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42/365
時間:2010.7.6 下午23點06分

地點:自宅



超過一週的旅程,老實說我不知道要準備多少衣服才夠,先準備六天份,到時候再買新衣服或是認份地每天洗衣服,不過,不過行李箱卻空的可憐,有股衝動想把它裝滿,但還是等旅程結束後再補滿,感覺才會比較充實吧!邊打邊看照片的同時,意外發現到我的打扮包竟然是最大一包,竟然比我的貼身衣物還大包勒!哇勒~



好啦!今天廣發信函詔告天下我要請假不在公司後,加了一個小時的班才回到家,然後直到剛剛才將行李做最後的打包,老實說,行李裝完的那瞬間才有種「我真的要出去玩了」,不然,這兩三天老遭受同事羨慕口吻的攻擊,但切身卻一點讓別人羨慕的實感也沒有呢!唉~真有種變化趕不上計劃的感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