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小男友一大早就飛去上海,為了一向很支持他們但卻苦苦等待見面的中飯夏雨荷們,不過旋風式28小時訪中國這招,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待在台灣就約有2天多(但感覺就像是待了三天之久啊!),結果去上海只有FM當天才到,然後隔天中午過後又馬上飛回韓國,這...真的還挺苦逼夏雨荷們呢!哈哈


 
(轉載請見LOGO)

 
不過,在519上海FM之前,我就收到消息說會有線上直播可以聽,這簡直就讓不能參加FM的飯是一大福利啊!馬上就連到相關論壇去看詳細消息,稍微研究一下後,發現這個聽直播的系統和台灣RC好像,因此就把如何收聽直播的方式整理成一個簡單的文字版教學後,就等著519晚上7點到來。



話說,明明自己也沒有參加上海FM,但是心情確從當天早上就十分的焦慮,平時假日可能會睡到自然醒,但沒想到我竟然在小男友飛機還沒到上海前人就醒來了!!醒來後就乾脆一邊做早餐一邊等在電腦前看前線文和預覽照片,忽然覺得積極程度宛如自己也在現場一樣,我真的是中小男友毒好深啊!



(CR請見LOGO,人就是有私心,賢星和東玄是我的正副本命,因為這張照片就像我的噗文一樣經典,呼~我也好愛你們喔-//////-)

 
晚上深怕自己無法進入直播室,所以18:45就坐在直播室裡等着上海FM的開始,順便把有玩的微網誌全部打開,一邊看前線的消息,一邊和自己的親菇亂哈拉!就這樣胡言亂語,然後又聽到直播室的MC一直操著捲舌腔和大家回報:「現場演出時間有延遲,請親們要淡定...」,搞得我淡然紅茶也不想喝了,只想來杯淡定奶茶啊~「淡定」這個詞還真洗腦啊...



時間來到晚上7:30才緩緩開始的上海FM,從微弱的現場電話連線聽來,怎麼感覺和台灣FM流程一模一樣啊!一邊聽直播的內容,也順便將自己的感想往微網誌上丟,結果丟得十分太頻繁了,有親就忍不住浮上水面告誡我一天不能發超過30個文,不然就會被扣分!喝!什麼玩意啊!我善意和大家分享消息,結果還會被扣分,趕緊去計算河道上的發文,ㄜ....今天已經破表了!那還是乖乖只開一個直播噗來放消息吧!



(親眼見證圖,要留下證據才能證明我說的是真話!我發誓,下面所言沒有一句是誇大的啊!如果我誇大,隔壁野狗會被雷打,喂!)


結果,沒想到我的親菇們還一同加入我的直播噗討論,上海FM兩個小時下來,我的直播噗的回應數量竟然...破500則以上!驚人啊~這則噗可破了我的記錄啊!應該是我玩噗浪三年來第一個衝破500則回應,感人啊~超感謝5/19一同參與亂哈拉的眾親菇們,因為大家協助聽內容,又很積極地找前線消息和照片回應,這則直播噗才會熱鬧破記錄,而且又可說是完整記錄519上海FM呢!


 
(就是這則上海FM直播噗,真是好玩啊!有機會也再來玩一下好了~
)


因為這則噗簡直登上經典噗王的寶座,所以忍不住想要來記錄一下光榮的時刻!取得親菇們的同意後,並擷取片段討論,貼上幾個畫面給大家瞧一下我們到底再亂哈拉什麼呢!不過,當時真得很好笑啊!手忙腳亂,眼要看耳也要聽,由於我聲音放得太大聲,隔壁鄰居還以為我家有小貓沒吃飽咧!ㄜ...可愛的鄰居啊!那不是貓叫聲...那是人的尖叫聲啊....(冏)


 


當天無法參與到519上海FM直播和沒有噗浪帳號的親菇們,也沒關係,提供一個連結給有耐心把大家胡言亂語500則經典噗看完的人品香喔~


 


----->【我就是經典噗王】,想見詳情請點進入內!



2012/5/24更新
大家都很好奇「夏雨荷」究竟是什麼意思?就幫大家解釋一下吧!
夏雨荷
瓊瑤小說「還珠格格」紫薇的生母是也。小說中,乾隆在大明湖畔遇見紫薇的母親夏雨荷,兩個人就此談了一段戀愛,在乾隆離開夏雨荷前,答應過她會回來找她,但直到夏雨荷過世前乾隆始終都沒有回來。之後,由於韓國明星很難得去中國辦活動,所以中飯稱自己苦苦等待的心情就宛如「夏雨荷」一般。這就是夏雨荷這個詞的由來!至於「韓飯是皇后、日飯泰飯是貴妃、中飯是夏雨荷」的順口溜,事實上是從東方神起的中飯仙后間流傳開來的。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