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看錯!這篇就是要寫為了小男友來台三日所準備的食物應援集資,PTT BoyFriend版為了感謝幫忙集資親菇們所特別準備的回禮。當初單純想著我可能無法參與應援的協助(工作每天都是沒天沒夜的忙著>"<),而且小男友飯可能多數都是學生飯(最近這幾天好像是考試吧!有沒有好好應戰啊!),至少我還有一份賺錢的工作,撥出一點錢當成心意,支援這群真心為了小男友付出的親菇,這就是我所能做到的。





因為我也有參與這次食物應援集資活動,這篇就是寫我所拿到的感恩禮。沒錯!這篇就是「炫耀文」~嘿~>O<



(保護一下版大和我的隱私,所以重要資訊全部馬賽克掉了!不過,版大我可以偷偷儲存你的手機號碼嗎?)


從上週在PTT小男友版得知版大將感恩禮寄出後,每天就十分期待下午郵差的到來,沒想到,昨天在奮戰的會議結束後,櫃台就通知我有小包,想說可能又是哪家廠商寄來的帳單吧!從櫃檯收到的牛皮紙袋上又用好幾層寬膠帶黏封,這麼有"誠意"的包裝方式,嗯...只有我們那個包裝包到凌晨三點的版大了吧!(版大,你好棒喔~我要為你獻上最高的敬意!那就先把光光推出來好了,在頭上帶上一朵花靦腆地對你說:「努拉~我愛你」,這樣好嗎?你喜歡嗎?可以解你的相思之愁嗎?>u<)





小心翼翼剪開牛皮紙袋後,又倒出一袋用氣泡紙包裝,上面別著我的名字,呼~我猜...裡面應該有特別為我準備的禮物吧!(人咩!總是會有私心想法咩~)





打開後首先找出的感謝函,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字,卻充分表達出版大對大家的感謝之意呢!(喔~收到版大的呼喚啦!我會繼續為小男友加油!2012年一定可以看到弟弟們拿第一,FIGHTING~)





小小一袋裡,好像裝滿著驚奇的珠寶盒,打開一看,每個小禮物都讓我驚呼連連呢!



(感恩禮集體合照一張)


好眼熟的明信片啊!這不是在「日韓音樂瘋」的微博上也出現過的「請多多照顧我們BOYFRIEND」的致謝函嗎?沒想到我也能拿到一張呢!拿二單的照片再稍微美編一下,呼~把我們家的小男友特色都做到位呢!愛唱歌的賢星、愛音樂的正珉、外星人光旻、小天使榮旻、小狗珉玗和把丘比特箭射向珉玗的東玄呢!(我猜應該是橘大設計的,因為他在榮旻的背後偏心地加上天使翅膀,會叫榮旻天使的飯大概就屬橘大吧!我有猜對嗎?(≥▽≤)ノ)





背面還把PTT小男友版的標籤畫上,喔~我捨不得當成明信片用啊!要拿來好好珍藏一下!





來認證一下!從日韓音樂瘋微博上找到的照片,當時的微博是這樣寫的「我們準備採訪BOYFRIEND囉^o^ 謝謝台灣BESTFRIEND貼心準備的小點心唷( *‘ω´) b」,當然,連貼在禮物袋上的貼紙,我也有拿到喔!





PTT小男友版設計好的專屬貼紙,這些貼紙都是貼在給小男友的應援食物上。當初正珉喝飲料的五十嵐珍珠奶茶上本來也有PTT小男友版的貼紙喔!只是因為星船怕有廣告嫌疑(只是一個小小同好論壇,哪來的廣告嫌疑啊!那官拍的照片中拿手扶就沒有廣告嫌疑啊!@A@),所以就把貼紙拿下來了,好可惜喔~我覺得認證照中有這張貼紙的話,更有種與之同榮的感受呢!





撕一張貼在自己的記事本上,希望今年是小男友年,每天都要有小男友的陪伴呢!弟弟們加油喔~姐姐也會在你們的努力下,好好加油工作,然後存了錢之後,再飛去看你們演出喔!希望有機會能在台灣與你們再度相見呢!





驚喜禮物之一:名片收集袋
天啊!這就是版大所說的「獨家且特別具有意義」的小禮物嗎?用著小男友與317獻上的300日祝賀蛋糕合拍照,確實很具特別意義喔!





317當天的回憶對我們每個台灣BestFriend來說絕對是個永生難忘的夜晚,我們熱情的應援聲和小男友奮力的回應舞台,哇~FM當晚的演出又像是片段影片一樣,又開始浮現於我的眼前了!都已經快要過一個月了,怎麼還能如此念念不忘呢!T^T



(背面是採用二單照片,版大好像有說過,他好像很喜歡這個風格呢!)


不過...我不好意思用這個裝我的公司名片,好讓人害羞喔!-//////-(你還懂得害躁,喜歡小男生就不害躁喔?在FM上看到只穿背心的賢星還喪心瘋地尖叫,就不害躁喔?唉呦,別挑我語病咩!=_=),那就拿來放在FM上收到的小卡好了!





驚喜禮物之二:小卡!
好吧!這樣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只是三單專輯內的某一張照片,嗯!一開始我也是這樣認為,但是...翻到背面後,我又開始在家裡一陣胡亂尖叫啦!





唉一古,大家都越來越清楚我是賢星飯了,越來越知道姐姐我的喜好了,好棒^_^b好讚,沒想到翻過來竟然是我家賢星耶~還是短髮清爽爽的賢星,呼~好愛喔~>//////<,我要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每天早晚都來一次眼球淨化!噗哧





說真的,我們都知道集資上的困難,也清楚大家寧願把錢花在買本命的禮物上,但,請大家也記得一件事,幕後應援做得好是給小男友添面子,也讓他們知道台灣有一群真心愛著BoyFriend,默默為他們準備所有的應援,為了,只希望他們能永遠記得台灣,不會再把台灣和泰國搞混在一起了!



所以,我還是要呼籲一下,未來小男友在來台灣辦活動的話,我們還是需要大家提供資金,學生飯100元不嫌少,上班族1000元不嫌多,讓我們將集資積沙成塔,下次就能在表演時做出更棒的應援活動,讓他們吃到更難忘的台灣美食!



我們再次做約定囉~Biong!



提醒:以上創作皆為PTT BoyFriend版所擁有,請大家不要隨意複製別人的創意!要做個守法的公民喔!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