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10.10 下午13點16分
地點:桃園老家



依照家人生日的時間順序,幾乎都集中在冬天的下半年度這一帶,唯獨我一人是獨霸上半年,每次都讓我感到下半年度的惡勢力,還有不斷的家族生日聚餐。但,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讓人備感壓力,光是決定要準備什麼禮物?要包多少錢?要吃飯還是出遊?甚至是誰規劃,呼~下半年度總是個重頭戲呢!



下半年度首先登場的是,我家老爹!蛋糕是大眼大嫂Candy買的,蛋糕製作的店家是我小時候回憶蛋糕之一:佳樂。佳樂之於我,只不過就像是社區內的麵包店一樣,在我小時候也算是桃園的知名店家,沒想到近幾年因為波士頓派在團購界爆紅,一躍轉身為網路名店,不過,他們家的蛋糕可真是名副其實的好吃!首推波士頓派和水果布丁蛋糕!



但是,原本以為手繪生日蛋糕會很貴,沒想到卻意外的平民,而且手繪部分還可以依客人需求更改,嗯...蛋糕圖中的老爹和實際雖然有點差距,不過,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