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如我自己所想,BestFriend都很想更親近BoyFriend呢!3600票區竟然在下午14點前全部都銷售完畢了,下午一點的時候就看到網友貼出3600票區位置只剩下4席,真的是有夠誇張耶!看來大家都很肖想3600票區,不過...為什麼我在這裡的端點都沒有看到排隊潮啊?害我一個人在外面等得好空虛喔...



(有沒有坐在我附近的親菇啊?每天都很積極認親的我留!)


話說,我在噗浪上看到我的噗友說:「姊姊告訴我小男友是新團,只要11點去端點排隊就好了」,當初看到這句話時,心裡還想「這樣會不會太放鬆了!」,自己還是依原訂計畫時間前去端點搶排隊前3名,所以.......猜猜看我今天幾點就到端點呢?嗯.......早上8:30......
我真的是杞人憂天啊!不過也順利拿到第一順位購買權~



(一大早起來拿到的一號票卷)


不過,我真的很久沒有參加搶票了,最後一次的搶票好像是太陽馬戲團第一次來台灣辦活動的時候吧!那都幾年前的事情啊...但為了小男友的台灣粉絲見面會,搞的我胃好疼啊!今天從早上開始還發生疑似躁腸症的現象,頻頻往廁所報到呢...而且越接近12點購票時間,心臟一整個碰碰跳著不停,我真的很誇張吧!



可是,我還是順利買到心儀的位子,這件事可以讓我HAPPY一整天啊~而且今天還在端點認識一位"好朋友"妹妹:珩珩,安妞~這可真是意外的收穫,但我以為可以碰到更多"好朋友"的說,結果整個端點只有我和她兩個人,是因為我選得點太冷僻了嗎?不解...


2/4(六)14:00截至年代售票的座位圖,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話說官咖韓飯搶票的話題,似乎是真的,消息很流通的台飯都有透過管道散發這個消息,但細看搶的位子似乎也還好,而且買走的座位似乎也沒有很多,大多的好位子還是給台飯給買走,真是棒透了!我真心地不想和韓飯坐在一起,只想和台灣的BestFriend坐在一起為BoyFriend應援呢!>/////<



最後說一下我購票前和端點服務員的對話:
我:小姐,我想要拿號碼牌,因為我12點要買年代的票。
小姐:喔!你是要買誰的票?
我:........(一整個害羞中),我....是想要買BoyFriend.......Fan Meeting的票...
小姐:(還在想BoyFriend是誰咧?)一號給你


唉...這就是一個人等的壞處,連心儀的偶像團名都無法堂堂正正的說出口,真的是好害羞喔!不過,真想扁Starship的代表,幹麼幫他們取這麼肉麻的團名啊?就不能選個不害躁的名字嗎?!>//////<



那,各位會參加FM的好朋友們也順利買到票了嗎?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