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10.17 下午15點29分
地點:新竹公司後門



在過沒多久就要前往泰國展開我的小渡假了,但是近來泰國水災的消息卻讓我有點膽卻,雖然大水沒有淹進曼谷(我的泰國友人回報的情報),但是飲食飲水仍是個問題,連帶的衛生、交通等都還成了問號,還好自我安慰的是「因為鬧水災,所以觀光客減少了,曼谷塞車情況降低了,小販也自動降價銷售」,多麼美好的消息啊~



但是,我覺得比起我的煩惱,比我提前去的友人似乎更加麻煩,他的上半段觀光重點幾乎都很接近水災嚴重地區。比起坐在桌前等著友人上線,就直接拿起電話關心一下他的行程,蹲在後車棚外講電話,忽然發現到這隻停留在路面上的蝴蝶(??)。



翅膀隨著我的呼吸頻率,一拍一合,引起我的注意了!雖然耳邊聊的話題是未來不可觸的事情,眼前這隻蝴蝶卻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呼~與其擔心狀況不明的未來,還不如專注現在眼前的事情吧!就這樣放寬心吧~反正在旅行中任何事情都會發生,只能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PS:泰國水災的消息有持續關心著,旅程應該還是會依著規劃的時間前往,所以請我的朋友們不用擔心了,真的關心的話,就送我腸胃藥吧!這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