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啊!我發現到自己廢話太多,對於小男友的三單「I'll Be There」回歸實在是太有話題可說了,還是拆成一週一篇的總整理來PO吧!不然,很多節目都PO不完啊!太多話題可以慢慢寫了~Boyfriend,加油!



12/15 M!CD
  


終於又到韓國音樂節目的循環了,週一~週三的無聊日子還真難熬啊!今天的舞台以純白西裝的上半身搭配黑色褲子黑柳釘鞋,感覺好像又變得不一樣了,舞台上的表現比上週好像更適應了,自愛加動作的東玄開始,賢星自己也加了新動作,今天連正珉也自加了新動作,在1:30的動作之前是摸帽沿,今天可能帽子都帶歪了,所以就改成手槍動作,也不賴。BTW,那光旻是不是也在RAP時多加摸領帶的動作啊!?



東玄的頭髮好像在前面瀏海部分稍微有修過,短短的看起來既輕鬆又年輕呢!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東玄真的超會找鏡頭的,相較同為這次歌詞分配比較多的賢星,好像每次都專注在唱歌上,怎麼不對鏡頭多放電咧!難得畫面這麼多咧~另外,比較東玄的短瀏海,95LINE的瀏海普遍偏長啊!今天看到光旻的時尚王模仿照嚇我一跳,他的瀏海還真長啊!STARSHIP麻煩幫他眼睛"開光"一下好嗎?噗哧~ 



12/16 MUSIC BANK
  


今天服裝換了新的呢!駝色西裝外套+金色領帶,有種低調的華麗呢!顏色挺適合染金髮的弟弟們呢!音樂銀行的收音收到好怪喔!唱歌的聲音明顯比音樂大聲,而且現場粉絲應援的聲音都聽不到呢!不過,因為收音清楚的關係,每個人的音質都聽得好清楚喔!雙胞胎...聲音有點不穩呢!是因為氣候的關係嗎?看正珉今天發表的推特,韓國天氣又變冷了,小男友們可要注意健康管理喔!BTW,正珉今天沒有帶可愛的帽帽喔~恢復卷髮的樣子也還是很可愛呢!不虧是少爺~



喔!今天starship youtube官網上傳自拍日誌4,大家都看過了嗎?沒想到四集就結束,集數實在是太少了,好讓人不捨喔!真想再多看一點呢~不過,第四集還是很爆笑,即便我不懂韓文,但小男友活潑的肢體動作上,還是被大家搞笑的行徑,逗的又拍手又大笑的呢!裡面印象最深的,大概就屬睡成一片那段最好笑了。等中文字幕出版後,再來出一篇串聯的文章好了!



12/17 MUSIC CORE 回歸舞台
  


找了兩天,總算找到畫質比較好的視頻了,這樣才能看清楚小男友呢!(害羞)今天服裝以三單內的私服LOOK,其實我也比較喜歡這套,因為可以看到賢星的胸肌,噗嗤!今天的鏡頭給哥哥LINE(主唱)好多喔!尤其是賢星,他似乎很輕鬆就能面對鏡頭,還淘氣地在2:31唱完「你在哪裡」第一段副歌時,竟然對鏡頭做了一個奇怪的動作,到底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他在幹麼啊??



正珉今天唱的不錯耶!好賣力,氣音聽得好清楚。珉玗不愧是我們的汗王子,跳到最後已經滿頭大汗了!榮珉啊~正想誇你今天好可愛喔!沒想到竟然在2:36你的主唱後給我舞蹈跳錯,不過也只慢幾拍,馬上就修正回來了!鼓掌~ 對了,今天粉絲應援好大聲喔!我也好想趕快把應援學起來啊!跪求應援中文教學影片~拜託咩!



12/17 Channel A K-POP Con回歸舞台
  


不是韓國固定的音樂節目,不知道是在哪個國家播出呢?不過可以看到三單另一首「Not One,But Two」的LIVE演出,真不錯!很多粉絲都認為這首歌比I'll Be There好聽,我想可能因為95LINE出現的機會比較多吧!(噗哧,95LINE的粉絲好多啊!),雙Rapper同時用對答的方式唱出歌詞,這樣的安排挺棒的,而且還有給光旻和珉玗獨舞鏡頭呢!另外,賢星你真個貼心的暖男啊~知道東玄哥的西裝尾巴翹起來了,還會幫他拉一下,但你的動作太大了,害我以為你是故意在玩東玄咧!


12/18 人氣歌謠
  


STARSHIP真是大手筆,連著四天的演出都換穿不一樣的衣服,雖然西裝外套的樣版沒有變,但是在西裝和領帶的顏色上大做遊戲,也看的粉絲們驚呼連連。今天是黑色西裝搭上銀色領帶,是要和前天金黃色系列做抗衡嗎?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好私服風,上次二單穿軍服、這次三單穿西裝,總是想看非制式化的舞台裝(毆,你以為小男友是B1A4嗎?)



今天的表演重點有:喜歡忙內珉玗的朋友有福了,不知為什麼導播TAKE珉玗可愛的笑容好多喔!想到早上在家吃早餐時,猛然發現到TVBS播出小男友的新聞,心裡OS「小男友真是大發,竟然要紅到台灣了」,沒想到...重點卻擺在MCD回歸舞台上珉玗褲子破的事情,唉~我們家珉玗是領舞咩!難免舞步會做得比較大咩~



正珉昨天和今天的表演都好認真喔!唱歌的部分都有特別展現出主唱的實力,不錯!少爺就是認真啊!我要說說小隊東玄,你的眼睛實在是太會放電了,雖然你是一單一雙的大小眼(他本人這麼說,但我覺得差不多大啊!),但是那雙勾人的眼睛,真得快要把我給電暈了~(>/////<)順便給STARSHIP一些話,你幫東玄頭髮整理過了,可不可以順便幫光旻和珉玗修一下,長度...會影響他們的眼睛放電啊!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