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倒數的時間來到只剩3天了,呼~我再工作一天後,就可以專心準備迎接小男友來台啦!明明早就在韓國見過小男友本尊了,但心情上仍就莫名興奮呢!我的人生第一次追星活動,就這樣獻給小男友囉~BoyFriend,趴哩哇!(韓文:小男友快來啊!)



(我的認親狗牌,應該這兩個名字就夠用了吧!)



隨著3/17台灣FM的到來,從今天起,我會陸續公開我的應援牌,借此機會來認識這一個月來伴隨著我一起Follow小男友消息的各位親菇啊!希望大家在3/16接機、3/17會場上、3/18送機的場合裡,有看到我的應援牌時,請不吝嗇地靠過來,對我說:「我有看Kyokyo寫的小男友消息,我要來和Kyokyo認親!」,好嗎?(毆!真的以為有很多人在Follow你不正經的消息嗎?我...就自我安慰想想咩...QAQ)



首先公開的是我的認親狗牌,製作認親狗牌的消息大概我從2月底就開始放出了,認親狗牌和應援牌不同,應援牌是專門做應援小男友用(不...我只有做賢星的啦>/////<),認親狗牌就真的是我的名牌。



有加我噗浪或是FB的朋友,應該已經看過我的認親狗牌了,正式寫成一篇文章,並把製作過程做個記錄,有需要做應援牌的親菇也可以參考喔!(有參考價值嗎?你又在自抬身價啦~一定有,這可是我多年來美勞美工的天份耶!TOT)



準備的工具如上,雙面膠、美工刀、剪刀、十字起子,其實還有膠帶、口紅膠!



我的字體都是自己一個一個寫出來的,所以就先在白紙上寫出合適字體後,才會進行剪裁。第一張紙就是我手寫字,第二張紙就是我要剪貼用的紙材。一開始千萬不要直接在紙材上寫字,改來改去後,紙材會變得很難看呢!



然後用迴紋針或是像照片一樣小夾子,夾好兩張紙,就可以用剪刀剪裁了!



剪完後可以再稍微做些變化,以我的「京京人」(是我在噗浪上的暱稱)為例,第二個京字就稍微用粉紅螢光紙做底色,加強字體本色的精彩度,然後還故意在「京」的小字部分故意剪得很像象鼻一樣!多點小小趣味囉!



不過,第一次排版後發現認親狗牌好像很單調,所以就想要加點東西進去,為了宣示我是賢星親媽飯,所以找了不少合適的照片做彩色列印。



不過在找照片時我有點煩惱,因為賢星本人是一個不太愛照相的人,如果只用新聞圖或是經紀公司提供的照片,根本就不夠我用啊!所以只好找些飯拍的照片,但是飯拍幾乎都是禁止二改...唉!暫時貼在自己的應援牌上...算是二改嗎?因此請各位賢星親媽的拍照達人原諒我小小的犯規吧!誰叫賢星照片這麼少啊!只能用上各位親媽們的飯拍圖,真是感到抱歉阿!不過賢星快來台灣吧!讓我幫你拍照拍到爆啊!



因為我打算掛在自己的身上,所以要在版子上打洞才可以綁繩子,所以就先畫了兩點做待會要打洞的位置。



找好打洞的位置後,就開始做第一次的照片排列,不過...排的還真空耶!還有好多賢星很帥的照片放不進去啊!唉一古啊~



進行第二次排列就好看多了!還要確認所有照片的位置是否正確,我的暱稱是否也放在正確的位置上!排好後請記得要拍照喔!至少亂掉後還有照片可以看,就能比照後馬上排會正確的位置呢!



賢星的照片排排站(呼~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帥好可愛喔!),因為考量到用膠水的話,很容易讓圖片掉下來,所以我是先用膠帶固定賢星照片列,順序和高度確定後,才在背面上雙面膠,這樣黏到版子上時,就不容易掉下來啦!認親認到一半,結果照片全部都掉光,那很糗耶!



黏好所有的字和照片後,就要開始在版子上打洞啦!我是用十字起子鑽洞。



只要稍微使一點力就能穿過版子,但動作也不要太粗魯,很容易就弄壞掉牌子喔!



最後在綁上繩子或緞帶就可以了,我挑了一條綁生日蛋糕用的緞帶,顏色和長度都剛剛適合呢!緞帶就連續打兩次結才容易固定呢!



簡單的教學結束啦!那就來張我和認親狗牌的合照吧!這樣在機場或是會場上應該會更好認吧!忘記我長什麼樣子沒關係,但看到認親狗牌上的名字,就要記得過來找我喔~我是很隨和的人喔!歡迎大家來勾搭!





今天在整理和認親狗牌合拍的照片時,才發現到我竟然自戀地拍到50張,光是要從中挑選一張出來當代表照,可真是讓我挑選好久啊!請容我自我炫耀一下,因為新買的相機簡直就把我拍得超水潤超漂亮的啊!好愛我的相機喔~套句東玄在W學院E08中的說一句話:「這是誰家的小子(女兒)啊!嗚~長
的真帥(真漂亮)!」,哈!



(截圖一張來認證一下,東玄真的有說喔!不過重看這段影片時,發現到...賢星你在後面舔什麼嘴巴啊!好犯規的表情啊~>/////<)



(在FB上被大家說表情比版子還要可愛!唉呦~我的朋友們都是良善的好人啊!我好愛你們,大家的嘴巴都好甜啊!)


在這次認親活動,我想和願意現身認親的親菇們拍照,感謝大家這一個月來,陪著我一起關注小男友的事情,而這一個月中也結識不少健談且提供快速訊息的BestFriend們,希望這場小男友FM結束後,我們還能繼續交流喔~感謝常常來留言的親菇,有大家的回應才是我發文的動力呢!感謝大家關注我這個很不專業的格主呢!



謝謝大家的陪伴!那我們317與小男友第一次約會的粉絲見面會場上見面喔~請大家一定要現身和我打招呼喔!就這樣約定囉!不要忘記啦~~(這時候就不能學賢星說不要就算了!我可是很期盼大家的現身呢!)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