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76/365
時間:2011.1.23 下午12點11分
地點:桃園大園桃禧航空城


從同事那買到飯店的餐卷,當初同事在推銷時,就覺得挺划算的,所以今天帶著老爸老媽一起去大園新開的飯店吃自助餐。新的飯店好像在去年年初時就開幕了,記得當時剛開張時還一家人去那裡晃晃,當時空無一人的景象,和現今的高鵬滿座的狀態比起,當時的淒涼實在無法推敲知現在的喧鬧。



菜色雖然不多,但是花樣卻不少,食材也是樣樣新鮮,愛吃自助餐的老爸可是大飽口福,而我則是在兩盤巡禮下就準備宣告退出,肚子膨脹到解開褲頭扣子也不夠啊!但為盡孝心,在怎麼不愛吃自助餐也是帶著微笑陪著用餐呢!



老媽看到餐廳內一位白髮蒼蒼年約7.80歲的老婆婆時,忍不住就說:「到這麼老都還能吃到美味的食物,這是多麼幸福啊!」,當下還是忍不住吐槽老媽,老媽卻對我說:「人不管到了哪種年齡,總是有一個難以忘懷的味道,可能是高檔的牛排,也有可能是平價的麥當勞」,雖然我十分贊同我老媽的理念,但是,我很想告訴她:「吃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吃自助餐來虐待自己啊...」。



我不孝啊...連老爸老媽愛吃的自助餐都不願意成全他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