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佳節快要到了,最近一直埋首於工作之中,要不是因為Boyfriend的StarCall說在這週六的聖誕夜要舉辦簽名會兼FM,不然對於「週末即是聖誕佳節」這件事,已經完全被我拋於腦外了,哼~現在買機票飛首爾也來不及了!還是乖乖留在台灣過聖誕吧!(淚,人家我想參加簽名會啦~~)



聖誕節的關係,這週的音樂節目幾乎都有聖誕特輯,把台上台下的氣氛越炒越熱,在一片歡愉中迎接著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呢!所以,大家已經決定好要怎麼度過充滿愛的聖誕節了嗎?先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喔~那就讓我來報導Boyfriend在這週的音樂節目都參與了什麼樣的特集呢!期待嗎?



12/22 M!CD 聖誕特輯
   


M!CD的聖誕特輯舞台,有沒有很聖誕的氣氛啊!不過左手邊那個小屋...應該和12/8特別舞台的正後方場景是一樣的吧!不要模糊焦點,今天的衣服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正珉和95LINE的三個弟弟們紛紛加上背心或毛衣,正珉和榮旻換了小領帶,挺可愛的呢!最近一直覺得正珉和榮旻這對"有點在意對方"的搭擋,好像在造型上越來越像了呢!因為兩個人都是香菇+捲捲頭呢!噗~



一出場就先唱聖誕應景歌「All Want For Chirstmas is You」,榮旻的開場實在唱的太穩了,害我一度以為是對嘴(毆,小男友是很有實力的,怎麼會對嘴呢!新人沒有唱對嘴的福利!),最近看了小男友上的兩個廣播節目,在現場當然也有唱三單的歌曲,在「No one,But two」中,我覺得榮旻的歌聲挺穩的呢!為什麼這次的主打裡不讓他多唱幾句呢??



光旻簡直就是過動寶寶,不過藝能感十足,看他在0:50被鏡頭照到後,就整個人大扭屁股,真是樂壞一票粉絲了!相對下,雙胞胎哥哥榮旻...怎麼越來越憔悴了呢!門面擔當可要好好照顧自己啊!珉玗竟然在應景歌結束後還有一個特寫鏡頭,今天的頭髮梳得好順,整個人看起來更可愛了!呼~哥哥LINE表現可圈可點,無可挑剔啊!



12/23 Music Bank 聖誕特輯
  


音樂銀行聖誕特輯實在做得太精彩,今天有不同團體的混搭組合,因此沒有新歌發表純粹做聖誕特輯,但是紅團仍有多首大紅歌曲可以單獨表演,呼~什麼時候咱家的小男友也可以像前輩一樣有自己單獨的舞台呢!不過,2011年也是KPOP新人爆炸出道的一年,小男友也是在今年的5/26正式出道,因此從眾多新人團中挑出來,可以和B1A4、DalShabet、A pink一起做表演,也算是在新人中值得備受肯定吧!因此,為了鼓勵新人多曝光,就把整個新人舞台完整呈現。



一直覺得Boyfriend和B1A4雖然團體風格不同,但今年新男團中卻是一起備受矚目,兩團的粉絲們都視對方為最大勁敵,但是因為兩團我都很喜歡,所以我也樂見他們良性競爭呢!話說B1A4的歌曲,我每次都是喜歡後續曲勝過主打歌,總覺得後續曲的風格比較對我的胃口,反正B1A4也不歸類到Dance POP,何不向美聲團的目標前進呢!目前KPOP的美聲團都有種嚴肅的感覺,B1A4還是保持現在的風格就好了!



說說今天小男友的聖誕特輯,唱的是大前輩HOT「Candy」,為了這首歌,正珉還接到特別任務做自拍日誌,要去和HOT Tony前輩請教跳舞的重點,正珉今天超可愛竟然還綁了蘋果頭,真得很適合裝可愛呢!不過,這首歌我超熟,因為之前TeenTop也有唱過這首,服裝上也是很雷同,而且整體可愛度還是TeenTop勝出呢!畢竟小男友中...一個是20代(東玄隊長一直稱自己是老人)一個是面貌像20代(賢星他現在還未滿20啊),兩個人裝可愛的樣子對我來說好負擔喔...相信本人應該也是這樣覺得吧!「愛嬌」還是交給弟弟們來應對吧!不過...還是很可愛!總算有像他們年紀的演出了,每次都大唱悲歌真是太沉重了...BTW,愛嬌大爆炸還是忙內珉玗最後一個鏡頭(2:51)可真是迷倒一票粉絲呢!好萌~



12/24 Music Core 聖誕特輯
  


今天在Music Core也是聖誕特輯,呼~該不會明天的人氣歌謠也是吧!聖誕歌就只有那幾首呢!還是先唱的人先贏呢!回歸正題,很早就在論壇中看到今天的演出名單和曲目,因為配合聖誕特輯,似乎停止宣傳期的打歌,而小男友是唯一一組新人團,嗯!這就表示Boyfriend真的人氣很旺耶!



配合聖誕特輯,小男友們穿上紅通通的西裝,還真是應景呢!因為是特輯,今天唱了兩首歌喔!除了三單的「I'll Be there」外,還有二單主打「Don't touch my girl」,兩首歌中間切換還故意REMIX版呢!不過,明明二單和三單發片時間沒差多久,現在聽到「Don't touch my girl」還有種懷念的感覺呢!依舊還是這麼好聽呢!



講評一下,榮旻喔~唯一一句要好好唱,怎麼感覺有點岔音呢!看光旻的RAP念得多好,期待你也有獨當一面的時候!但正珉少爺好像喉嚨也沒開呢!是因為今天蜂蜜水還沒喝嗎?(噗哧)東玄實在太厲害了,導播給他的獨拍鏡頭有夠多,人家就是很上鏡頭咩!本來以為這首歌的舞蹈動作比之前還不會忙碌,可是每次都看到賢星全場跑來跑去,沒有東玄隊長的權利可以任意換位置,我看賢星就多跑跑當運動囉!



BTW,Boyfriend今天在首爾明洞有簽名會兼FM,好期待晚上照片的分享喔~不知道要等到幾時才能看到呢!



12/24 Show!K-Music
  


哇~今天粉絲應援聲音收得真棒!尖叫聲、應援詞都聽得好清楚,只有在聽到粉絲應援聲時才會覺得咱家人氣也是很旺呢!不過唱了三單兩首歌,好棒喔~一開始是「No One,But Two」,一直很喜歡這首歌Rap的部分,光旻和珉玗很有默契地完成Rap的對話,歌曲尾巴時,東玄和賢星的背景音樂也處理的很漂亮。



「I'll Be There」的2:43和2:50,果然證明空檔等下個動作的賢星和正珉是很充裕,因為還有時間和台下的粉絲打招呼呢!哈,所以我才說我比較喜歡看全員的畫面,往往都能看到漏網的鏡頭呢!今天是我喜歡的白色西裝呢!正珉可愛的帽子又出來了,好可愛呢!賢星的聲音...有點危險,不過總是小心翼翼地過關了!咱家當家主唱要加油喔~



歌唱結束後還有小男友的採訪,主要是問有沒有心願之類的,結果正珉回答要祈求世界和平,被其它成員吐嘲說肯定會被剪掉。這段影片的中文字幕已經出來了,網路上找得到喔!



12/25 K-POP CON
  


這個好像是帶狀的新節目,韓國四大音樂節目不是只有MCD、音樂銀行、音樂中心、人氣歌謠嗎?什麼時候又多了這個,不過感覺上好像是以海外市場為主呢!但是可以看到不同拍攝的風格真好,因為上述四個音樂節目在拍攝「I'll Be There」的模式幾乎固定了,誰唱到哪句誰做了什麼動作,都會固定給特別成員拍攝鏡頭,所以,我才可以每週都能辨識得出來誰又自己加小動作呢!



服裝和12/24的是同一套,就連後來去明洞參加簽名會也是這套,對了,BestFriend們已經看過了當天的花絮影片了嗎?當天活動實在辦得好歡樂喔!尤其是最後合照的時候,團員們之間打打鬧鬧的模樣實在讓我笑到岔氣好幾次喔!例如:賢星一直去摟抱東玄,原來很MAN形象的賢星撒起嬌來不輸弟弟們喔!雙胞胎的結婚典禮,不要再應粉絲要求配對啦!珉玗的「我比正珉哥高吧!」,粉絲還在下面回答:「對啊」,惹得正珉大暴動,這段反覆看了N次,超好笑的啦!雙胞胎雖然有出來圍事,但卻惹來正珉拳打腳踢,哈哈哈!



12/25 人氣歌謠 聖誕特輯
  


終於給我找到HD畫質的版本了,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呢!不過不用再看模糊不清的表演,對用眼過度的我來說,確實是個福音。果然就如同我說的一樣,今天也不例外地還是聖誕特輯,所以幾乎請上節目的都是今年發片大紅的歌手呢!我也樂得做個整理呢!



Boyfriend出場兩次,第一次是開場的時候,和同為今年出道新人的A-Pink一起站在前輩後當背景,沒辦法...新人就是要這樣做才能爭取到曝光的機會,不過假吹樂器的樣子實在有夠可愛,尤其是光旻,不愧是隊上四次元代表,表演實在有夠HIGH的呢!正珉操作小號感覺好像負擔很重呢!賢星一整個被裝飾給擋住,而且...導播給女生的鏡頭比男生多啊!不過,今天人歌開場實在很棒,很有聖誕氣氛,連3位可愛的MC也穿上聖誕裝,可愛啊!



今天是白色長大衣外加紅色長褲,領帶是樸素的黑色,這身打扮是不是一出現在韓劇中,就是東玄被姨母飯疼愛的那齣裡,那部韓劇也算是個題外話,要勸告粉絲們一定要冷靜點!今天人歌的場景好漂亮,把咱家的小男孩們裝點閃閃發光呢!BTW,珉玗最近1:15的動作好像都會快一拍,今天就快了兩次啊!不過自從褲子換成彈性纖維材質後,就沒有發生撕破褲子的窘境了!哈哈



另外要給人歌導播一點建議,不要在「你在哪裡」後就給我拍背景,我可是很喜歡這句歌詞後面的舞蹈動作呢!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