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每週都要幫BoyFriend上的音樂節目做個整理,直到他們的GB舞台(Goodbye Stage),結果,本人生性懶散...一整個大拖稿,不過,我可是每週都有把他們三單宣傳期所上的音樂節目傳到我的相簿裡呢!只是...沒有另外寫一篇文章。



時間過得還真快,三單宣傳期一下就進入到數了,就在上週,所有的音樂頻道裡做了GB,雖然挺不捨得,但就如其他粉絲所言「休息後才能推出更好的音樂」,那我們一起等待新專輯的到來吧!希望是迷你或正規專輯呢!



1/26 M!CD
  


這週的音樂節目,粉絲的應援都超大聲的啦!想當初剛進入三單宣傳期時,粉絲的應援聲有夠小聲,如果是因為第一週對應援詞還不熟,而應援小聲的話,嗯...勉強還可以見諒,但好幾週都是如此,只能說小男友在韓國的知名度還要再加油吧!(不過為什麼在海外的人氣這麼旺啊?到底燒到海外飯什麼TONE呢?)



不過,自從1/13小男友的專屬節目W學院開播後,好像人氣真的有影響到耶!很明顯的是從1/19那週起,每場應援都超大聲的啦!今天這場讓我覺得好誇張啊!有粉絲幾乎是從頭尖叫到尾耶!應援詞中沒有寫說從頭尖叫啊!好可怕的嘶吼喔~~



BTW,讓我誇講一下MCD的導播,實在給賢星鏡頭有夠多,真是讓姐姐我有種出頭天的感受啊!身為主領唱的賢星本來鏡頭就應該很多,這小子就三不五時給我說:「我有鏡頭恐慌症」,真想扁他一頓,哪有明星是這樣當的啊!給我克服掉!!



1/27 Music Bank
  


是因為要GB的關係嗎?怎麼這場看起來大家在舞台上幾乎是笑容滿面呢!東玄的電眼突然變得沒這麼殺了,之前都會被他的媚眼給電到,不過多了笑眼後卻有股萌味呢!英旻終於修整了他的香菇頭,這個短髮清爽地讓我覺得好舒服喔!說到髮型大家看了W學院第四集預告了嗎?英旻竟然變成捲捲頭,我怎麼覺得英旻的髮型老是跟著正珉的造型走啊...光旻從上週開始都會在最後一個舞蹈動作前加上一個整理外套的新動作,嗯...克里斯馬就給光旻當吧!英旻就不要在勉強了...



音樂銀行這場是光旻說讚的舞台,表演結束後還在迫不及待在官咖上發言,在舞台上感覺到BestFriend熱情的應援,台灣的BestFriend啊!我們也約定在3/17那天也給小男友們有力應援的舞台吧!要記得去練習應援喔~



1/28 Music Core
  


我一直都很喜歡音樂中心的運鏡方式,總是會讓我看到不同角度的小男友,另外三家的鏡頭幾乎每週都一樣,給得好固定喔!音樂中心的鏡頭總是會給唱歌的人多一點畫面,不然每次光旻在唱RAP時,鏡頭都被東玄的電眼給搶走啊,人家也想多看一點在舞台上的光旻啊~



英旻和正珉不愧是心靈相通的好兄弟(不是和光旻才是兄弟嗎?拜託,呆雙胞是偽兄弟,好嗎!),英旻竟然在他主領舞時,帶著一點歪嘴壞壞的表情呢!這種表情不是正珉獨特的嗎?不過這樣看起來有比較像克里斯馬!說到正珉,他最近很喜歡帶耳環呢!不過上音樂節目時好像會拿掉,不知道我是否有看錯呢!?



給賢星一個讚,他今天超會看鏡頭,每個鏡頭都看得超準呢!膚淺的知識少年,你真棒啊!噗哧



1/29 人氣歌謠
  


好快就來到GB舞台最後一個音樂舞台了,今天覺得弟弟們在舞台上表演好賣力喔!姐姐我看了都滿足呢!東玄跳舞跳到耳麥都掉下來了,英旻在主領舞時還刻意咬了一下嘴唇眼神超殺,正珉還是帶著笑眼真是夠迷人,珉玗最後一個鏡頭還是一樣萌,他到底何時要放棄這股萌味呢!我看W學院中的珉玗簡直形象都快要被打亂了,還硬殺東玄這個陳咬金,噗哧!



今天舞台結束後,之後就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在韓國音樂節目中看到他們了。不過,就像東玄在節目訪問所說一樣,今年是小男友重要的一年,也會積極照顧海外飯,如同承諾,3月份就要來台灣見BestFriend了,2/4(六) 12點開始販賣首場FM的門票,有時間的話,就來捧場吧!學生飯請務必取得家長的同意喔~這是乖孩子的典範喔!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