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35/365
時間:2010.11.9 下午21點29分
地點:自宅



最近晚上的娛樂是,晚餐配點白酒,洗完澡後帶著一點微醺幫貝貝整理草窩,邊幫牠調整草窩就趁機也摸摸牠,不知道牠是睡迷糊了還是怎樣,即便眼睛張大大也不會想咬我。今天不知道是怎麼睡的,屁股大半露在外面,毛巾也沒有蓋好在身上,就輕輕地將睡在底下的毛巾抽起來,卻意外地讓牠滾了一圈,貝貝整個就戒備起來了,不過戒備時翹起的小尾巴也好可愛喔~



今天的窩裡多好條被我撕細的衛生紙,老媽看了後直說好髒,不過這就是我為牠準備的小玩意,事先將好幾張衛生紙撕成條狀,然後丟到籠子另一個角落裡,沒想到牠竟然為了將衛生紙拖進草窩裡,竟然把牧草都打翻了,老媽說:「應該覺得牧草很擋路,所以推倒的吧!」,不過看到散落一窩的紙條,還真覺得有夠賣力在搬運,但是,我今晚又整理乾淨啦!明天貝貝又可以繼續搬了!



(之前我把衛生紙丟進籠子對角的地方,結果現在卻變成稀巴爛...)


報告一下貝貝的近況吧!貝貝是日間動物,所以在白天的活動量都還不錯,但是仍然很害羞,知道我們在看牠時,就會學鴕鳥把自己的頭縮進肚子下。最近愛吃的蔬果類越來越多了,有紅蘿蔔、地瓜,今天還新增了綠碗豆。食量希望他越來越好呢!



(晚上睡覺都是窩成一個球,這個睡姿是難得一見呢!頭靠著,一副很享受的樣子。之後我都會幫牠將毛巾蓋起來,黑黑的通常都會讓牠比較安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