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親菇那裡得知Trendy這期雜誌準備上市時,就一直和我的眾家親菇們討論著
A:
唉!聽說是來台特別限量版的封面,一個是TEENTOP,一個是小男友。
B:不過網路上不是說雙封面嗎?那不是一團一面嗎?還是分開的啊?
C:聽說這次特別版只有在博客來、金石堂、光南和指定商店販賣呢!
K:所以到底何時開始販賣啊?我看官方BLOG好像都是說每月13日開始販賣呢!
A:我收到通知網路預購雜誌已經寄出了,今天可以收件。
K:喔!那今天指定商店會開始鋪貨囉?那下班去書店看看~^_^


 


因此今天整理完工作後,就立馬衝去新竹的金石堂看,好久沒有去書店找偶像雜誌了,我印象中最後一次購買偶像雜誌已經是我大學青澀時代,而且當初買得還是日文原版呢!@_@踏進金石堂後,就在雜誌區走來走去,好不容易終於在角落發現到Trendy,但...竟然沒賣這期的!暈,立馬轉去附近的光南找書!


 


不過幸好金石堂沒賣,才有機會在光南以更便宜價格購入Trendy NO.34。小插曲,話說在光南看到架上擺著對我猛獻殷勤殺人微笑的小男友封面時,心臟差點就被刺穿了!天啊~Trendy竟然是A4大的雜誌,而且...封面照實在拍的好好看喔~我們家每個男孩都好帥氣啊!我不得不推薦一下反光板東玄,他的低胸背心一直擠出胸肌的曲線,害我在看雜誌時的目光都一直停留在東玄乳溝...筆誤...胸肌上!(噗嗤)





Trendy NO.34四月號,事實上是雙封面雙版本,小男友和TEENTOP的封面是屬於來台紀念限量版,我是不清楚所謂的限量是多少本,但是衝著「來台紀念限量」六個大字,連平時不買書的我都購入呢!另外一個版本的雙封面是Big Bang和翻糖花園男主角的朴正珉(和咱家裡正珉差一個字耶!叫同一個名的人,笑容都這麼璀璨嗎?)



Trendy的大賣點,大概就是把小男友的每一張照片都拍得好帥氣好可愛喔!真是眼球淨化啊~而且,各位客官啊!跨頁照片簡直就是A3尺寸大小,唉~又再度感嘆著「還好到了這個年紀還能遇見小男友這個團,我真的是心願以了啊~」(這位小姐,口氣有必要說得這麼嚴肅嗎?你是打算做後事的告白嗎!?>U<)





其實這本雜誌總共8頁,前面4頁以FM的情報為主,後面4頁以專訪為主。想當初咱家弟弟抵台後,就直奔飯店接受各家媒體的專訪,一直到深夜快11點才結束所有採訪的行程,你們看,韓團哪有這麼容易生存啊!每個團都是費盡心力往上爬才能在韓國綜藝界裡生存,可能稍不注意就會被踢出,呼~希望咱家弟弟能繼續在韓國有更好的成績!





話說,我比較喜歡專訪的內容,雖然裡面的問題幾乎有點接近官方問題,答案也差不多那樣,不過偶爾看到不一樣的回答就覺得十分有趣(呵!我這個姐姐還真容易滿足啊~>_o)。



賢星是大食王,十分符合「吃貨」的稱號呢!不過看到東玄吐嘲賢星的話就覺得很好笑,原來賢星真的有練身材(但好像沒有東玄練得勤吧!東玄的胸肌啊...口水),而且壓力一大就想吃冰淇淋,好!姐姐下次去看你的時候會扛一大箱台灣零食給你喔~把你餵飽飽喔!(誤,人家賢星不是在減重嗎?這樣好像在落井下石,果然是...後母飯,噗哧)





大家還是很喜歡講光旻是皮卡丘控和火星人基因,不過光旻愛收集皮卡丘的事,飯們幾乎都知道了,但為什麼每次一問起光旻這件事,光旻還是不好意思!?到底在害羞什麼啊?()榮旻啊!不要再解釋你睡的比較沉而不是難叫起床,唉!叫醒人的工作都從珉玗換成小男友專用鬧鐘賢星了,你還起不來啊!(搖頭)






每個的笑容各有各的特色,我都好喜歡喔~雙生果然是雙生,笑容的角度都好像啊!(^_^b)東玄看似咬著嘴唇的笑容...呼~好性感喔!好想私吞啊!正珉雖然看起是六個人當中最具有韓國人的特色,但他的咪咪眼笑容好萌喔!同樣屬於咪咪眼的賢星,笑起來總有一點喜憨的感受呢!還是該說老實呢...(摸頭)





隨雜誌附送的海報,其實和雜誌封面一樣,不過當初聽到海報是隨機附贈時,心裡還是默默希望能拿到小男友版的海報,不過還好海報兩面都是與正反封面相同,所以一次滿足所有想收藏飯的心情呢!





竟然正面封面是TEENTOP(事實上小男友封面屬於背面,不過還是很自然地把小男友那面當成正面>3<),當然內容也是早小男友一週來台辦FM的TEENTOP專訪,有獨家採訪也有FM現場的實況記錄,看著孩子們於私於公能享受台灣飯給予的各種應援,真心希望孩子們都能記住台灣飯的熱情呢!





不論是小男友還是TEENTOP,希望還有機會能在台灣看到你們的表演啊~(呼喚)





最後小小插曲,最近在親菇們的遊說下,申請了微博,上面的情報果然比論壇還要快還要獨家,今晚買到雜誌後,就拍了幾張照片想說分享一下,擺放時間不到四個小時,整個版面都被我的照片給洗了,而且被標記的記錄超過200次(明明就是我放出的資訊,沒想到我還被親菇們給艾特,大家好可愛喔),也讓我見識到微博傳播的快速!不愧是大陸第一的微網誌啊!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