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12.10 下午16點23分
地點:台北明曜百貨ZARA



ZARA來台灣開首家店後,似乎在台北掀起很大的熱潮,因此,ZARA果斷決定在台北立刻進第二家店。衝著我已經逛過大阪、首爾的ZARA後,真想見見在台灣的ZARA,所以趁著週六去台北時,順道去看看。



天啊!不是說已經開了一陣子了嗎?怎麼還要排隊才能入場啊?忽然讓我想起UNIQLO在台北剛開的盛況(11月初在明洞開旗艦店也是一樣的盛況啊),跟著型男型女們一起排隊入場,還好等待的時間也沒有多久,踏入店面後,發現裡面更是瘋狂,上千塊的衣服就這樣一件件丟進ZARA的購物袋中,而且還很多人都這樣做,嗯...我有點錯亂了...



話說,ZARA不是西班牙平價品牌嗎?它所謂的「平價」是和LV、香奈爾的名牌等級來做比較的嗎?如果一萬元的鞋子算便宜的話,那麼上千塊的ZARA平價衣應該也算便宜吧...(抖)



品牌...會不會有可能在炒作下,轉身變成潮牌?答案是「完全正確」,UNIQLO在日本等於HANGTEN,來台灣後結果轉身變成「潮牌」,嗯...素色T恤、沒什麼設定感、簡單、非正式的衣服,這也算是「潮」嗎?我又對名詞上的解釋感到一陣暈眩了!因為他很潮所以他的價格賣的比日本貴,我還真不懂!



老實說,UNIQLO很賣的發熱衣日本賣1500日幣,遇到折扣日就變成1000日幣,所以台灣賣599元的訂價是怎麼計算呢?嗯...腦袋又開始一片混亂了...



好吧!劉姥姥進大觀園,逛逛花園看看也算是不錯的體驗,即便出來時...什麼都沒買...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