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friend第二張單曲「Don't touch my girl」在11/27做了GB舞台,才剛宣傳完第二單,團員們就開始在官咖、推特、StarCALL上偷偷宣布有「新計畫」進行著,粉絲們紛紛對於「新計畫」提出猜臆,「是為了特別舞台的準備嗎?」、「難道要準備新專輯嗎?」,就在這一陣猜臆下,經紀公司Starship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這個好消息:



「2011年12月8日 BF的第三張單曲《i'll be there》將發表。特別海報給各位稍微公開一下!拜託大家多多宣傳!」



三單曲目:(又是兩首新歌!)
01. Where R U
02. 내가 갈게 (I'll be there)
03. 혼자가 아닌 둘 (Not one, But two)
04. 내가 갈게 (I'll be there) Inst.
05. 혼자가 아닌 둘 (Not one, But two) Inst



12/4經紀公司都這樣拜託了,又拿出個人和團體宣傳照供大家使用,當然要幫小男友宣傳一下囉~比起前兩張單曲的宣傳照,這次的風格更對到我的胃口啊!想當初看到Boyfriend出道演出時,一整個覺得這個團實在是太矯情了,太討年輕粉絲歡喜,一整個小男孩幼稚風格,也對「團名」感到一陣厭誤,每次看到Live播出時還會故意轉台咧!





沒想到二單推出來時,正逢和B1A4二單同期發片,想說再給小男友一次機會,認真找了他們的基本資料研讀後,但看了幾則新聞後,新造型180度大轉變,大走成熟風,哇!這下姐姐飯可被攻陷不少啊!



(哥哥LINE從上往下:隊長東玄、賢星、政珉)


接連二單的攻勢,中間休息不到兩週,馬上就推出三單,現在官方已公開宣傳照後,呼~整個貼合冬季的浪漫氛圍,大走都會男子風,哥哥LINE不用說簡直就是帥到爆(除了少爺政珉外,少爺是可愛喔!),95LINE的弟弟們也是很討喜呢!粉絲們都反映這次風格更加成熟,讓年輕粉絲大嘆吃不消,姐姐我可是樂得很呢~



(95LINE從上往下:雙胞胎哥哥英旻、忙內珉玗、雙胞胎弟弟光旻)


今天(12/6)就在等待下,終於推出三單主打歌「I'll be there」(我就在那裡)的24秒預告,團員個個成熟男人味的演出,又搭著有點悲傷感的背景音樂,嗯...不是已經說三單要走電音曲風嗎?怎麼感覺上好傷情啊~不要啊!二單已經是笑著含淚唱著不要離開我,三單...是打算將前兩張單曲串成最終版完結篇嗎?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只能說starship真有你的!!





三單正式音源就在等兩天囉!12/8正式發行,我想,當天除了迎接三單的音源和主打歌MV發表外,還要等待MCD特別舞台的表演呢!畢竟那可是bestfriend們協力打敗少女時代,也是我連續刷了四個小時留言後搶回來的舞台呢!呼~期待小男友的表演囉!



(圖片、MV提供於starship官方youtube、推特及粉絲論壇BFTW :: BoyFriend台灣首站百度BoyFriend吧)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