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老爸老媽來新竹探望重病的我,在閒聊二次探訪首爾的體驗時,說到在東大門看的衣服材質似乎沒五分埔的好,想逛鞋子批貨區因老是搞錯時間而錯失機會,所以冬天大衣和靴子沒有一個入手,老媽切入了一句「那你到底在首爾買了什麼東西?」,像光旻一樣歪著腦袋想著,「嗯...我好像沒有買什麼耶!」,哈!



(先拍個全體照)


本身我就是一個不怎麼愛花錢的人,也不太愛逛百貨公司(搬到新竹一年多,今天為了買送賢星的禮物才第一次踏進新竹大遠百,很誇張吧!),所以,一個本身沒有什麼購買慾望的人,即使到了大阪、新宿、首爾也一樣不怎麼想要買東西,常常抱著「台灣也買得到、代替品多的要命」的想法,所以除非真的是切身需要,否則我也不會帶些奇奇怪怪的紀念品回來!(帶回來還要隨時清灰塵,麻煩!)



雖然如此,我也還是扛了20公斤的大型李回來,那就列表展示一下吧!BTW,我很討厭盲從追隨別人的清單,所以真的是買自己想要和自己需要的。



【CD】首先當然要先把我手上缺的小男友專輯給補齊,11月份去首爾的時候,當時還在猶豫要不要買,想說現在幾乎都是聽MP3,很少聽CD,不過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他們,感覺手上沒有專輯好像就不是飯,除了有的二單外,就把一單、三單全部買齊啦!



MUSIC KOREA真不錯,買專輯還送我二單照片和三單海報,不過沒有帶海報筒在身上,海報一整天插在我的背包裡,那天讓我覺得我和宅男沒什麼兩樣啊...



【韓國酒】未成年就跳過一下喔!不然家長還以為我帶壞小孩咧!本身就很喜歡喝酒的我,到了國外就很喜歡跑去逛酒櫃,這次除了當禮物要送人的酒外,還買了新的酒回來!可惜現在還在感冒中,不能打開來暢飲啊...請再多給我幾天,我很快就會喝你們的。



【食物】老實說韓國的零食一整個對不到我的胃口,我不愛吃巧克力,也不太愛吃甜的零食,口味一向偏鹹和辣,上回買的零食全部都踏中我的地雷區,這次一樣來挑戰,但...也還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是什麼??



我挺喜歡韓國茶的,漢方茶和玉米鬚茶都是我的愛,泡麵的話,好像隨便買都隨便好吃,上次已經吃過一種了,這次來挑戰安城湯麵!




【韓妝】抱持著「反正我還會去韓國」和「人只有一張臉」,我沒有買什麼比較特別的保養品,上次買的都還沒有用完,就先選了朋友說很棒的晚安面膜霜,和超好用的卸妝水,另外還挑了兩款不同的BB霜試試看!看看我的皮膚可不可以恢復到少女般的彈性,噗哧!


那個泰國王子(每次都忘記名字怎麼打)盒子是It'SKIN送的贈品,一整盒都是化妝棉,反正我也喜歡看泰國王子帥氣又可愛的臉龐,就拿了吧!



【包包】女生的服飾中只有兩個東西是我的罩門,一個就是鞋子,另一個就是包包,只要這兩種東西有讓我看上的,就非買不可!如果不買的話,就會一直叨叨念念掛心頭啊!一下就買了三個包包,其實還有遺珠...等下回吧!



【其他】因為在樂天超市看到保暖襪特賣,就順手拿起來,還不錯穿,雖然我也有看到樂扣(一種保鮮玻璃盒)在特賣,但買樂扣回來會不會很誇張啊?不過台灣賣得很貴耶!樂扣可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啊!(毆!你又不是家庭主婦,買什麼樂扣啊!)



膚色護手霜和網路上推的紫色護手霜一樣都是屈臣氏出品,但是紫色護手霜不適合我啊!擦完之後還是覺得手很乾,一點都不好用,不懂大家在推什麼,反到是這款很得我的心,味道又比紫色護手霜香,上回買的全部送人送光了,這次自己再補進!



【頭飾】韓國做的飾品真的好殺女生的錢包啊!看起來很貴氣的頭飾卻便宜到爆,在明洞某個路邊攤上看到的,因為馬上就要去當好友的伴娘,準備一個稍微有喜氣又貴氣的頭飾來裝扮自己,讓自己也沾沾喜氣囉~



【領帶】這是孝親用,老爸指定的禮物,感覺起來花色好像差不多,下次去再挑不一樣的回來給老爸嘗試一下。不過我發現到...我老爸的領帶好像全都是我買的...



【杯子】右邊是要準備送人用的,左邊是參加青瓦台送的!



星巴克的國家馬克杯好像都是咖啡迷的最愛,買來送人當禮物用的,雖然也有首爾款,但還是先買韓國款好了!不過,明明我去年11月有看到濃縮咖啡用的套組杯,今年怎麼都沒賣啊?



一波三折的青瓦台之旅,以為無法入內參觀,結果又可以,但是等到能參觀的時候,也已經是預約時間過了一個小時多,車上的阿珠媽還和帥氣的守衛不停地抱怨,不過也好啦!領了一個紀念品...



【雜貨】沒想到我還是中了這種可愛的文具毒,實在是太可愛了,不拿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這是雙色原子筆,帽子和耳朵各是一種顏色的按鈕,擺在小男友的專輯前拍一張,嗯...還是我的粉紅筆比較可愛啊!



同行的朋友每個人的行李都是27-31公斤重,大家扛的東西硬是比我多很多,我的戰利品簡直就是小兒科,不值一哂啊!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韓國 首爾 戰利品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