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Bestfriend(Boyfriend的官方粉絲暱稱),昨晚的W Academy(後稱W學院)UCC影片看了嗎?小男友六個成員為了幫自己宣傳,各自錄製一段影片放在MNET W學院的官網上。昨天這六個影片一擺出後,粉絲以光速在網路世界裡轉傳著。當下看到影片的時候,馬上聯想到小男友剛出道時也有幫MNET(韓國電視台)拍UCC,那時成員間有比「點擊率」,這次...該不會有也有什麼活動吧!?





馬上在網路上輸入關鍵字,試圖要出相關活動,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哼!我知道我不是關鍵字達人,每次都是別人找到我都找不到...



不過,這些不明就理的自我介紹影片拍的好好笑,害我都忍不住多點擊了好幾次,明明就聽不懂他們到底在鏡頭前說什麼,但還是覺得「可愛啊~」。粉絲們都說拍得好像STARCALL(明星透過這個網站上傳自拍的短片)一樣!





東玄就一整個精氣充沛大聲呼喊,背景看起來好像在學校裡拍的,眼睛都有上妝呢!不過喊得太帶勁了,旁人都不時在看這個傻瓜,不過東玄實在太反常了,我以為他會說更多話呢!賢星...已經出道快9個月了,還有鏡頭恐慌症,身為主唱不是更有機會被鏡頭拍,這樣老是怕鏡頭又話老是沒重點,還說自己是隊裡最不被人知,唉...星星啊,有必要這麼直白嗎?正珉下次真得可以試著寫首歌放在專輯裡,真是唱作俱佳,不愧是我們的少爺,但是我要坦白...整段影片...我好在意你的鼻孔喔!看著鼻孔隨著歌聲一張一閉地動著,真是讓我笑到翻!



榮旻,今天要拍的是自我介紹,你沒事把你另一個分身--光旻拍進去幹麼?而且...還把睡得東倒西歪的哥哥們連帶一起放入鏡頭內,真是叫哥哥們情何以堪啊!不過我很好奇最後那個笑聲是誰的啊?光旻,我知道你的興趣有很多,一個一個數出來樣子實在有夠可愛,不過你私底下呆呆樣和鏡頭前的時髦簡直就是判若兩人啊!哥哥們還說你比較男性化,我到覺得你比較四次元呢!珉玗不要再說你不會撒嬌,每次都被你撒嬌的天然萌樣給打敗,今天又再度敗在「你~們~好~我~是...」,怎麼可以裝出這個可愛的聲音啊!但是你在W學園的表現簡直就比哥哥們還可靠啊!不愧是小男友中最懂得精打細算的人!有前途!



晚上又再度泡在小男友的世界裡,猛然在百度Boyfriend吧(我的頭像是...一隻貓)中發現到UCC活動的貼文,二話不說,連內文都沒有仔細看,馬上滑鼠點進連結,哈,完全猜中!果然,UCC影片絕對有陰謀!!


小男友留言-3.jpg  


什麼?!投票數要超過1000張才算成功,不到1000張算失敗,失敗的人還有懲罰,What~!?果然這個獨自的節目不會這麼容易就放過小男友,設些關卡讓小男友挑戰。喔~每個人都要1000票啊!雖然手心手背都是肉,還是先把第一票投給賢星,用著FB的帳號投完票後,還感嘆著「活動開始這麼久,怎麼都沒粉絲幫忙投票」的當下,我竟然發現到投票還有獎勵:「前50名投票的粉絲有獎」,而送的是小男友的專輯!





喔喔喔!投完票的當下趕緊去算總票數,正好卡在總合為46,嗯...應該有前50名吧!如果可以拿到獎品的話,我能要三單的簽名專輯嗎?但是...要怎麼確認有在前50名的名單內,只能默默等待官網公布或通知吧!神啊!請給我一點好運啊~讓我順利排進前50的名單內喔!拜託~



(我應該有在前50名內吧!對吧對吧!)


看到這個好消息後,抱著要與「眾樂樂」分享下,趕緊在Boyfriend台灣首站上分享這個資訊,有沒有拿到獎品是其次,能幫每位成員順利達成,才是分享文的重點!!不過...Bestfriend真得很挺小男友,昨晚睡覺前看投票分數大概每個人約有400~600不等,想說以這樣的進度應該明天就可以達成1000張的目標。結果,今早八點看到的投票數早超過1000張,而且每個人都有4000以上的票數。不過這還不誇張,等我晚上再上官網確認票數時,每個人老早就破萬了!哇~Bestfriend你們真棒,每個人都好給力啊!大愛~



(1/16晚上睡覺前最後一次的記錄,因為沒有超過1000票所以是紅色的嗎?)


(1/17下午四點截圖,喔!每個人的標誌都變成綠色的耶!)


(1/18下午五點半截圖,天啊!到底要到幾萬票才會停止投票啊?哈哈)

話說,小男友的W學園真的超好笑,第一次看影片時,雖然中文翻譯還沒有出來,但就被大家自然的反應給搞得哈哈大笑了。不過看完影片後,內心還真有點小落寞,在節目裡問到小男友的海外飯大多都來至哪些國家,成員們爭先恐後地回答中國、日本、泰國等亞洲國家,因為亞洲國家離韓國近且接收的訊息快,所以在每場粉絲會上除了韓飯的影片、照片外,也很常看到中飯和泰飯的提供。


[MINi][原创字幕]120113.Mnet.BoyFriend  
(主持人金永哲,是強心臟的固定班底)


(很好很好,這些國家都很支持你們喔)

此時榮旻講到「TAIWAN」,可真得讓我眼睛一亮,喔!台飯的應援小男友們都知道了嗎?主持人又接著問「TAIWAN的韓文是?」,呆雙胞竟然異口同聲給我回答「泰國」,什麼!?竟然說「台灣是泰國」,韓國的地理課本到底是怎麼教的啊?姐姐我以前常被歐美人士這樣誤解過,但還情有可原,台灣坐飛機到首爾才兩個多小時的近距離,竟然還被呆雙胞給搞錯(東玄疑似也給我搞錯),真是把我的靈魂都抽空了...


(以下是呆雙胞錯誤的影片記錄...)

主持人:TAIWAN用韓文說?


呆雙胞:泰國(東玄的口型...疑似也有講錯)


(結果把其他成員逗得哈哈笑,正珉你笑得最誇張!還不快揪正你弟弟們)


(榮旻還傻呼地問「不是嗎?」,當然不是啦!)


(光旻還幫腔說:「不是的話就算了」,回宿舍給我罰寫100遍「台灣不是泰國」)

透過這次UCC投票還可以留言給小男友,讓我逮到機會來吐怨氣了,正經加油文寫完後,就直接屬名給呆雙胞「Taiwan isn't Thailand...T_T」,不要逼姐姐落淚啊!果然和我有相同想法的台飯也不少,從昨晚開始就拼命洗版,內容就是要讓小男友深深記住「台灣」!真是完全的感動啊~但是大家洗版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用中文啊!小男友哪看得懂喔!哈哈



(洗版洗的超誇張~台飯這時很明顯地頗有向心力)


不過,這週五很快又會到了,屆時除了W學園第2集外,可能又會有新的投票要幫忙,所以,親愛的Bestfriend們,會
乖乖地來幫忙投票吧?對吧!



題外話:最近看完這段影片的中飯也很搥胸,因為中國的IP管控很嚴格,導至中飯都用他國的IP翻牆看海外網站,因此節目裡說海外飯支持度中沒有中國,讓小男友們覺得很奇怪,結果中飯紛紛在百度裡說因為他們都偽裝成美國人了(借用美國IP翻牆去韓國)。所以我就突然想到,為什麼我這個小天地也有很多美國人來看,該不會這些美國人...也是可愛的中飯啊?是的話,請和我打聲招呼啊~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