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2.25 上午8點59分
地點:高雄左營飯店



Tina要出嫁了,上次在訂婚當插花婚攝,這次結婚當伴娘!呼~她緣訂一生的大事,我也跟著她忙了兩天啊!現身程度不輸家人,噗哧,應該可以列入家人的行列吧!



週五請了半天假南下,晚上果斷選好禮服後,就回飯店休息,準備迎戰今天!因為今天早上很~早~就要開始上工啦!
5:30新娘Tina的鬧鐘就把我給吵醒了
5:40自己也順勢起來梳洗吃早餐
6:30吃完早餐,結果出門忘記帶門卡無法上樓,在好心人幫助下順利回到房間!
7:00開始自己化妝,由於新祕並不會幫伴娘梳裝,所以一切都得自己來
8:00自己化完妝、梳好頭髮,Tina弟妹一直稱讚我手藝好,好吧!也許該認真來發展副業了~哈
8:10驚覺時間已經不足了,趕緊換上禮服!
8:25因為新娘一句幫我「來幫我擦指甲油」,結果卻發生悲劇了...指甲油沾到我的禮服了...我真蠢...(淚)
9:00新郎迎娶玩闖五關,新郎你這樣不行喔!連男人的唇印你都覺得是新娘的唇印,我能說什麼呢!這關怎麼可能輕易放水呢!你認命吧!
9:30拜別父母,Tina弟妹說:「姐姐好堅強, 都沒有哭耶!」,不過我印象中卻看到Tina一度哽咽
9:40衝衝忙忙離開飯店,前去新郎家



我的媽!頭好痛啊!一路只能用「我好想睡覺」來形容,套句Tina爸說的話:「一切從簡」,嗯!如果能順利出嫁的話,我也想要一切從簡啊!不過一定要保留「新娘拜別父母」和「新娘爸牽紅地毯」這兩段,因為我超想看我一本正經的老爹哭啊!哈哈



不過,還是等到能嫁人再說吧...(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水帳簿 2012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