쿄쿄的注意事項:
1. 歡迎留下你真誠的感受,若有不雅或灌水之嫌,可能會刪除,請多見諒...
2. 恕不開放留言板,因為怕有怪怪文或廣告文。
3. 不喜歡注音文和火星文,如果你國字沒學好請找小學老師重學,如果你寫火星文就請回外太空吧!如果你詞彙不足就請多讀書吧!
4. 來搭訕之虞,請務必遵守網路禮儀,簡單一句話「有禮貌!」
5. 有轉載文章的話,請標示出處,感謝大家的配合!


雖然和小男友在同一天一起抵達東京,但是弟弟們一到之後就往不知名的鄉間前去,而我卻往鐮倉賞花看海去,直到6/29才又返回東京,晚上詢問朋友明天應該要幾點前往比較好,畢竟我是第一次在國外參加LIVE表演,所以想參考大家的答案,不過應該想要買週邊商品的朋友並沒有很多,所以給的答案幾乎頗為零亂,因此還是決定早點從飯店出發。



前一晚還不自量力地跑去拍東京地標--晴空塔的夜景,回到飯店後又上網和親菇們亂哈啦,結果早上竟然是被設定好的鬧鐘給叫醒了,想想前一天我竟然五點多就自然醒了,沒想到今天卻還要鬧鐘提醒,唉一古,好糟糕喔!



從飯店出發後,換了一趟電車,終於抵達武道館了,不過看看手錶上的時間卻已經來到九點多一點,昨天還和朋友說要在八點半左右就會到呢!我還真是體力不足啊…(掩面)



從離開電車站的閘道門開始,就能充分感受到小男友SC的熱鬧,看到有人背著日本官方販賣購物袋,天啊!籃色和粉紅色搭得真好看,原本不在我的購物名單內的購物袋,沒想到一路前往武道館的路上…卻不停看著日飯們背著在路上走來走去,好可恨啊!這樣的做法簡直太洗腦啦~害我不小心也掏錢買了一個呢…TAT



抵達會場最先遇到的是週邊商品的排隊人潮,由於日官公布週邊商品會在九點販賣,其實老早就有飯在排隊了,九點一刻才抵達的我正好是卡在排隊人潮中。排隊時,好像深怕來參加的人不知今天是小男友的LIVE一樣,在會場上不停播放著小男友的歌,害我忍不住跟著歌曲念著應援,真得是參加完317台灣FM後,小男友歌曲應援永遠都不能忘懷啊~~



(來日本這麼多次,這還是我第一次走進武道館內,小男友啊~期待你們可以讓我征服四大巨蛋啊!哈哈)


在排隊途中,日飯們開始騷動了起來,看著一大隊的人往武道館二樓前去,大家都很緊張念著:「他們為什麼會被帶去二樓?」「現在已經開放進場了嗎?」,種種不安的情緒在排隊隊伍中蔓延開來,心中只想著要趕緊採買完週邊商品才可以安心參加今天四場的LIVE,管他們會被帶去哪啊?快讓我達成第一項工作啦!!



(當排隊的人潮一走上二樓階梯時,下面就會一陣騷動,好誇張啊!)


原本以為排週邊商品的隊伍還真短,沒想到越這麼想的時候,隊伍越往奇怪的地方帶去,最後…沒想到我們這個LINE也被帶往武道館二樓去啦!@_@上上下下果然是紓解人潮最佳的方法,等我排到週邊商品的入口時…已經排了40分鐘啦!週邊商品還沒有買到,人都快要累得半死啊…



(排隊的人就這樣依照指示等待著隊伍移動呢)



(我後面還有這麼多人啊~~)


進入週邊商品購物點後,十幾個販賣窗口,帳篷上方還掛著週邊商品的菜單。Pi!Pi!Pi!(口哨聲)天啊~這簡直是大犯規啊!把所有商品模樣一字排開張貼在眼前,這…不是逼人掉錢坑嗎?哇~好難抉擇啊!到底要買哪一項啊!?



(這樣把週邊商品的圖片全部展開來公告,簡直就是一種犯規啊!太逼人掉錢坑啊~)



(我人可是一邊排隊一邊在打量到底要買一樣商品,好心煩啊~)


本來原先的計畫只打算買簽名訊息的賀卡,看了照片之後,十分不吸引我啊!眼球一往旁邊看時,首先逼我掉進錢坑的竟是…傳說中的CP組合照,我的天啊!看到每組雙人照用迷死人的笑容對著我,立即就被秒殺,好帥好可愛喔~又是一個不在購物名單內的商品,努啦我馬上掏錢帶你們回家喔!>//////////<



(日本演唱會上必敗商品--應援扇,每把真的都很值得收藏,只是...我不好意思買...)



(應援燈一直都不是我的名單中,畢竟日官老早就說參加活動的人都會拿到螢光棒,心想就不需要另外花錢購買吧!)


等了前面小妹妹們買完週邊商品後,總算輪到我購買了,馬上從包包掏出一大張購買名單,開始對著服務人員唱名我手上的商品,「首先,我要買兩個髮圈,再來我還要買…」,日本人不愧是服務至上的民族,馬上就和我說一次先念一種商品,對過商品項目和數量無誤後,服務員就拿出掃描器「Pi」的一聲將商品過帳,掃描器最後還打出購買收據咧!好先進啊!固定式收銀台真的遜掉啦~



(不管幾點出來看,永遠都排了很多人,慶幸自己一大早就把商品買好,這樣才可以輕輕鬆鬆在會場裡晃來晃去)

 
一邊念著一長串的商品名單,一邊和服務員確認商品是否正確,「就這樣,請結帳」,服務員最後清點一次商品數量後,就按下收銀按鍵結帳,呼~一下2萬多的日幣就飛走啦~還好前幾天的住宿費用信用卡支付,不然我身上還真沒有這麼多現金可以結帳呢!把一堆商品裝進購物袋中,雖然沉重,但卻很有滿足感呢!



至於買了些什麼商品,在親菇們的同意下,把週邊商品一一拿出來拍照:


 


把商品一字排開,數量多的還真驚人呢!下面開始就是單品介紹囉!不過這樣一樣樣介紹下來,感覺好像是購物台一樣,我沒有推銷的意思,只是純粹分享喔~(^_^)


鏡子,1500日幣

這次武道館週邊商品的設計都以簡單為主,雖然很樸素,但是一直都很喜歡這LOGO的設計呢!


折疊式的鏡子,挺實用!而且還不小喔!以這個價錢來看,我覺得挺合理~


打開後的背面是這個樣子~為什麼這個藍和粉紅這麼搭啊!



鏡子內還有小側標,日本人真的很會做商品!搞得「BOYFRIEND」好像是某種商品品牌一樣!不過...他們在我的心中真的是一個溺愛的品牌啊-////////-



化妝包,1500日幣

和鏡子一樣的LOGO,然後它是立體三角形的設計!


打開後,其實內裝的空間挺大的呢!而且還是粉紅色>//////<


我喜歡拉鍊拉環的設計,上面有「BF」縮寫呢!光這個就覺得超有質感啦!



毛巾,1500日幣

其實這條毛巾比我們日用的毛巾還要長,而且毛巾挺厚的,不會薄的讓人覺得沒有質感!上面寫著武道館第一次約會,下面繡著小男友全員的英文名字,兩側像是學院風的標記,好看喔~


學院風的標記,上面還有王冠呢~也對,來參加的飯都是抱著來「面聖」的心態呢!我也是嗎...?!


「Firsr Date」...一直覺得珉玗在SC時的介紹詞好油膩喔~硬說飯是他們心愛的女朋友,噗嗤!對努拉來這招沒有用啦~


日官曾在推特上有說毛巾邊邊有精美的繡字,確實做得很漂亮呢!


扇子,1000日幣

扇子似乎是日本人參加演唱會必購入的商品,類似韓國人使用的應援版吧!我的日飯朋友都會把應援牌做成扇子狀,這樣好像也不錯,至少一隻手就可以舉應援牌了,另一隻手就拼命和台上的明星揮手,好方便啊!


扇子總共有七種,六個成員的外加團體,我在會場上看到有人全買,然後在應援的時候把六個人的扇子全部拿出來攤開,呼~手會不會太忙啊!真是徹底發揮團飯愛啊~BTW,我不是東玄飯喔!只是純粹幫朋友帶貨...不過我不得說這張把東玄拍的太無辜了吧!明明本人就是油膩到油會溢出來呢...


車票夾,1200日幣

外觀是塑膠材質,一樣也是粉紅和藍色的搭配!


擁有者大力稱讚這個商品實在是太棒了,超好用!


髮圈,700日幣
 
0630的會場上超多人買了就直接綁在頭髮上,不過還是以學生飯居多呢~學生飯青春洋溢綁著髮圈,實在有夠可愛呢!姐姐飯的我...哪好意思裝可愛啊...


T恤,2500日幣

這也是另一項在會場上不斷現出來的商品之一,在安可謝幕時,小男友也有穿上這件T恤,而且賢星和正珉穿的還稍微改良變成背心,一樣好好看喔~沒想到我們家的弟弟們這麼適合粉紅色啊!


版型都是女生版的,所以穿起來都會稍微合身點!




背面的模樣


六位成員的名字都秀在上面


我也好喜歡這個商標的設計


左手臂上秀有「20120630日本武道館」的字樣




POLO衫,3500日幣

POLO衫是週邊商品中最貴的一樣,但是以深藍色為色調。


正面


據日官說明,POLO衫上的徽章是0528日本記者會上,小男友穿的西裝上也有一樣的徽章呢!






購物袋,500日幣

我一定要說這個購物袋真得很實用啊!好用到不管去哪裡都會大爆RP值。從日本返國後,和親菇們約見面時,親菇們說在茫茫人海中一看到這個購物袋就知道是小男友飯,超好認!(喂!妳們超過份的,我的臉還認不出來嗎?!)


然後去韓國參加小男友錄影活動時,多虧同行的親菇背著這個購物袋,韓飯們遠遠看到後,就會直接殺來問我們是不是小男友飯,好感人啊~我們都不用花時間去找咱家少少韓飯點名啊...T_T


這麼會爆RP的話,以後參加小男友活動時,都帶在身上吧!反正是個很好用的標記呢!



另外還要稱讚這個購物袋,實在有夠深,裡面可以塞好多東西啊!放了水、書、遮陽器具和禮物後,還可以再帶些有得沒得東西,而且也很好背!超推這個購物袋啊!


CP照,500日幣

CP照套組,總共三組,每組裡面有5張,這是在會場上看到後,最燒我的商品了,害我一看到後,馬上變更我的購物清單,而且...三組全部都買下來了....-////////////-


比起上一組封面照,其實我更喜歡這些橫的照片。呼~一直都聽到男孩們在呼喚我「努啦,帶我們回家吧!」,好好好,讓我把1500日幣掏出來喔!


把CP照全部排開來,真得是張張愛不釋手啊!日本人真得很會拍照和挑照片,這三組當中,撇開私心不說,我覺得雙生組超值得收藏,趙氏兄弟真是天生萌物,而且近來有種越來越帥氣的傾向呢~



不知道各位客倌看到後,會不會也想要收藏呢?不用氣餒沒辦法買到這些週邊商品,當初在會場上就聽說這些週邊商品屆時會透過BEING的購物網做販賣,只是0630結束以後也已經過了快三週了,遲遲不見BEING公布呢!不知道何時會正式開賣呢?難不成要等到0801日官粉絲網開張時才會順便公開販賣嗎?如果真得是如此,我只能說...



BEING,你們真的很會做行銷耶!

 

, , , , , , ,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芳將
  • 好險我不是人在現場,
    不然清單就可能像無底洞般的加列進去
  • 噗哧,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像這樣掉入錢坑,
    然後再現場一直看到別人也有自己也想有一個下,
    更容易又繼續掉坑呢!!

    쿄쿄 於 2012/07/21 10:16 回覆

  • 小龜
  • >///< 我認得出來歐逆的臉唷XDD
  • 噗哧!都見過兩次面了,
    還認不出來的話,就太讓我難過啦!

    쿄쿄 於 2012/07/22 20:28 回覆

  • 小龜
  • 對了@@ 歐逆借我分享唷XD
  • OK,請用喔!

    쿄쿄 於 2012/07/22 20:28 回覆

  • 曉姿
  • 可以問一下"BEING"是...在哪嗎@@??
    好想要買武道館週邊可是找不到管道QQ....
  • BEING是小男友日本經紀公司,也是這次日本唱片和所有日本活動的經紀公司,
    相信如果你是BESTFRIEND的話,應該就會很清楚這樣的消息呢!
    所以,如果你想要買照片裡的週邊商品的話,
    根據BEING的情報,
    他們會另外在官方的購物網站上販賣小男友的官方週邊商品,
    但是何時開賣,時間至今尚未公布!

    쿄쿄 於 2012/07/22 20:32 回覆

  • 小璃
  • 我覺得那個藍色polo衫好有專屬Kwang Min的感覺!!
  • 喔~深藍色很適合我們的四次元小王子!!
    他真得很適合深藍色呢~~
    所以小璃喜歡光光嗎??是光光飯嗎??

    쿄쿄 於 2012/08/15 22:46 回覆

  • 小璃
  • 沒錯!我的最愛是光旻喔!
  • 現再才發現到你和我另一個親菇一樣是香港人,
    而且同樣都很喜歡光旻耶!!
    光旻大爆炸,我身邊的BESTFRIEND都快要是光旻飯了
    (我不要被大家洗腦啊~~不過我確切感受到光光給的溫暖呢)

    쿄쿄 於 2012/08/16 17: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