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82/365
時間:2010.8.18 下午14點34分

地點:台北縣林口鄉辦公室



「精品」的字眼,處處可見。精品飯店、精品商品,就連為了更突顯MIT商品中的好貨,更愛用「精品」。



今天來了某家飯店的三位一級主管來拜訪我,三個人隨便一個在名片的抬頭都比我的還嚇人,我...不太適合當業務或採購,因為我喜歡開宗明義去講「因為你們的飯店離工作地點遙遠,在種種考量下,就算和你們簽約,也未必會讓技師住在你們那邊」,話講的很白,不過對方還是很圓滑地和我笑談。



話完後,仔細看看他們號稱的精品旅館,照片,果然很容易嚇唬人,不過DM的質感卻讓我很喜歡,白底雲型浮雕象徵該公司的表徵,心想「精品果真是精品,連DM都做得挺有質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