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從首爾飛回來後,整個人就進入旅行後倦怠感,旅程每天都是凌晨3點才睡,有必要這麼拼命嗎?又不是去批貨,但每天還是摸到這麼晚才睡。其實弄到這麼晚,都是因為結束行程後又上網看看小男友的消息,一天不追蹤,就好像今天無法結束,大家也是和我一樣中毒這麼深嗎?難怪,回來後就得了A型流感...



拜重感冒之賜,每天都很早就會上床睡覺了,所以也只能整理小男友FM的消息後,就想往床上跑了!拖了一陣子的時間才要開始講講去小男友簽名會現場探班的情況,讓大家久等囉!(毆!根本沒有人在等你發這篇文章啊!你還在做白日夢啊...)



五天的首爾行早在去年12月就和我的姊妹淘安排好,在選時間時只是純粹依姐妹淘的空檔安排,雖然自己也有空想說安排去追星,但礙於團體活動,就打消念頭,更何況12月份要如何預知小男友2月份會有什麼活動,所以,一切就隨緣啦!



直到要出國的前一天才得到小男友當週的行程,有來總比沒來的好:
120208 Boyfriend二月行程修正五
【02.10 正珉畢業 + KBS 音樂銀行】
【02.11 BF 三單簽名會 + MBC 音樂中心】
【02.12 東玄生日 + LuckyDisk FM + SBS 人氣歌謠】


參加錄影節目好像手續很多,而且很花時間,所以就先放棄了;正珉畢業典禮就交給他的熱衷飯去負責;手上也沒有二單LuckyDisk,所以也不用參加LuckyDisk FM;雖然很想參加東玄的生日慶祝會,但一定會在FM上一併慶祝,因此看來看去就只剩下2/11的簽名會了。



不過,簽名會詳細情報除了上官咖查外,好像就沒有任何情報了,不過也要懂韓文才會看得懂官咖的消息,我不懂韓文,只好用著土法煉鋼的方法,上網查主辦地點,就這麼好運,一下就找到舉辦簽名會的場地和告知文,太幸運了!



(2/11三單簽名會在網路上張貼的訊息)


雖然也想參加簽名會抽獎,但是仔細看看內文(我要再強調我不懂韓文,我是硬猜的),好像是在2/6~2/9購買三單的人才能參加抽獎,唉!我抵達首爾在趕去購買唱片也趕不上,那就只能去探探班囉!



事前取得姐妹淘的同意後,我得以暫時脫隊去簽名會現場探班。簽名會在晚上7點開始舉辦,也查好地圖了,就高高興興地搭上電車準備去見小男友生人囉!簽名會是在韓國知名大型連鎖書店內辦,場地也在Running Men的遊戲中出現過,那集特別來賓還是金賢重咧!



(第一次發表給大家看的照片是原版沒裁過,小男友看起來好遙遠吧!)


但是,當天簽名會現場卻不公開,六點多就看到工作人員在清理簽名會現場,然後用白報紙將透明玻璃全部貼起來,搞了一個封閉的場地辦簽名會。ㄟ...我看之前簽名會的照片都是公開場地舉辦啊!即使無法參加簽名會,也可以拍小男友拍到爽啊!為什麼這場要這樣做啊?虧我從這麼遠的地方跑來(淚)!只好羨慕抽中的粉絲囉...



(我生性害羞,只敢遠遠拍,不過有看到生人從面前經過,這種經驗只要有見過生人的人都懂啊!)


不過,答應大家的任務一定要達成,硬是在書店裡卡了一個面向進出口的位置,七點一過沒多久,就看到書店裡的工作人員一陣騷動,結果小男友竟然從我右邊的暗道一一出現,哇~內心一陣尖叫啊!依序看到東玄、榮旻、光旻、珉玗、正珉、賢星,天啊天啊!生人耶~興奮到相機的按鈕都差點忘記要按了,小男友在工作人元的帶領下,快速從我面前經過,然後一個轉彎就進去簽名會的封閉小屋了!



(當初就是想會有二次加工,所以故意挑畫質特好的狀態來拍,裁切之後,東玄、榮旻、珉玗看得好清楚喔!還小小地可以看到賢星咧!)



(榮旻到底在看什麼啊!不過那裡可是童書區耶!珉玗一整個笑得好開心喔~)


因為參加簽名會的粉絲都被安排到其他地方等待,所以留在書店裡的粉絲幾乎都零零落落,是因為顧慮到書店的關係嗎?我沒聽到尖叫聲呢!不過我本人卻是很激動呢!



小男友轉進封閉小屋後,就不斷聽到簽名會內有講話的聲音,有人跟著「I'll Be There」的音樂一起唱歌,有打鬧嘻笑的聲音,但我也分不出誰是誰的聲音,所以就在書店裡開始閒晃著,等待整個簽名會的結束。



(嗯!我有眼花嗎?為什麼我覺得珉玗有看這裡啊?賢星在後面喔!正珉靜靜跟在珉玗後面,光旻一整個被榮旻擋住了!)



(看過生人後,覺得正珉和珉玗真的好嬌小喔!其他人就個子真得很高呢!可惜我不是站在最接近他們的地方...)


明明小男友在書店內辦簽名會,整家書店只小小聲地播小男友的歌曲,不斷有路人在問「是BoyFriend的簽名會嗎?」,偶爾擦身而過的小女生會隨著旋律唱著小男友的歌,哇~有種離小男友好近好近的感覺喔!不過韓飯幾乎都是小年紀的女生,看著身邊剛取得簽名韓飯談論剛剛簽名的事情,只聽得懂光旻、榮旻、東玄他們的名字,但看著大家很興奮地說著種種事情,還真讓我好羨慕喔!



等到晚上九點多時,也該準備去卡位置來堵小男友退場,有了七點的經驗後,這次馬上就挑了一個絕佳的位置,絕對不會被工作人員趕,也肯定可以把每個人看得一清二楚,當然,我這樣想別的飯也和我想的一樣,不過先佔先贏的原則到哪裡都一樣,我也不怕小韓飯來搶我的位置呢!即使是黑熊兄(大家都知道這號人物吧!榮旻的保鑣飯),我也不怕!



但卻意外搭上了一些通韓文的日飯和她們朋友的韓飯,在等待小男友退場前還互相聊小男友的事情,聽到日飯說即使他們各買10張專輯參加簽名會抽獎但卻還全部落榜,哇~今天的簽名會的抽獎機率到底是幾%啊?10張抽獎卷也沒抽中,賠率真高啊!



最後又在一陣騷動下,得知小男友要離開了,在場的韓飯都騷動不已,不過卻被工作人員給清空走道給清掉了,哈哈!還好我的位置好啊~騷動沒多久後就看到小男友出現了,呼~這次的距離是離生人只有一步,只要你敢就可以衝出人牆抱到小男友,噗哧,我的理智還HOLD得住我,認真拍影片完成任務比較重要啊!撲倒賢星到是其次啊!哈哈



退場的順序又變成榮旻在先,再來就是東玄、光旻、正珉、珉玗、賢星,大老遠就看到榮旻一頭金髮晃過來,呼~少女真的是可愛啊!東玄真得如大家所說皮膚好白啊!光旻從旁邊收了粉絲給的糖果後就迫不及待往前走,正珉低頭撿了掉在地上的童書,珉玗忙著收粉絲給的花和糖果,嗯...賢星咧?



正在想...我家賢星到底什麼時候從我身邊走過去啊?為什麼我一整個沒看到他,難道他又像進場一樣默默隱形地當對員的保鑣嗎?在我身邊的日飯著急地說沒將禮物送出給賢星,都是因為有人擋著前面害她無法給出去,問我有沒有將影片確實拍下,我重播了影片後才發現到...賢星怎麼前面擋著一個小熊啊?難怪我沒有看到賢星T_T,聽韓飯說(日飯翻譯給我聽)小熊是工作人員被誤會成粉絲,唉~我就說韓飯大多都是肥胖個大的人,很容易檔住小男友的身影啊!





可恨~~等下次來台灣時,我要拍照拍到爽,影片也是拍到飽,啊啊!不過我發現韓飯拍照的一個絕技,一手拿smart phone攝影,一手拿相機拍照,所有的影像一定都不會遺漏。但是我不想眼睛只盯著小視窗看啊!我也想親眼見見生人啊~有沒有一次滿足所有的做法啊!知道的人請告訴我最佳的做法啊~~



木洞簽名會現場探班就到此結束,當天我也帶著滿滿地微笑,在電車裡聽著小男友的歌曲,嘴裡邊哼著應援詞,腦海裡充滿著生人可愛帥氣的模樣,很滿足地回到飯店休息呢!



有機會,我也想認真來一趟追星之行呢!隔天(2/12)還在電車裡遇到三位台灣飯要前去弘大參加LuckyDisk的粉絲見面會,真是完全的羨慕啊!因為那場FM簡直就是福利大放送,又是和明星同桌吃飯聊天,又可以近距離拍照擁抱,誰不希望自己是參加那場FM的其中一員啊!好吧!希望3/17台灣場的FM也有很棒的福利呢~期待喔!



(聽說現場只有70多位粉絲參加,所以小男友分別和粉絲坐一桌)



(當天參加的粉絲真的賺到,任何要求都可以達成,那些又抱又摟又親密的獨照我就不想放了,大家自己去各論壇看吧!哼)


最後打一下廣告:3600票區的親菇別忘要去連署喔!連署延長到2/20截止了,趕快叫妳們有買3600票區的朋友來參加連數啦!詳情請看【連結】!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