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21/365
時間:2011.5.6 下午14點33分
地點:宜蘭縣員山鄉勝洋水草



在養殖場上一條細長的木棧道,是通往店家的展示中心,不過,我一從木棧道走過去時,兩邊魚池的吳郭魚似乎受到很大的驚嚇,「噗通!噗通!」地翻身了,不過我卻也被此一舉動給嚇到了,深怕著魚會從水池上跳上來攻擊我,嗯~真的是想太多了,哈!



在台灣,最近越來越流行「清水模」的蓋法,應該是安藤忠雄的魅力吧!去年走了一趟關西一帶,帶著朋友們沿著鴨川河畔欣賞好幾間安藤老師的建築,讓眾人讚嘆不已,不過,我覺得這間得獎的建築物也不賴,建築本體和水池有著巧妙的界線,讓人以為建築物是漂在水池上呢!讓我想起日本滋賀縣的佐川美術館呢!該不會,宜蘭的建築物有偷取佐川美術館的巧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