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最後一天了,我貼在部落格上的倒數器已經開始進入讀秒的階段了,可惜我無法看到只剩下一秒的樣子,因為我明天又會像今天一樣,又是一大早就出門了!呼~好累的三天活動啊!



(等待迎接小男友的粉絲啊~)


講一下今天接機的狀況好了,自從確定小男友抵台的班機時刻後,我當下就馬上向我老闆遞出假單,今天就著好了裝備要去機場迎接小男友的到來。



當初還在噗浪和我的噗友們討論今天會出現的人數,以我接機初體驗的估算,我用TEENTOP接機的人數估略抓了100~150人,當時還被大家說我估過高,但事實證明薑是老的辣!還真得這麼多人咧~不過...非假日的今天怎麼會出現這麼多粉絲呢!喔喔~大家今天都翹課齁,對吧!



(其實光是這條線上就滿滿都是一排人了)


因為小男友在韓國還算是新團(出道未滿1年),想給新團衝衝人氣,所以才想去接機,我想今天在機場的BESTFRIEND們應該也是抱著一樣的想法吧!不過...為什麼到了後面會變成場面如此的混亂呢?



話先從頭說起好了,在FB和噗浪上都有我的親菇們在邀約接機一事,從一開始知道小男友來台辦FM起,我就準備好要去機場接機,所以就很快告知大家這件事,接機這一檔事,當然有親菇陪同的話會更加好玩囉!沒想到這一群人加一加頗聲勢浩大呢!我是到了現場才知道呢!



(十分的風平浪靜啊!)


從前一晚就得知有人夜排機場,一大早噗友就打給我告訴我現場狀況,一開始以為就如噗友們所說最後大概只有50~60人,沒想到11點過後人潮漸漸在一航廈的接機大廳開始累積,除了接機的BestFriend外,還有遊客,再加上一航廈進入改裝後,小得像國內線機場一樣,一點都沒有國際機場的派頭,剛到一航廈接機大廳時還一度以為自己走錯咧!(奇怪,明明上個月我才從一航廈出國回來咧!怎麼樣貌和我當時的記憶有差,難道我真的老糊塗了嗎?)



隨著班機時間點的逼近,現場的氣氛就更加的緊張,我一度以為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呢!12:45親菇喊著飛機抵台了,13:20幾分就聽到前面的尖叫聲,喔!小男友已經要來到接機大廳了。



(尚未失控的後段區,你看,還是很有秩序啊!誰知道等到小男友出現後就變了...)


不過...好景不常,等到我看到他們在我面前時,現場已經一片混亂了,沒有守秩序的粉絲陸續出現脫序的行為,明明封鎖線就已經拉起來了,大家為什麼還要扯開封鎖線去製造失控的場面呢?因為混亂的場面,在加上現場一片的壅擠,差一點就發生推倒人的傷害事件了,唉!



(完全失控的場面,雖然被波及到,但還是很認真的地拍完影片。其實也是有亮點的影片,賢星一直搭著正珉在走,一副在護著正珉的感覺,賢星你還真有保鑣的派頭啊!)


失控的粉絲啊!你們大家都不想要好好地幫小男友拍照嗎?留下他們在台灣的身影嗎?你們到底知不知道明天的FM上是完全禁止拍照,所以能拍照的機會只有今天耶!你們到底懂不懂啊?製造這種難堪的場面究竟是為了什麼呢?我不能理解!連我只是想要好好站在一旁拍影片的人都被妳們推倒的物品給壓到,唉!我真的不懂造成混亂的場面對你對其他人來說到底有什麼好處啊??



所幸,小男友在剛到台灣接機大廳時,還是有說有笑,真是讓我寬心啊!(網路上都有影片可以看),直到了後段區一片混亂後,可能被失控粉絲不理智的行為嚇到才停了笑容,呼~我想看東玄的粉絲福利啊!我想看正珉親切的暖男笑顏啊!還有可愛的榮旻咩~



結果在這一場混亂下,什麼都沒有見到,而且當下我連榮旻和珉玗從我身邊經過都沒有注意到,甚至還漏看了正珉少爺的身影,啊!啊!!某些不自愛的台灣飯...你們好讓我失望啊!



明天就是本番粉絲見面會的活動了!下午先登場的是擊掌,我在此深深地拜託大家,不要又在擊掌會上製造失控的行徑,真的會讓小男友看笑話呢!所以,明天的活動務必請大家配合工作人員的指示,順利進行,好嗎?



另外,再提醒一件事,明天在FM上有慶祝300日的活動,務必請在場所有的BestFriend配合演出。今早聽說昨天(3/15)在曼谷FM上雙生感動到留下眼淚,東玄還在推特上發文感謝曼谷飯,那大家想不想在台灣主場上也讓小男友六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是淚水呢!聽應援團隊的工作人員說明天在活動上要播放的300日紀念影片會讓人感動到落淚,如果又搭上大家配合的字排話,我們一定能製造出比曼谷FM上更讓人感性的回憶呢!大家一起齊心幫忙好嗎!



就這樣,明天的場內應援活動(300日慶祝、應援詞)就拜託大家了!唯有大家齊心協力,才能給小男友留下最美麗的回憶呢!那麼,我們就明天場內先見囉!Biong~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