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武道館SC的後記感想終於在持續淡微的記憶中產出來了,唉!困難度已經逼臨十月懷胎之感(拍肩,這位小姐你懂懷孕的辛苦嗎>"<),總之,肩上的重擔總算可以放下了,但是週邊小花絮卻還一堆可以講,那就三不五時當插花點綴一下版面好啦!(原來還有這麼多廢話可以說啊!噗哧)





0630那天一大早就去武道館,為得是希望能在第一場次開演前把所有該做的事情搞定,除了購買週邊商品外,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就是加入日本官方付費會員,衝著當初電子報上說當天入會免1000元日幣入會金(!1000日幣等於390台幣,這是我在日本一餐的費用呢!@_@在日幣匯率越來越高漲情況下,所有都必須要精打細算啊!),所以當天無論如何一定要把入會事宜給辦妥呢!更何況現場直接填表入會,總比之後透過複雜系統申請簡單囉了!



(與官方FC入會攤位比起來,專輯預約就稍微沒什麼人了)



(不過一直都有小貓兩三隻進出中)


雖然這麼說,不過也不確定日官收不收海外飯,在去之前就有寫信給Being詢問,但Being保持一貫的作風,每次寫信去問問題沒有一次會回覆啊!所以也只能當天在會場上直接詢問工作人員呢!購買完周邊商品後,碰巧遇到幾位親菇,在親菇們的指引下,把握進場前的倒數時間,趕緊去找官方入會的攤位辦理手續。



(不過當天預約專輯有送生照片,由於只限日本國內寄送,生照片簡直就是看得到但吃不到啊...痛苦)



(感覺...美化100倍啦!)



(由於照片是封在信封裡所以也不知道會拿到誰的,結果我榮旻飯親菇當場抽中榮旻時,整個人多高興啊!)


看到入會攤位卻看不見排隊的盡頭,驚!這下我真的知道小男友在日本的人氣了...=_=;



(排到這裡時,已經表示我來到隊伍的一半了,但是距離櫃台...我還要在等20分鐘!好辛苦啊...)


害怕自己白白浪費時間站在烈陽下汗流浹背地跟著日飯排隊,結果最後卻不能入會,那我可就想哭了,於是就拉著協助入會的工作人員詢問「沒有住在日本的外國人也可以入會嗎?」,結果...似乎提出了一個很難解決的問題,穿著T恤的工作人員拉了一位穿著西裝的工作人員,嗯~原來西裝的等級似乎更高了一點...O^O,不過這位西裝小弟,還是無法立即解決我的問題,於是就邊帶著我去排隊邊和我說:「你在這裡等著填資料,我去幫你問問看」,於是就留下申請表格給我後,就呼嚕呼嚕地跑掉了...TAT,卡機馬,不要離開我~



(距離第一場演出還剩35分鐘,我超心急的啦!)


帶著不安的心情在隊伍中排隊著,看著排在我前後日飯都帶著雀躍表情,只有我一人似乎頭上頂著黑烏雲,還閃著十萬伏特的高壓電呢!(你養皮卡丘啊!還十萬伏特,那可是光旻小王子的最愛啊!不要和他搶啊~)。感覺樹葉都掉了好幾百片後,西裝弟終於又再度出現於眼前,「我幫你問過了,沒問題,外國人今天也可以入會」(),喜悅之外還是要再做一次確認,「真的嗎?我真的是外國人,而且沒有住在日本喔!真的也可以入會?」,像是奧客般地持續刁難西裝弟,「請你放心,真的可以入會」(大喜),喔耶~立刻來填寫資料~



(入會填寫表格,順手拿了幾張帶回來作紀念~粉絲的心態啊...)


不過這排隊的人潮還真不少,等我排到入會的窗口時,已經等待30~40分鐘了!唉一古,日本人就是這麼愛排隊啊!還好Being一次安排許多窗口辦理入會事宜,而且在排隊的時候,工作人員也會先檢視你填寫的資料,真是貼心啊!不過在檢視的時候又很不死心地再問一次「沒有住在日本的外國人也可以入會嗎?」...(這位小姐,你到底要問幾次才甘心啊>O<)



就這樣一路安心地到了窗口把申請資料遞出的那一剎那...悲劇發生了!



(終於看到日官FC的帳棚了!!)



(話雖如此,我前面還是排了好多人啊~~)


擔任窗口的工作人員看到我的住址後,就停筆抬頭看著我說:「我不確定你是否可以入會,可以等我問一下主辦單位嗎?」WHAT??明明我一路排隊過來時,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說沒問題,怎麼竟然在臨門一腳前又被擋下來了,急忙解釋說:「因為問過工作人員說沒問題才排隊」,對方看著我很心急的樣子(當然心急啊!如果一直卡在最後一關無法完成的話,多嘔啊!而且如果卡太久的話,可能連第一場演出都趕不上啦~快點來解決我的問題啊!)



(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排到櫃台前了~)


結果卻引起不小的騷動>"<,最後來了一個疑似BEING的高層主管(哇!),他一開口就說:「今天外國人入會沒有問題喔!但是等到這期結束後,你就必須再來日本一趟辦理續會事宜,你還會再來嗎?」,故意假裝停頓五秒思考問題,然後面帶微笑回答說:「如果小男友有辦活動的話,我就一定會再來日本!」,對啊!白白跑一趟來辦理續會多怪啊!最好來的時候碰到大型活動,這樣RP才會大爆炸啦!



繳交入會費後,看到工作人員幫我蓋上入會序號後,總算內心有了踏實感呢!()



(當天入會有小禮物贈送,鏡子和海報二選一,不過...竟然都引起騷動,又耽誤辦理手續的時間,怎麼不順便就把兩件禮物都送我啊=_=)



(最後我選了海報當收藏,不過扛回家後才發現到好多地方都被我摺到啊!傷痕累累...)


入會之後直到七月底,BESTFRIEND JAPAN(日本官方付費會員,後稱日官FC吧!)就很積極地發電子報給會員,因為...8/1起日官FC的會員專屬網頁正式開張,如同告示的時間,日官FC專屬網站在8/1 台灣時間11點開張,我也迫不及待地點入閱讀日官FC網站,不過...第一天營業...似乎很多操作功能都有點問題呢...O_O



稍微介紹一下日官FC的網頁給大家看一下,本來是想在開張第一天就PO出來給大家看,但最近BEING在網路上抓消息抓得很嚴格,所以就延宕到今天才讓大家窺看一下,不過...為了尊重智慧財產權,也許哪天又會刪掉這些消息也說不定,請大家珍惜一下資源啊...()



日官FC的登入畫面,要進入看就必須要有官方給的指定帳號才能登入。



首頁登入後,就看到清爽的小男友和大家大招呼,好清爽可愛啊~>//////<



和日官粉絲網站的版面有一點點不同,但同樣都是走清爽風格~



還是有和日官粉絲網站內容相似的地方,例如,這塊「NEWS」,幾乎都是一樣的內容。我覺得日本在PO這些媒體資訊給的十分詳細,有時候也會把準備出刊或是轉播的消息PO在日官粉絲的行程表內,相較下,星船網站的行程表完全不與官咖行程表一同更新,這點讓我挺納悶的...



最大的不同就是這個:「STAFT BLOG」,都會PO一些未公開的照片,雖然照片都是豆渣尺寸,太小啦!實在不能讓人滿足啊!



還有開張時小男友留下的祝賀影片,不過就如同網路所言,最近日方放出來的影片,小男友衣服都穿的一模一樣,我實在也搞不清楚哪些影片有看過,這些影片的內容是否又一樣...困擾啊!



另外還有桌布可以下載,但是兩個月才提供一次,太少啦!而且...我比較喜歡我家親菇做的風格呢!(大愛)



這個是活動公告,最近應該只有招待日官FC會員的8/25東京FM和8/26大阪FM而已,但是...消息都放到NEWS去了,這裡以後到底會放什麼消息呢?LIVE嗎?演唱會嗎?稍為期待一下吧!



如同我稍早前所言,由於日官FC網頁是專門提供給付費會員使用,為了保障付費會員的權利,所以日方有可能會抓得很嚴格,這樣公佈有可能隨時都會被要求刪除下架。為了低調點處理,請大家看看就好了,不要截圖或轉載,麻煩各位珍惜一下資源囉!萬事拜託~



Kyokyo內心皮皮銼的OS:
在官方還沒被要求下架前,就以「能放多久就擺多久」的鴕鳥心態苟延殘息一下...()



延伸閱讀
1. 【BoyFriend】後記:0630武道館SC出戰實錄-上部
2. 【BoyFriend】後記:0630武道館SC出戰實錄-下部
3. 【BoyFriend】日本武道館SC – 小男友週邊商品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Friend 小男友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