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在這還是在噗浪裡和大家說起的玩笑話,自從買完小男友FM的票後,一整個人就很積極地尋找親菇,其實是不希望自己一個人去參加,也不希望滿滿的心情卻落得無人分享的窘境,因此就和親菇們開起玩笑說:「當天要來辦認親大會,我會自己做名牌給大家認」,然後就很認真地買了一大塊黑色瓦楞板,割了其中一部分做自己的認親狗牌。



(我的認親活動企劃照~圓滿成功!)


狗牌很歡心地完成了,在自己的部落格中也公告了,四處散發認親的消息,但內心卻小小地擔憂著「會不會到最後都沒有人來認親呢?好害怕自己一個人在角落吹風喔~」,還自設小目標「只要有十位親菇願意認親,我就心滿意足了」。十位...對當時的我來說,都還是高門檻呢!不過,就別想這麼多,衝了再說!



於是,從小男友抵台那天開始,認親活動正式啟動。




猴猴,正珉少爺飯一枚。猴猴是我的噗友,礙於FB上比較多我現實界的朋友,由於大家都是普通人(不懂追星哪裡好的人全部慣稱"普通人",我後輩說的),所以也不太方便在FB上高聲闊論談小男友,所以幾乎都躲進噗浪裡泡著。猴猴就是在噗浪裡認識的親菇。每晚大家都在七嘴八舌討論著小男友的各種事情,到了FM的前幾天,還討論起應援牌的製作。



猴猴的正珉照片頭像就是我提供的,偶然間在日飯部落格看到以前未看到的正珉照片,笑容超滿點的(當然...生人的笑容更讚),就趕緊呼叫猴猴領取。雖然當初猴猴都不公布最後頭像是用哪張,但,我就是知道一定是我給她的照片!!



這三天多謝你的幫忙喔~還拉著我去見了其他的親菇,真是讓姐姐淚灑啊~有機會的話,我們在一起去追小男友吧!




KiKi,光旻飯。即使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提到參加簽名會的心得,她說耳聞光旻是個危險人物,當時我就在想...光旻不就是抽光宇宙火星人兼四次元小王子,到底哪裡危險啊?這次參加擊掌或FM後,我真得很想對KiKi大喊:「你家的光旻好棒喔!」,我擊掌數十下還是保持微笑看著我,在FM上熱情的演出,真是超出我的想像,所以...「危險」到底是指什麼啊?



KiKi是PTT BoyFriend的版大,大美女一枚。據她本人說法是她也常常來我的部落格看小男友的消息,當初參與集資後被她發現到copee和Kyokyo是同一人(真不知道她是怎麼觀察到的?)後,就會在我這裡打打屁呢!



當天KiKi主動靠過來打招呼,好讓我感動喔~聊天得時後還和我說自己穿得好正裝,穿正裝是對的,因為你率領的食物應援團隊就是需要拋頭顱的啦!還要和這麼多官方、主辦單位工作人員交手,正裝就是一個門面呢!讚!



我不得不再次誇獎PTT食物應援團隊,真是有苦有勞,感謝大家這幾天全力應援小男友所有的食物,你們開出的食物清單真的卓實餵飽弟弟們,我想他們一定都很高興呢!每個人不都在會場上大嘆「小籠包,好吃」,這一戰打得真是漂亮,又為台灣加分了!




湯子,本命光旻,副本命賢星。為了要和我拍照還把賢星應援牌拿出來,我看你FM當天根本沒時間舉賢星牌吧!賢星的應援牌我舉就好了,你就繼續支持光旻吧~快點把他招喚回地球啊~~



湯子在小男友親菇界中算知名的吧!我積極寫小男友的這一個月中就有不少人和我提過湯子,但是...當時還和湯子不太熟,只是偶爾去好朋友應援團隊裡亂講話時,湯子就會冒出來PIPIPI,噗哧!幹得好湯子,不然姐姐真的就是來亂的啊~哈哈



突然寫到,317那天湯子穿的時候有夠可愛,忘記和你在拍一張照片,也忘了和你的光旻應援牌拍照,等有機會在一起去追小男友吧!(嗯...真的要辦小男友專輯採購團嗎?哈哈)




RINGO,東玄安踢愛飯。正所謂「愛的越深安踢愛也越深」,這句話就是從RINGO身上應證到。飯愛中有分像我這種的親媽飯,和RING一樣的後母飯,不管是親媽還是後母,都是因為愛他們才會變成飯呢!不過,RINGO都會跳出來說:「人家我也是很疼惜東玄」,唉一古,東玄真得很值得疼啊!大暖男一個啊!他是在擊掌會上唯一和我說「3Q」的人,其他成員都只會傻笑!哼



RINGO是我的噗友,每天晚上都在噗浪上互相吐槽對方的本命,不過玩笑之虞,也會有真性情呢~不過你的「金油膩」「男噴油」「沈諧星」總是逗笑我,不過錯別字打太多後會認不出正確的字喔!你的諧音遊戲到底要玩到幾時才肯放棄啊??




米飛兔,賢星兼珉玗飯。最早是先和米飛兔出來見過一次面,那一次太瘋狂了,光是小男友的話題竟然就講了七個小時,好殺啊!最後還一起拍了300日應援募集照,我在300日影片中看到5張我提供的照片呢~超強!感謝橘大厚愛使用,硬是在感人的300日祝賀影片中沾了一角呢~



米飛兔不准在我面前anti賢星喔!賢星在FM上表現的可圈可點,本身私底下的他就像W學院那樣,是一個很認生的弟弟,只要是他的飯都知道他不會刻意去討好飯,但是他暖暖又誠懇的個性,卻在不知覺中散發出來。FM結束後,很多親菇都稱讚賢星好帥好棒,身為他的飯,我很高興擔了他!即使他不會懂圈飯討好飯,但我仍願意跟著他喔~因此,身為賢星飯就請認清這個事實吧!




小蛙,可愛的賢星飯,總是很有力地提供我各種小男友的資訊,我不像小蛙或是猴猴從小男友一單或未出道就開始follow他們,即便我後來很努力去找了許多資訊來看,但卻仍比不上他們呢!如此給力的應援,四處建立各種小男友人脈,姐姐我很高興認識同為賢星飯的你喔!



看到小蛙的應援牌時,我大笑了!FB上的「讚」真是用得剛剛好,賢星就是需要我們這些飯浮出水面給他一個讚呢!老說自己人氣太低飯太少,不是姐姐愛抱怨,老是頭頭低看地上哪會看得到飯啊!現在帶起墨鏡後,安全感應該足夠了吧!可以正視抬頭看飯了吧!噗哧




洪洪,榮旻飯(應該吧?!老人家一枚好像又有點忘了),在我的部落格上總是很親切地喚我「姐姐」,說是因為準備要考大學了,所以也沒辦法一直上網看小男友的消息,所以才不小心來我這裡看FM的相關訊息。



當我開始要辦認親活動的時候,洪洪就很給力的支持呢!3/17當天一大早就到會場的我,一個人坐在會場大門外,不好意思把認親狗牌掛在身上,所以就暫時放在腳邊,沒想到親切的「姐姐」呼喚聲又出現了,喔~原來是洪洪啊!真是讓姐姐我感動呢~ToT



考試要加油喔~雖然辛苦了一點,但是考上後什麼都活動都可以自由參加啦!噗哧





品柔,說是在我的部落格內是個低調的潛水客。當天正在排擊掌活動的隊伍,品柔就過來拍拍我說:「Kyokyo,你好我是品柔,我是來認親的」,感人啊~真的,除了已經熟識的親菇,潛水客浮出水面來認親最讓我感動了~



今晚終於加到品柔的FB當朋友了,好高興喔!高興的程度就像是在得知賢星是擊掌會第一個拍到手的成員,我整個不顧形象在門口尖叫!就是這個高興喔~哈




她,她說:「姐姐你可以貼照片,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公布名字」,沒問題!成全你的心願,我的噗友也是賢星飯一個,當初是看我一個住在香港的噗友轉貼她做小卡的訊息才會認識,因為衝著是賢星飯,所以當下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加她做朋友。



超有才的小女生,自己設計兩款小男友的小卡在會場裡發放,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啊~當初還深怕小卡很快就會發完,所以還刻意早到現場去,沒想到...她還給我睡過頭晚出現呢!在會場週為亂逛時,偶然間被我發現到,當然就抓來一起拍照囉!




泡泡,TBF論壇的版主,從應援牌就能判斷出是喜歡皮卡丘的光旻飯。泡泡是在FB社團上認識的人,只是交談討論的次數不多。3/17因為洪洪說有人在發賢星的小卡,拉著我往發放的地點前去。



聽到卡片發完的消息,當場就讓我失望了,洪洪她們還很好心的說願意割捨手上的賢星小卡給我,正準備要伸手去拿小卡時,就聽到背後說:「Kyokyo姐姐,你不用搶妹妹手上的唯一小卡啊!我有特別幫你準備」,嗯!叫我Kyokyo還說有特別幫我準備,怎麼這麼貼心啊!


泡泡就一邊拿出用著小袋子裝好的一整組小卡,一邊和我說:「姐姐,我是泡泡,這是特別為姐姐準備的,所以姐姐不需要拿妹妹的小卡」,喔~一整組小卡總共有12張不同的造型,泡泡說是她們論壇從以前到現在所自製的小卡,早就準備好要送我的,哇~當場就抱著泡泡說謝謝~真的好貼心的妹妹喔!




亞亞,FB社團上的親菇,和我這次認親的親菇中有不少已經是朋友了,我在社團裡也常看到她的名字,只是不熟!當天謝謝她幫我顧行李,我才能輕輕鬆鬆去和小男友們擊掌,謝謝喔!




RING家的雙胞胎姊妹,其實擊掌會後我們一直在討論如果R家雙胞胎和趙家雙胞胎見面的話,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情況呢?一定會十分有趣吧!大家一定會覺得明明就擊掌過的人怎麼又出現了,哈哈!可愛的雙胞胎呢~總是在會場裡從東邊消失又從西邊出來,太妙啦!




洪洪的朋友們,自稱是高三三人組,那天和可愛的小女生們聊聊天,頓時覺得自己的年齡馬上降了10幾歲,呼~這就是年輕的滋味嗎?妹妹們還一直在我面前誇獎賢星當晚的表現,呼~妹妹們真的好會做人喔!當天晚上應該都有安全回到家吧!下次等小男友來台辦演唱會時,我們再來集合喔!



Sandy,榮旻飯,我的部落格常客呢!因為年紀相仿,所以在部落格上的發言總是很有感觸地的回覆我。很抱歉,讓你在會場上一直尋找我,因為我後來太累了,都躲到二樓去休息,而且也沒有一直背著我的認親狗牌在會場上走來走去(因為好多人都在看,但我都不確定是不是我這裡的人客呢,噗哧),不過還是被眼尖的你發現到我,真是好眼力啊!



可惜當天雖然相遇多次,但是總不能好好說上幾句話,你們的應援牌做得真棒啊!連妹妹也有自己的應援扇,真是可愛到爆了!



認親照片兩天就達到了門檻,真是讓我感謝各位親菇們配合我這個小小的活動呢!讓我覺得好感動喔~雖然當天仍有我一直在等待的遺珠未出現,會後在噗浪上遇到本人時,本人的說法是:「姐姐身邊好多人喔!我不好意思過去認親」,傻孩子,姐姐身邊的人全部都是來認親的親菇啦!少了你一人就好像活動企劃無法完成一樣呢!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認親喔!



事後,當然也有不少親菇在FB上告訴我當天有見到我,但都不好意思過來認親,只在背後討論著我,呼~難怪在現場上有很多人和我四目交接後,就竊竊私語去了,好吧!等下次小男友來台灣開演唱會時,我把認親門檻提高到50位,請大家務必認真來認親喔~



不過...小男友幾時會有再來台灣的計畫啊...>"<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