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90/365
時間:2010.8.31 下午21點07分

地點:自宅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平常沒事到不怎麼樣,只要一痛起來就是要人命」,牙齦紅腫又痠疼,一副就是隨時等著爆炸的樣子,因為它的不適,讓我也跟著不適,忍痛了兩天,直到今晚才排上牙醫去看診,還好,颱風沒進來攪和,不然我可是要恨著這颱風假啊!



躺上那牙醫專用椅後,牙醫一邊檢查我的口腔一邊碎念著說:「你應該好久沒來了吧!」,解釋著牙齦腫痛的狀況後,雞婆程度不亞於老媽的牙醫:「你就是偷懶不定期來檢查,才會這樣」,然後就拿著儀器開始處理疼痛的原因,耳裡聽到儀器「鑚!鑚!」的聲音,醫生也在一旁嘮叨著,我只感覺到口腔裡可能是血肉模糊一陣血腥味,痛啊~



1個小時,醫生又念著我又教育著我,叫我要認真刷牙,叫我要認真剔牙。我想,避免下次再發生突然疼痛,我會乖乖用牙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