close





編號:132/365
時間:2010.6.26 下午16點45

地點:自宅



某天晚上的喪心瘋,只因為兩件T恤特價398,不到200元的價格,心想自己又缺幾件長版T(女人購物永遠的藉口),就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敲著滑鼠的左鍵,快速掃了六件衣服,前後購物時間大概不到一小時(我認為),然後就滿心期待網購衣服的到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對於購物我絕對不會隨便亂出手,但,這次倒是挺像個意外,純粹只是因為「我想花錢」,完全不顧慮到七月份還有一個更大攤大花費,就這樣很隨意地出手了,感想是「盲目購物果然很可怕」。



網購的產商也如預期地在今天到貨,挑準時間,興高采烈地去便利商店去貨,正想著:「還好家裡沒人知道我的盲目購物可怕行徑」,沒想到就在要踏進家門的前十秒,老媽就騎著機車從外頭回來了,然後堵到我說:「你手上那大包的是什麼東西啊?」,呃...計畫失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