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小男友的W學院這個節目也做到第五週了,這就表示我們還剩下三週與小男友密集互動的機會了,哇!節目好快就要做完了,真是讓人捨不得呢!雖然偶像實境節目內容感覺上都差不多,不過可以好好窺看小男友每個人真實的個性,還真不錯!



(難得看到六個成員的分別照,忍不住就組成這張照片,大家都好帥好可愛喔~)


到了每週五除了很期待W學院的播出外,更期待的是成員們自拍的UCC影片,每回總能讓我哈哈大笑呢!上週的影片也不例外呢!想必大家都看過了吧!這次看影片時人正好在首爾旅行中,大半夜回到飯店後,迫不及待地點擊小男友的UCC影片,中文未上就已經被大家逗趣的模樣笑到不行,看到中文翻譯後更覺得男孩們個個都很可愛啊!





講講我看完後對於小男友的話

東玄、正珉:從第一週開始就一直保持很吵鬧的形象,不過也因為如此才更像是我認識的東玄,和正珉兩人一搭一唱地拍攝,吃一頓早餐還真是HIGH啊~害我電腦聲音要一直轉小聲啊...不過,如果是看到正經認真的東玄和正珉,肯定讓我不習慣呢!
賢星:早餐只有兩根香蕉+牛奶,還真是減肥早餐啊!不過,你還是不斷地在吃零食啊!雖然我也有感覺到賢星在三單宣傳後期褲子十分地緊繃,不過...怎麼不試著走野獸男的風格啊?但太過野獸派的話,似乎與BoyFriend整體形象不合喔!唉~那賢星還是減肥好了,雖然姐姐我不忍讓他受餓啊...
榮旻:一大早就吃辣炒年糕喔!雖然那個真的還不錯吃,不過口味吃這麼重,要好好注意身體健康喔!那個拍照福利,真的是可愛到爆,每次都好期待榮旻的拍攝,總有很亮眼的創意呢!但是...拍照一定都要每張比V嗎?別忘了你的暗黑「Dandy Style~」(請用東玄的口吻)!
光旻:人家是問你早餐吃什麼,你怎麼又跑去廁所拍,還講了一堆很感傷的話,不愧是我們的宇宙人王子,連從UFO的這個秘密我都默認!從我們四次元王子口中吐出來的話,絕對都超乎常人啦!
珉玗:人家榮旻好不容易等到辣炒年糕的早餐,你沒事跑去踢榮旻的椅子幹麼啊?我覺得面對鏡頭還有點深澀的人,應該就屬珉玗了,賢星在這幾次拍攝下來後,面對鏡頭的表現越來越大方了,但珉玗...還要加強啊!對我來說,裝可愛還不夠喔!



說到第五集的W學院,有個地方讓我覺得很奇怪,主持人告知前一週的UCC票選時,竟然說有三個沒有達到標準,ㄟ!這就奇怪了,明明用眼精再三確認過六個人全部都過關了,為什麼主持人會這樣講呢!?


有影片為證:

主持人說有三名超過8萬,有三名是失敗!不過那週不是只要超過1000票就好了嗎?難道是我失憶了嗎?



結果哥哥LINE就慘遭失敗的命運,怎麼會啊!告訴我這不是真的,虧我還這麼認真拼命投票咧!



賢星笑著說:「他的背肌都涼了」,我也涼了一半了...真是心疼啊!不過你絕對不是認知度最低的成員喔!知道吧!!


今天又再登入UCC投票網站時,詭異的事情出來了,中文版上寫著「1000票合格」,但是英文版卻寫「75000票合格」,好可怕喔!明明投票參與率比較高的國家就屬華文圈了,這種公告不明確而使成員失敗是我不想見的啊!


有沒有搞錯啊!英文版是這樣寫!
英文.jpg 
然後中文版是這樣寫!現在是搞陰謀嗎?硬是要見小男友被罰嗎?我不忍啊~(哭)
中文.jpg  


雖然如此,小男友還是十分爭氣,問他們下週打算設幾萬票為門檻,一開口就是10萬票,想說正珉一項都以「偉大志向為主」,設再高的門檻也不在意啦!沒想到光旻才初嚐30萬高票後,竟然說出要挑戰30萬,嗯...呆光你是想要整粉絲嗎?要大家幾天幾夜不睡覺才能達成這個目標啊!別鬧啦~


有影片為證吧!

嗯...十萬嗎?或許可以來挑戰看看吧!



呆光你沒事舉手說:「是男人就挑戰30萬」,萬一沒有過30萬的話,你是打算做女人嗎?光旻此話一出就讓其他成員吐嘲了!他果然還是呆在火星比較適合他吧!哈哈



果然東玄不愧是大哥哥、不愧是隊長,提出比較平實的看法。才2萬人的粉絲而以,30萬票真的是要沒日沒夜投票才有辦法達到啊!



不過光旻露出這種「OMG」的表情還真可愛,看在宇宙人王子帥氣的面子上,原諒他這種突兀的想法,光旻啊!東玄不是說你每次都不經思考就把話說出來的行為不行嗎?自己也宣示要當個思考派的人,怎麼話才說出沒多久,就忘記啦!



還好下週仍是75000票,呼~光是讓我的賢星過關就要花費不少時間了,更何況是要讓六個人都達到,很辛苦耶!哥哥LINE加油~我支持哥哥LINE喔!



不過看了W學院第四集和第五集後,覺得賢星真得很得我的心,BoyFriend官方公認大廚外,想不到身為家中么兒的他(賢星上面有個哥哥),廚藝還如此精讚,賢星媽真的是教育的好啊!在第五集中幫大家煮泡麵時,不知從哪裡撿來破紙箱來擋風做廚房,一樣讓他很高興,對於弟弟們的照顧也是默默進行著,做任何事情總是認真的模樣,沒有任何怨言默默承受著,即便被東玄笑個性過於純真,但老實的一面才是賢星最可愛的地方呢!真是越來越得我的心啊~



這麼得我的心,就多截一些圖來私心一下囉!雖然在UCC投票中失利了,但在工作人員投票中,竟然和東玄並列第一名,看賢星笑得多開心啊!套句東玄在第四集笑賢星的話:「你笑到嘴巴都裂開了」,哈哈,也很適合現在的笑容呢!唉一古,可愛呦~



工作人員投票第一名分別是東玄和賢星,賢星每次都好用心好用力地喊「謝謝!我會繼續努力」,每次他這樣做,我都覺得他好有做軍人的模範啊~夠MEN!不過...他好喜歡用高八度的聲音幫成員做背景音效,笑死我了。



正在苦惱應該要挑哪個成員一起睡小木屋!賢星超認真在思考,東玄還一副很輕鬆的綜藝模樣。



不過這兩個人真得很好笑耶!怎麼第一個想到的人都是官方CP的對象啊!你們到底要曖昧多久啊!賢星和正珉的CP配對都讓腐女姐姐們票選假想情人第五名,而且戀愛氛圍高達94%咧!暈倒啊...



不過小腦袋正在旋轉中的表情也好萌喔!尤其是他的豐厚的雙唇,仔細看也不輸給珉玗喔!我看送條男人味的唇膏給他好了,這樣會不會更吸引少女們的喜愛啊!噗哧!


週五又快要到了,這次要播出的內容應該是模仿「Hello!Baby」吧!但是真想看看誰對小孩比較有耐心,誰比較有愛心呢!馬上就可以看出誰對人是真心的呢!呼~姐姐我還真是用嚴酷的眼光在評論他們呢!不過,W學院真的是很用心在揭發他們的本性呢!哈哈,我愛啊~不過,可不可以下次來回突擊睡顏啊?我好想看喔~~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