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上班上到正覺得心煩的時候,就收到小男友日本官網的會員電子報[Dear FRIEND Vol.5]擦亮我的眼球了,二話不說右手馬上放到滑鼠上,開啟我的電子信箱,馬上來拜閱Dear FRIEND Vol.5的內容。



(再來一張雙生生日慶祝的照片,蛋糕做得真好看啊!)

 
一看到上面寫說官網有UPDATE雙生感謝飯們給予的生日祝福而回應的謝詞,內心就超想馬上點開官網看看咱們家的雙生到底留了什麼話呢!不過,還不到中午用餐時間,我只能暫時忍耐...忍耐啊...



在等待時間流失之際,我心神不定地想著雙生到底是用什麼樣的方式留言給粉絲呢?像昨天官咖公告的雙生慶賀影片一樣嗎?會用日文全程發音嗎?(那就太獨愛日本飯啦!>3<)會是兩個人單獨在鏡頭前呢?還是和其他成員一起拍呢?「我好想現在就點開影片檔啊~」在內心不停地浮現這句話...


 
(120424官咖發出的雙生祝賀影片,發佈者: jotwinsroyal,CREDIT : BOYFRIEND's OFFICIAL FANCAFE)
 


午餐時間一到,馬上停止手上的工作,以超光速登入日本官網,順著指引點開雙生感謝影片,「I'm Your BoyFriend」,聽慣由東玄代頭喊出的招呼語,今天只看到雙生兩人出現在影片裡,有朝氣地喊出這句招呼語,內心突然有種「新奇」的感受!


 


細細看著影片中雙生,一舉一動都讓我覺得好~可~愛~!光旻不停地扭動身體來掩飾緊張的感覺,榮旻雖然表現很沉穩但那大大的眼睛還是洩了他的底,兩個人都很緊張吧!看著兩個人的眼神在那裡飄啊飄,好像是盯著大字報看!就覺得好笑。平常都有哥哥在身邊掌控狀況,你們多半扮演應答的角色(算了!應答也不錯,哪像賢星只會在那邊黑啊唉啊,不然就在旁邊比數字@_@,宛如沈字一哥...)今天的拍攝只有你們兩個,就要有默契的互相協助喔!



不過...就如官網電子報的提醒一樣,影片最後的小小驚喜...就是正珉少爺亂入呢!哈哈



正珉也真得很有趣,不論在哪個成員的單獨拍攝鏡頭中,正珉都一定會出現在畫面裡,東玄的StarCall裡常見他在東玄背後亂喊亂叫,今天在雙生道謝影片中竟然也像學人精一樣,在鏡頭外喊「沙郎嘿優」或「唉一西得嚕」,呼~正珉真的是喊「我愛你」喊得真是順口啊!呵



不過,正珉亂入的一搭一唱,應該也讓雙生放輕鬆不少吧!果然...還是有哥哥們在身邊,真好!!



題外話,本來不太想要做中文字幕,之前有過一次做字幕的經驗,讓我一整個嚇到,後來就一直很抗拒做字幕,但是...我人就是古道熱腸,親菇們只是哀求一下,就衝著大家和可愛的雙生,特別又當了一次中文字幕翻譯,不過...翻譯真的不難,難就難在字幕與時間軸的調整!不過總算趕出成品了,但是聽親菇說我上中文沒多久後,MINI也出了中文字幕...



唉一古,下次可以請MINI或BFCN早點上中文字幕的影片嗎?人家不想擔這個工啦...(撒嬌兼耍賴)



(轉載照片和影片請見LOGO及官咖,雙生在日本官網的中文字幕是我自製影片,就不用特別寫囉!)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