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佳音娛樂在官方FB,只要是BoyFriend的PO文,都要點進去仔細看每一則留言,有時候就會看到佳音娛樂公布的一些關於當天活動的消息,不過還是直接幫大家整理好了,誰有那個閒功夫每一則都看啊!((舉手)我...我...我...有那個閒功夫啊!)



(好懷念的二單時期,最亮眼的就是正珉的小蘋果,那時第一眼還沒有認出他呢!照片提供請見logo
)


大家還記得售票前夕佳音娛樂公布「粉絲福利大加碼」的消息嗎?話說這個被我笑稱是「了無誠意」的大加碼,還有一些相關的後續訊息提供:



1. 凡購買3600/2800/1800票區者,皆可獲得海報一張
海報憑票根換取,一張票可換一張海報,FM活動當天才開放換海報,海報換取地點於台北
國際會議中心的佳音服務台領取,開場前就會開放領取,活動結束後也會開放一小段時間給大家領取,但具體領取時間佳音娛樂會另外再公告。新公告出來的話,我會再另寫篇文章告訴大家!順便提供認親地點讓大家來和我SAY安妞~(毆!不要自命清高,不會有人想和你認親!!)



2. 凡購買3600/2800票區者,抽出30位幸運歌迷,可獲得Boyfriend親筆簽名CD一張
佳音娛樂有說是3600和2800所有的票中再抽30位粉絲贈送親筆簽名CD,是不是有人誤會兩個票區各抽30位啊?並不是喔!親筆簽名CD是事前就請小男友先簽好,所以也不是當天另外開放時間讓30位粉絲有近距離的接觸。唉~我好想要韓國那樣的簽名會,又可以請小男友幫我寫「TO Kyokyo」,還可以請他們畫圖,甚至還可以要求十指交扣的粉絲服務,我比較想要這樣的簽名啊!



3. 其他
(1) 當天會場會放置禮物箱,所以可以準備禮物送給小男友。
(2) high touch活動名單會提前公布!30位簽名CD就不一定了!
(3) 當天沒有販賣官方週邊商品的計畫。



消息目前只有這些做更新,看完之後依舊覺得了無誠意,其實我希望的很簡單:
1. 希望當天有參加活動的粉絲,不論票區,都能拿到海報一張。印製海報的花費應該沒有貴吧!竟然不能全部的人都發!在韓國買小男友的CD都可以拿到海報一張,為什麼參加FM就不能領到海報?FM的一張票可以買多少張小男友的CD啊?佳音你知道嗎?
2. High Touch的部分可以開放3600全票區都能參加!都花錢買到最貴的,還要用抽的,真是有種被看輕的感覺啊...佳音啊!你知道3600可以買多少張小男友的CD啊?說不定就可以把他們送進第一名了,唉...
3. 簽名希望能增加到100位,希望是現場直接簽,不奢望一定要簽CD,簽簽FM的海報也不賴啊!至少我認為更有紀念價值,而且還可以和生人說句:「你的笑容治癒我疲憊的心,你的歌聲為我生命打氣」(毆!Kyokyo你怎麼能想出這麼噁心的話啊!這不是你啊~不過我就是想和賢星說咩~)



有沒有哪個論壇或後援會願意提出聯署啊!畢竟我只是獨立的個體戶,如果有論壇或後援會集結眾人的心聲把話反映出來,對方才會重視我們啊!!我們才能獲取到真正的粉絲福利啊...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