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12/365
時間:2011.4.10 下午16點32分
地點:新竹自宅



大學,我搬過兩次,最後一次搬家時是和我的同學共住一層,我挑到的房間是對外窗打開後,對面全是一大排的學生套房,有時候晚上無聊時,就會去算算後面的學生套房有多少人住,哪間晚上有人在,哪間是兩個人同住,就在不知覺中慢慢熟悉這些從未逢面的鄰居。



現在住的地方周圍也有不少套房,但和我以前大學時期的學生套房不同,現在的孩子們還真有錢啊!我以前住的是一學期一萬多,現在他們一個月就差不多是這個價,好有錢喔!應該是父母很有財力吧!果然有人養就是不一樣啊!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