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剩下8天的日子,佳音娛樂把最後的簽名CD30名和近距離簽名30名的名單公布了!親愛的BestFriend們,趕緊把你的3600 / 2800的票拿出來對獎啊!1800和1000的人就抱歉囉~



(無聊的對白設計!只為了搏大家一笑啊~說真格,沒中也沒關係,至少我們還有小男友舞台喔!)



【簽名CD得獎名單】




簽名CD啊~雖然我已經有三單專輯,但是我也想要親筆簽名的CD啊!不過...才30張而以,就不能多簽幾張嗎?破船還真小氣耶!上面沒有中獎的人,還有機會喔!這次是比簽名CD更吸引人的近距離簽名會:



【近距離簽名會得獎名單】




怎麼樣啊?號碼有出現嗎?



我上面兩個全部都落空了(以淚洗面),不過這次共60名的名單中出現接近連號的還真不少,這組電腦亂碼系統...還真棒啊!怎麼會跑出這麼爛的號碼啊~哼!我這就是酸葡萄心理,忌妒有抽中的人,哼!(成熟點吧!和小朋友計較這種幹麼啊...)



不過,簽名這檔事,只要是遇到韓團,感覺上就有賠率的問題,即使是在韓國參加簽名會,也要先算好機率,多買幾張專輯才能提高中獎的機會,呼,還真不愧是簽"售"會,音樂排行榜上競爭激烈外,歌迷之間的爭奪簽名賠率也很競爭激烈呢!韓國人...你們真得很會"算計"耶!



這波名單一公布後,似乎在FB上掀起一波瘋狂的洗版,紛紛出現一些很尖銳的言詞出來,不過有粉絲留下這樣的一段話「當初大家應該都是為了看BF才買票而不是為了抽獎才買票吧!」,覺得到是很有道理,請大家想想當初購票的初衷,不就是想近距離看到小男友生人表演嗎?對我來說,
抽獎只是這場表演的附加價值,我買票是為了想要支持小男友在台灣的人氣。所以我們應該更高興的是,不用花更多錢去韓國看小男友的生演出呢!對吧~



不要再用酸葡萄心理說話啦!還是得恭喜有中獎的人呢!希望大家都能和小男友有親密接觸喔~(默默地把三單專輯從背包拿出來...淚)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