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句我噗友所言,「就是太喜愛了,才會仔細地去觀察他的一舉一動」,不過能愛到極致還能吐嘲所愛的話,正所謂的「愛之深,惡搞也之深」,噗哧!竟然如此,我也想找一些蛛絲馬跡來惡搞...不...是「疼愛」小男友啦!



(我一直很喜歡這組W學院的新聞圖,好溫馨喔!)


最近小男友的實境節目W學院,還剩下本週五的放送後,就在此和男孩們說再見了,不過還真叫人捨不得啊!越是接近節目的尾聲,小男友們在節目上也完全放開了!什麼怪動作什麼怪表情都不顧形象的展現出來,但像這樣不做作的演出,在我的眼裡,他們簡直是可愛到爆啦!唉~一切都是對他們的「喜愛」啊!



第六集的「Hello Baby」篇和第七集的「音樂劇」篇簡直就是歡樂無限啊!看到某些戳到笑點之處還會不停重播,而這些地方往往就是想要惡搞的點啊...嘿嘿嘿!



【大頭篇】



我實在太愛W學院的製作單位了,每次重點部分還會放大小人頭,噗哧!這些放大的點怎麼看都覺得充滿~「愛」~啊!我想是安踢愛吧!NONONO(是在模仿珉玗的Rap嗎?)只有愛到極致才能擁有安踢愛啊!哈哈!



東玄真的是小男友中很具綜藝喜感的人啊!不愧是隊長,總是能幫節目製造出許多的意想不到的笑料!就是因為有這樣的隊長,小男友在所有節目上的應對總是十分得體啊!六年的練習生生涯造就出我們的東玄啊!



不過,東玄在第七集中實在是太給力了,不僅展現出他的高級演技把初級演技的賢星狠狠電了一番,而誇張的表情做得實在太搶戲啦!連花美男光旻都黯然失色,不過沒關係,很快就會給光旻搶戲的機會,噗哧!



雙胞胎一直在小男友中屬於人氣王,賢星和正珉在「東大門採買篇」都用「雖然我們是同一隊,但大家還是會問雙胞胎在哪?」認證,不過四次元外星體小王子的光旻和善良如小花少女的榮旻,怎麼能錯過他們變大頭的時刻!



光旻的「明明是雙胞胎,為什麼都只喜歡榮旻?」,好無辜喔!對啊,我也覺得明明就是雙胞,為什麼大家對哥哥榮旻比較喜愛啊?WHY?是因為光旻傲嬌的性格讓人難以接近嗎?但是不覺得他的私服都穿得很帥嗎~




不過,我常覺得雙胞不愧是雙胞,雖然在性格上有明顯的不同,但同樣都有點呆呆傻氣的感覺,不過這樣才可愛啊!才符合17歲的年紀啊~哈,榮旻我知道你和正珉哥最親密了,不過模仿了這招後,榮旻飯應該都傻眼了吧!但是我覺得可愛到爆啦~果然年紀不同欣賞的角度也不一樣啊!



【內褲篇】



唉一古啊!真是讓人害羞的主題啊!那...你們到底想不想看啊!我截得很辛苦耶!哼,不想看就算了(我好愛模仿賢星說話啊!沒辦法,誰叫我是賢星飯啊!>//////<)。




喔!因為是偶像所以現在都穿褲頭上有袖英文字的內褲嗎?印象中...這種內褲好像都是...三角形!唉啊~好害羞喔!女生怎麼可以把這種話大辣辣地說出口啊!>/////<




不過最給力的還是咱家的少爺正珉啊!俗話說的好,內在美通常都很能展現使用者的個性,這...內褲還真符合正珉的個性啊!多彩繽粉啊~不過真的確定是內褲嗎?不是內衣啊?能找到這麼五彩繽紛的內褲也真得很不容易呢!正珉啊!你不只穿著很有自己的特色,連內在美也很特別呢!





最後,還是要出賣我的賢星啊!賢星啊!姐姐知道你在第七集那一摔得演技是來真的,但是看到你的內褲頭露出來的那一瞬間,姐姐還是忍不住尖叫了,很理智地截了這張圖(哪來的理智啊!分明就是想惡搞),噗哧!



不過突然發現到一件事,怎麼大家都穿差不多牌子的內褲啊!那洗衣服後會不會很容易搞錯,拿到別人的內褲穿啊!嗯...賢星應該不會拿到光旻的吧!屁股不小...SIZE應該也不小吧...呵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