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79/365
時間:2010.8.15 下午14點22分

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後稱北美館)



起了一個大早,又早早地衝去台北,其實今天主要活動是參觀北美館的兩個展覽,一個是費城美術館的經典畫展,另一個是高堤耶和蕭畢諾的舞台服裝展,每一個還真讓我愛不釋手呢!都是個很棒的展覽,兩種展覽的展出型態不同,也因此個別吸引不同族群的人們前來參加。



費城美術館的經典畫展的客人多半都是美術愛好者,不然攜家帶眷的家庭團也不少,反觀高堤耶和蕭畢諾的舞台服裝展,來的客人個個都是型男潮妹,試圖和服裝大師高堤耶一較高下。可能是因為服裝展今天是最後一天,人多到讓我一時感覺場內空氣稀薄到頻頻打哈欠,雖然兩場的團體導覽我都有參加,但是下午場的服裝展因精神不集中,倒是讓我記不得導覽員到底講了什麼呢!



唉呦~我還真是糟糕的客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