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心臟,為什麼不是在身體的正中央,而是偏右,因此才會「偏心」,所以人是真的有私心啊!



我也是有私心,為了推銷咱家「Boyfriend」,另外開了一個分類給他們,搞得朋友們都快以為我這裡是專門介紹KPOP的BLOG咧!不是,這裡用來記載我的生活點滴,只是...現在生活中比較能讓我聚焦的只有KPOP,只有「Boyfriend」,既然是偏心,那就繼續偏心下去吧~



正逢小男友們三單「I'll Be There」宣傳期,每次想看他們上音樂節目的身影,還要一個個在網路上找,麻煩!乾脆就開一篇文章,專門來收集三單宣傳期所有的音樂節目吧!這篇文章在三單宣傳期間(2011/12/8~)內以「更新」方式處理,每週都會更新音樂節目和我看過後的心得。Boyfriend Fighting!三單 大發!



12/8 M!CD特別舞台+回歸舞台
  


才剛結束二單不久,休息才一週的時間,馬上就展開三單「I'll Be There」的宣傳,第一個回歸舞台就是Bestfriend爭取來的特別舞台,欣賞的重點當然就是回歸舞台的演出,一次就將三單兩首歌完美地表演出來,硬要說缺失的話...珉玗4:26時在擦地板的動作時...褲子破了!!這可不是我找出來的,是珉玗自己爆料結果隔天到處都是這個新聞啊~唉一古~



12/9 MUSIC BANK 回歸舞台
  


換上黑色系列休閒裝看起來形象又改變了,賢星的服裝看起來真帥啊!不過...2:33唱「你在哪裡」時,以為鏡頭沒有拍到他,賢星竟然被捕抓到呆呆的表情,實在有夠爆笑,這個教訓是告訴我們,要時時刻刻做好準備啊!少爺正珉真的很喜歡歪嘴笑,這也算是個人特色吧!忽然發現到大家都好會看鏡頭,第一名應該就屬東玄吧!真會放電~



12/11 人氣歌謠 回歸舞台
  


今天放送的當下也是小男友出道200日的紀念日,穿上一身雪白的西裝大獲粉絲好評,不過仔細看今天的表演,發現大家都特別賣力呢!每個人都還加了自己的小動作,和之前的演出完全不同,來找找看吧!光旻的RAP擦嘴巴動作是學小隊嗎?喊「COME ON」和擦地版拍到的表情有點猙獰!榮旻啊~中飯都說你很少女,出場時的雙手動作真的很少女耶!賢星,你怎麼在最後一段歌詞還來個手拉前的動作啊!珉玗你真的是姐姐們心中的陽光,最後回眸笑不知道殺死多少粉絲啊!最後,導播很明顯給95LINE的特寫特別多...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