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6.1 下午21點48分
地點:台中市逢甲夜市



有時候,當你聽到某首歌,就會想起某部電影的精彩畫面;當你看到某個片段,就會想起生命中類似的情景;當你嚐到某種滋味,就會想到下次要帶個誰一起來吃,這就是所謂的「觸景生情」嗎?



好吧!



當我看到憤怒鳥時,我就會想到弟弟們拍給東玄的慶生祝賀影片的憤怒鳥,當時看過後我還猜想是不是在隱射一單的紅髮造型呢!當我看到屎伯時,我就會想到某位飯的ANTI愛,明明她也不是東玄飯,但她成功營造出「屎伯 = 金東玄」的形象,哈哈!


 


這種深刻注入腦海的「洗腦模式」,東玄,你的化身真的在台灣處處可見啊!哈哈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