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親菇來我版上留言說Rimhyung提供的KPOP Channel節目影片,內容挺有趣的,成員們在節目內互相爆料揭露平時我們看不到的真面目,因為偶爾會去逛逛日飯們的部落格看韓文翻譯(真得很抱歉,我不是再挑剔韓文中翻組的翻譯,但是...有時候我真的不懂你們翻的內容是什麼啊?所以會去翻日飯給得翻譯呢!),而Rimhyung就是其中一個!





點開Rimhyung的部落格後,在午餐休息時開啟親菇說的影片,噗哧,裡面爆料的內容有夠好笑,差點沒把正在咀嚼的飯給噴出來,10分鐘短短的影片實在是意猶未盡,真希望能多一點這種真實大爆料的節目。



120615 K-POP Channel  Boyfriend CR: Rimhyung 


發現微博上已經有人把影片轉成內地可收看的視頻後,就只按了轉載鍵順便附上「這個內容超爆笑的,配午餐吃差點連飯都噴出來了~」,然後就離開資訊爆炸的微博,沒想到...竟然有親詢問我裡面的內容在講些什麼,由於最近工作量大噴,因此就只能囫圇吞棗般地撿些重點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不過隨著需求越來越多,連我的噗浪上都有親菇在問,心裡就在想:「或許無法提供字幕,好歹也提供一下文字版」,就這樣,又是佛心來著,晚上就在澍的協助下(澍,你真的翻得不錯喔!有些翻譯也有參考你的喔!),趕緊做了簡單的版模後,就在我常出沒的微型網誌上張貼出來。



可能是因為小男友爆料的內容,對大家來說都是第一次看到,在這樣新鮮感下,似乎頗受好評呢!相關的內容也被幾個大站張貼到論壇中,對我來說,請容許我驕傲一下,感覺還不賴!但版模都在狂轉中,結果自己的部落格內卻沒有張貼,感覺超不專業,因此重新整理一下文字後,再張貼出來!



光旻篇






榮旻:光旻是個十分純真的人,純真到有點OVER。只要一沉迷某事,就會做到最後。問題是...我們都知道他是四次元,常會說些莫名奇妙的事,即使我們改變話題,只要他還在異常興奮中,誰都無法阻止他。
東玄:有時候他也讓人感到困擾,即使被老師(應該是指歌唱老師、舞蹈老師之類的)責罵,他還一個人自己在那唱RAP,表現出心情很HIGH的樣子。

(旁白:似乎有點不懂得看氣氛的樣子)


光旻似乎就是四次元名詞的代表,天真阿呆自我小世界的模樣,每次重看W學院時都會被他逗得哈哈大笑,也因為如此,這樣的性格很容易就能在雙生中被區分出來,不過,我還真不知道他天然的程度有這麼誇張,甚至懷疑...其實他應該是天塌下來我都不怕的B型吧!怎麼會是很細心的A型咧~



賢星篇





珉玗:是個很熱情的人
東玄:他的勝負心很強,而且一定要做到最好的類型。如果刺激他的勝負欲,他會拼命努力的
榮旻:努力到有點過頭那種程度
光旻:以前一起踢足球時,我擔任守門員但卻被踢進球,賢星還大發雷霆。
珉玗:我所看到的部份是,他總是在減肥。不吃正餐,但取而代之的是吃冰淇淋,還有零食。但他卻說「因為沒有吃正餐,所以才吃冰淇淋」

(旁白:對他人很嚴苛,但對自己很寬容?)


「吃貨」,這個名字真的不是白取,寧願把吃飯的摳搭拿去吃冰淇淋和零食,也不肯面對「冰淇淋和零食的熱量比正餐還高」的事實,我還真服了他。但令我意外的是,沒想到他竟然是一個不認輸的性格,這樣說來...在日專中用動物比喻自己的性格這題,賢星選了「獅子」,似乎就不謀而合呢!但是...天竺鼠...只有好吃這點像,其他都不像啊!


珉玗篇





東玄:很聰明也很認真。雖然是忙內,但會提升我們的士氣。因為有禮貌這點,也讓人覺得很可愛。只有聰明是從哥哥的角度看到的。
光旻:會發牢騷。
東玄:有時候會責備我們也會教訓我們,甚至會想控制我們。
正珉:我有時候會有種「誰才是隊長?」的想法
工作人員:舉例說明,什麼時候會發生這種事?
正珉:會說「快點!」「專心點就能早點結束!」「專心啊!」之類,明明他只是個忙內。
東玄:搞得亂七八糟的時候,就會說「把這裡整理一下?」之類。
光旻:真得很可愛呢
東玄:但,這些全部都是為了成員們好。
光旻:最近,對我的穿搭總有點意見。明明也沒什麼好說的,但他自己卻好像認為那才是時尚。

(旁白:預料之外確是一個有小姑性格的忙內)


老實說,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珉玗是個十分會用小聰明的孩子,講難聽點,這位弟弟很腹黑啊!老是用這麼甜美的笑容,和不可思議暖到爆的粉絲服務來勾人,事實上,他對內就像是管家婆一樣,那像他的外表如此可愛啊!珉玗的未來...真是無可限量啊...


正珉篇





賢星:就如大家所看到一樣,總是很有精神,是個個性明朗的人
光旻:但是心情不好時,我們也容易受到他的影響也一起心情不好。(正珉好像很容易影響別人的情緒呢!)
榮旻;好像有點到了思春期…
光旻:突然間,又心情不好了
東玄:總是面帶著微笑,即使是男人看到他的笑容也會很高興,但是身為哥哥的我想說得是「不要碰我的東西」!竟然很理所當然地拿走我放在桌上的錢,即使有人說那是東玄的錢,他竟說:「沒關係」(東玄還學正珉的樣子,好好笑喔)
賢星:雖然有試著阻止他,但還是讓他做了!(賢星不是和正珉同夥嗎?!)
榮旻:還有,他是骯髒鬼
珉玗:沒錯沒錯!
光旻:真的,他都不會打掃!
東玄:結果我們都只說他的缺點啊

(旁白:在大家意猶未盡說不停下…成員還繼續爆料)

光旻:他好像認為自己很時尚
東玄:在正珉的時尚觀中,所謂的時尚只存在自己的世界裡
珉玗:正珉都穿著奇怪的衣服
賢星:沒有鏡子時,也會用iPod的背面當鏡子
榮旻:他總是讓外觀保持在最佳狀態,這點我覺得很棒。(不過偶爾痘痘也是冒得很兇啊>"<)

(旁白:擁有可悲的時尚觀的正珉)


正珉應該說像是隊裡的太陽吧!他的心情竟然可以左右到其他成員,真得很厲害呢!大家對他的時尚感很有意見呢!我印象中,正珉曾在另一個日本節目說過他的穿搭喜好都是別人不能接受的服裝反而是他的最愛,但是,別人覺得很奇怪的衣服穿在正珉的身上,你就會覺得很順眼,真奇怪啊!難道我的眼光也被正珉給影響了嗎?!>3<


榮旻篇





正珉:有很多令人在意的地方
珉玗:最多的一個呢
賢星:印象最深刻的一個

(旁白:活動還沒開始,成員就已經忍不住要吐嘲)

東玄:總是很開朗且積極,但是有一個希望他能改善的地方,明明早上大家起床了,而最年輕的榮旻…真得是很難叫起床
賢星:起床都起得太晚了!
正珉:真得很誇張,每天都要「起床了喔~」「要起床囉~」這樣特別提醒他注意他
賢星:像是個10歲以上的大前輩一樣,那個…榮旻先生
正珉:榮旻早上因為有起床氣…
賢星:如果弄不好的話…(大家好像心靈相通般地笑著,看來都要吃過悶虧啊!)
東玄:這個時候就連身為隊長的我也無法招架…
賢星:洗澡最少要花30分鐘以上
東玄:是在洗澡呢?還是在做什麼啊?我們也好想知道他在裡面幹麼呢?
正珉:不知道在裡面做什麼,花了一小時呢?
東玄:我們很想知道啊!
珉玗:榮旻請回答我們

(旁白:像謎般洗澡時間的真相是…但是一直都不講話的光旻也很讓人在意啊!)


一向表現出乖乖牌的榮旻,看來只有早上剛起床的時候最暴力,大家講到他早上很難叫起床的這件事,似乎都束手無策,但是...他很愛睡和很難叫起床的習慣,看來從我們認識這位弟弟開始也沒有改掉啊!不過,我也很在意為什麼從頭到尾光旻都安靜不爆料啊!是說...榮旻真實的一面只有在光旻面前才會爆發出來嗎?就像W學院在同組拍照時那樣!呼~難怪光旻什麼都不說啊...


東玄篇




(旁白:成員的樣子似乎很奇怪…)

榮旻:因為是隊長,總是很有領導力,也總是很認真地帶領著我們
正珉:帶領著我們,引導著我們
珉玗:等一下再看吧?因為他總是像這樣做確認的人
光旻:確實地在做確認
珉玗:什麼也不用說
賢星:為了收看的觀眾,我們不能太軟糯太弱勢(好像大家都不敢爆東玄的料)
榮旻:那誰先開始?
賢星:剪刀石頭布
珉玗:就這麼想說東玄的缺點嗎?(珉玗果然是暗黑隊長啊)
賢星:明明剛才你們也大言不慚地說不停(被珉玗頂嘴後,賢星也不甘示弱地回話,這裡超好笑)

(旁白:平常東玄似乎都很嚴厲管教他們,所以他們都不敢說,沒想到光旻竟然要爆料了!)

光旻;東玄哥總是第一個先去洗澡
珉玗:那又怎樣?
光旻:因為我也想第一個去洗澡
正珉:東玄哥最近好像都在吃健康食品
珉玗;吃了十種吧
正珉:即使我說「請分給我一些吃」,也不會給我
賢星:聽說很貴,即使這樣,東玄哥還不是吃了我的健康食品
光旻:還有…
珉玗:還有啊?
光旻:說我們都不起床,但是他自己更起不來
賢星:老實說,我很不滿!拜託他自己起床一次吧!其實是想對全部的人都這樣說,我都會叫全部的人起床,但是無法一次就能叫起床的話,真得很讓我焦躁(果然是小男友的鬧鐘擔當呢)


其他成員在面對年紀差距稍長的東玄,似乎頗為害怕的呢!說是爆料...但看來也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有暗黑小隊又有暗黑暴君,真是為其他四人的安全深感憂心啊!不過,卻也很感謝東玄,有這位隊長的存在,讓小男友十分有規矩也很有禮貌,不會自恃過人,十分謙虛有禮!雖然年紀大的東玄偶爾會在影片拍攝時放空(是因為太晚才拍攝的關係嗎?),看來禮物送補品給他才是正確的選擇吧!哈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