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錄製MBN Show!K Music時,音樂節目最後好像都會播出一小段採訪,在採訪中正珉說到2012年新活動計畫中有短暫的海外活動,我想大概就是指1/12(四)要去日本大阪參加金唱片典禮的事情吧!不過,之後2月底時不是還要去新加坡和Sistar做FM嗎?真是讓人羨慕啊!我也想在台灣見生人啊~~最近在看日飯BLOG時,全部都在講金唱片典禮的事情,又是做應援牌又是募集同好,呼~好羨慕啊!等小男友來台灣時,我也要做大型應援牌!哼!(幼稚)



(附上1/9參加冬季偶像運動會的新聞照,這個節目好像要在1/24 MBC下午四點播出,沒事就看一下直播吧)



話說我已經做好準備來翻譯日飯提供的演唱會情報,不過最近又看到MB的日文版雜誌圖在網路間流竄,本來想說對岸粉絲們應該會快速做好翻譯,結果最近好像是進入大考時期(學生時代的考試都離我已經好遙遠啊!),翻譯組都不怎麼出翻譯,看看雜誌有趣的內文,只有自己一個人知道,實在有夠可惜,那就自己過過癮當成演唱會情報前的練習吧!(毆,明明日文翻譯就是本業啊!)




1. 為了準備給MUSIC BANK讀者禮物,正在拍攝拍立得中!珉玗和正珉是在假裝互相搶食糖果的樣子嗎...?

2. 在幫忙整理衣服的服裝師前擺出很酷模樣的正珉。甜蜜男孩的正珉沒想到也有這樣的表情啊!


3. 一下緊抓韓國女性們的心,更匯聚人氣的六人甜蜜男孩 Boyfriend!最近新單曲「Don't touch my girl」在MUSIC BANK的L-CHART裡或其他音樂節目中都位居排行榜上位,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帶點滑稽特別的個性為特色,也為他們增加不少人氣。這次成功潛入他們的休息室!和在舞台上帥氣形象不同,台下的他們一下彼此開玩笑,成員之間還互相打鬧的樣子,是多麼新鮮啊!這集是身為Boyfriend的粉絲必讀一集!




4. 在工作人員希望下,被要求為讀者們展現一下笑容,Boyfriend為我們露出清爽的微笑。「馬上又將以新專輯再次回歸到各位的面前!請大家多多指教!」

5. 「我們何時可以出場啊...?好無聊!」隊長東玄這次又會說出什麼樣的玩笑話呢?


6. 在等待東玄會做什麼的同時,安靜地聽著IPad的光旻。眼睛與工作人員對上的瞬間,露出可愛的笑容。




7. 「在休息室裡喝冰美式咖啡真得很美味呢~!」咖啡杯絕對不離手的隊長東玄。「也要來一杯嗎?」

8. 珉玗在排演順序接近時,開始耳麥最後得測試,「為了給粉絲很帥氣的舞台,很快就會回歸喔!」在工作人員面前露出清爽的笑容。


9. 與吵鬧的成員們保持一點距離,享受著自己的興趣,光旻。「啊,在幫我拍照嗎?」用宛如從少女漫畫走出來的大眼睛盯著攝影師,帥哥 光旻帥呆了!


10. 「請幫我在臉上補點妝」在上舞台前,最後再確認自己妝容狀態的榮旻。


11. 「今天的服裝中最喜歡的是這條項鍊」,喜歡飾品的賢星一邊看著項鍊,一邊露出滿足的微笑。


12. 「我也要聽音樂!」接近著正在聽音樂的光旻,拿走MP3的正珉。


13. 「好,今天的舞台!朝著零缺失方向,加油!」在上舞台前,經紀人和成員一起喊著「加油!」的東玄。平常愛開玩笑的隊長在正式舞台前也是很認真的!




14. 「我也喜歡看書」,在正珉面前突然打開書的東玄。那麼問一下東玄,你手上的書是什麼啊?實際上,他是一個個性相當溫合的隊長。總是帶著微笑為旁人帶來歡樂的人。因此在工作人員之間也贏得不少好人氣呢。

15. 「麥克傑克遜是我永遠的英雄!」正珉看著從姐姐那得來的麥克傑克遜自傳。在有限的時間裡,學習著麥克傑克遜的音樂觀和人生觀。即使只是讀書的樣子,也讓人感到十分帥氣。但是髮型卻十分的可愛呢!


16. 「我是前輩Tablo的粉絲!」珉玗似乎很常聽著前輩們的音樂度過時間。這次介紹同樣推出新專輯的Tablo。之後也和我們講到希望Boyfriend也能和前輩一樣,成為能聚集人氣和實力的團體。


17. 「珉玗!也要幫我們的專輯宣傳啊~!」像是做好約定一樣,拿著自己的專輯擺好姿勢拍照的榮旻(右)和東玄(左)。「今後也要多多愛護我們的音樂,好嗎?」



本來也想壓版模的,可是今天的編輯軟體有點狀況,都無法順利做編輯,害我都無法做自己喜歡的樣版,只能這樣提供文字囉!圖片的話,好像各大論壇都有放大版,我就不另外提供了!



講講題外話,最近小男友們最火熱的話題,大概就是1/13本週五晚上台灣時間五點(韓國時間六點)在MNET要播出的新節目「BoyFriend的W士官學校」吧!據日飯提供的消息,聽說每週五同一時段都有,節目型態以貼身跟拍的實境節目為主,天啊~我超愛這種的!而且...而且...第一集就會將小男友的宿舍大公開,這節目實在是太給力了,就是想看這個啦!





之前看強心臟、愛情追緝令有播出INFINITE的新舊宿舍(新與舊真的差很大,真不知道以前住舊的時候,他們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然後在MTV裡也有看到B1A4的跟拍節目,第一集也是宿舍突擊,睡顏的模樣真是可愛啊!所以,現在已經很期待小男友新節目的第一集播出,也來個睡夢大突擊好了!語言學習什麼之類的,不用播也沒關係啦!哈哈





可惜週五播出時間還正在與工作奮戰呢!不能直接上線看直播,只能等待好心的BestFriend上傳試頻囉!如果...能加上字幕...那就更棒啦!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