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3.7 上午7點34分
地點:新竹小家



不知道什麼原因,今天約莫在6點多就醒來了,比昨天又在提早半個小時了,又不是316或317當天,怎麼會這麼早就醒來,其實我也不清楚。不過,我醒來之後就很難在睡回籠覺,所以就乾脆起床梳洗,順便做一下我的愛心早餐!



朋友曾經笑說我們這種普通上班族都沒辦法好好享用早餐,不像他,總是可以悠閒地享受早晨的光陰。當他這樣一和我說時,我馬上就吐嘲他:「喔~我每天早上都很悠閒地享受我的早餐啊!而且都是在家用過餐後才又悠閒晃去上班」,朋友當下就以「...」無言回我。



其實是因為希望能夠慢慢享用早餐(以前都吃的像在軍營,超趕),所以只要早點起床,其實就可以達成這個願望。慢慢吃早餐,還真讓人高興啊!



因為今天起得太早了,所以就弄了一盤木瓜,泡了一杯咖啡,又加上老爹手工作的麵包和超市買的包子,呼~配著小男友的消息一起服用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水帳簿 2012年 早餐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