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男友的步伐,也一起飛去日本東京(6/26~7/1)準備參加0630武道館SC。不過,由於小男友在日本的活動彷彿「神隱」一般,除了偶爾親菇不知哪來的小道消息問我要不要去BEING埋伏外,不然,他們去日本到底是來工作還是來渡假,真讓人摸不著頭緒呢!?



(好久沒有做合圖,有種"好可愛"的FU喔~)


卡著日本很保護藝人隱私外,所以日本情報幾乎沒有像韓國來得充裕,所以,小男友去日本渡假(),我也跑去渡假觀光啦~等我再度回到東京已經是6/29的事情了。由於跑去郊區玩三天兩夜,還一度以為小男友拍日單MV的地方就是在我觀光點的附近呢(一樣都很鄉下...>O<)!



(就是這張日官推特照片,照片一出,一堆親菇都說是在他家附近,喂!妳們家到底在日本多鄉下的地方啊!哈哈)


回到東京的電車終點站正好是在新宿,在新宿車站內找了寄物櫃放好隨身行李後,就開始在新宿展開KPOP之行!新宿真得不誇張,四處都能見到一些和KPOP有關的事物,可能是因為人比較集中的關係,容易做專輯宣傳呢!我就在找尋午餐的用餐地點時,在路上看到B1A4的宣傳車,放著第一張日單的歌曲「Beautiful Target」,嗯~好好聽喔!



這次的目的地是「Tower Records新宿店」,在出發去日本前,透過小男友的日本官方粉絲網發現到Tower Records一直都有為小男友舉辦相關活動,例如「送出愛的訊息給小男友」或「小男友簽名海報」之類,要把所有活動一次看到的話,首選就是新宿店啦!



(吸引我想去新宿店的原因之一:日官粉絲網上的猜謎活動)



(吸引我想去新宿店的原因之二:雖然這張照片好像是在7/1才拍攝的,但我就是想看後面那個貼滿滿的留言版啊!)


查了一下新宿店的資訊,發現到大樓的7~10樓都是Tower Records,不禁覺得這家唱片行真得很大啊!依著我腦海中的新宿地圖(好像一部電影的名字啊!講得好順口)來到Flags大樓,查看樓層簡介後,確定火力集中的樓層後,就搭上電梯直奔而去,當電梯"叮"一聲打開大門時,呼~Tower Records真的又大又寬敞啊!韓國的唱片行在我心中當場就被比下去了...不過價格的話,還是韓國唱片行勝出啊!!



今天最重要的兩個目的:簽名海報、留言版,就立刻在唱片行裡展開搜索!找著找,竟然就在唱片行入口處發現到小男友簽名海報,身體微微飄去海報前,呼~我們家的男孩正對著我微笑咧!(害羞)但是我腦海的下意識是「我想幹走海報啊!」(用詞有夠粗俗,但是卻能更充分表現出我強烈的慾望啊!)站在海報邊仔細看看每個成員的簽名,然後嘴角還會不停抽蓄上揚,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是電車痴漢正在找尋下手的目標咧!(誤>_<)



(放在唱片行門口的海報)



(懷疑便利貼又被整理過的留言版)


「這麼大的唱片行,肯定會進韓專」,立即跑進賣場搜索,果然看見擺滿弟弟們日本版韓文精選集的專區,只是...其他韓文版專輯為什麼要放在架子最下面啊!害我第一次巡場找專輯時還漏看了呢...TAT...沒關係,我相信經過0630武道館SC洗禮後,日飯一定會狂增!!不能小看現場LIVE的舞台魅力啊~



(竟然被放在架子最下層,沒關係,0630前還沒有很多日本人認識他們)





然後,我實在很喜歡日本人貼心製作的專輯介紹,總是用書寫的手感加上簡約的美工編輯,頓時讓人覺得專輯變得好特別啊!



(滿滿都是寫滿介紹小卡的B1A4日單專櫃)



(看到上面寫A版在8樓KPOP區,又立馬衝上8樓了~)






(視聽區裡有魚目混珠的BOYFRIEND和TeenTop,哈哈,不過我每張專輯都有認真聽一遍)



(有沒有看到魚目混珠的專輯啊!嘿嘿)


跑到另一個樓層想看看其他JPOP專輯時,竟然發現到B1A4日單的宣傳小櫃,做得實在有夠誇張!不過當初弟弟們日本版韓文精選輯發售時,我也看過Being和飯拍的宣傳小櫃,不禁想豎起大拇指對日本人說:「恰爛搭」(做得好啊!)。不過認真看完一遍唱片行工作人員所寫的介紹小卡時,腦海浮現:「美編小工應該很愛B1A4吧!」(竊笑)看看它的用詞遣句OVER到一種誇張的境界呢!「揪心到瀕臨死亡的地步!」(到底是有多揪心啊?還用到死亡!!)或者「可愛到極點!可愛到不行!」(到底是有多可愛啊!?),很明顯感受到天南地北的私心啊!(掩笑)



(就是這塊牌子,「揪心到瀕臨死亡的地步」,有沒有太OVER)



(這就是「可愛到極點!可愛到不行!」的牌子,大家的日單照片拍得真好看~)






(這是重點,因為B1A4也在6/30於東京辦了握手會,只要你買專輯就可以參加握手會,而且是五個人都能握到手,我們家是打哪招啊?日單內是誰的小卡就只能和他握手!竟然用天團的招數來衝銷售量啊!)


在店裡四處看看,還順便翻了幾本介紹KPOP的日雜,看看小男友在日本未出道前能吸引多少日媒的注意,不過大多都是一兩頁的介紹XD。不過自從SC過後,知名度似乎有快速爬升的趨勢,現在都能看到六頁以上的介紹呢!(翻譯量越來越大了,不過也沒什麼時間去幫大家做翻譯...>3<)



(附上B1A4簽名海報,還表框耶!我們家都沒有表框T_T,不過因為放在櫃台前面,害我很不好意思站在櫃台前拍海報,好觀光客的行為啊!)



(B1A4韓文正規一輯的改版專輯介紹,何時我們家也有正規一輯啊....遠目)


在店內還順手拍了無限INFINITE的簽名海報和專輯介紹小卡,在未掉坑前幫朋友做的粉絲福利,不過現在半隻腳踏入後,很慶幸當初我有多看這些海報兩眼啊~(遠目遙想=_=)



(INFINITE日本出道的海報簽名)



(INFINITE日本二單海報)



(INFINITE日本一單介紹)

以後大家來新宿玩的時候,除了逛幾家大型的百貨公司外,吃幾家知名的甜點外,購買幾家藥妝店外(新宿的藥妝店都太貴啦!!不要在這裡買啊~),可以順便逛逛Tower Records,看看人家多用心在唱片上的推銷啊!


順便附上之前在小男友官推或是日飯推特所拍的日本版韓文精選輯的專櫃:







(這張看起來很像是在Tower Records新宿店拍得!)


延伸閱讀
Tower Records新宿店官網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地址:〒160-0022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7-1フラッグス 7F - 10F
(JR新宿駅東南口出口、左手にあるフラッグスビルの7~10階)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