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5.21 下午12點16分
地點:新竹公司大門口前



「老媽!XXX好像放在我房間裡,幫我找一下啦!...」,午休時間就站在公司大廳外,正透過手機指揮老媽幫我找旅行用的東西時,就聽到腳邊傳來「啾啾啾」的聲音。正想著小鳥怎麼會叫這麼大聲,頭一往下擺出沉思樣時,就瞄到腳邊有股「急切」的眼神望著我...



順著腳邊看過去,「喔!怎麼會有小鳥站在離我不到50CM的地方啊?」,為了不讓小鳥飛走而慢慢移動身體靠過去,咦!小鳥怎麼不飛走反而離我更近,而且我手指一靠近牠,牠就給我張著大嘴拍動翅膀「啾啾啾」叫個不停。



原來是小雛鳥啊!不過怎麼沒待在窩裡呢?抬頭想找鳥媽媽...似乎也不見蹤影,小鳥依舊「啾啾啾」叫著,唉!我實在無力啊!雖然想餵小鳥吃點東西,但是手邊並沒有可以給小鳥吃的食物,所以只好讓小鳥等待著鳥媽媽的迎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水帳簿 2012 小鳥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