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8.25 下午16點04分
地點:日本大阪新大阪車站




照片拍攝的起因源自於朋友說:「你最近都不在FB上UPDATE你的訊息了」,因在FB近期老有種失落感,所以就不想在那裡UPDATE我的訊息,沒想到現實界的朋友們紛紛都反應不見我的近況,於是,就想興起了「我在哪裡?」一系列的拍照。



為了小男友,又不小心飛去日本參加活動。連續三個月追逐下,幸好平常都良於行、規規矩矩地過生活,雙親都很能諒解我瘋狂的行徑,畢竟,學生時代的追星我未逢其時,硬是拖到這個年紀才開始懂得追星的樂趣,不過相反地,我卻很慶幸是這個年紀才開始,這樣我才有足夠的能力和財力、還有理性的克制力去完成每段追星的回憶啊!



為了一場難得機會的FM,完全採快閃的三天兩夜旅行方式,大老遠飛了幾萬哩坐了2.5鐘頭的飛機到大阪,然後又用很短暫的時間完成所有的採購,每天都在睡眠不足的狀態下度過,事後回想起來,追星是真的需要體力啊...



不過,回憶是甜蜜的,不只有小男友給我驚喜外,因為這場FM又受到許多人的照顧,也結交許多位新朋友,這才是這趟旅行最大的附加價值啊!



話題扯遠了,其實這張照片是因為我正好要去好友家探訪,在等待電車到來前,想偷學一下東玄在官咖上拍的靈魂偷窺照,噗嗤,雖然不像,精神上有學到就好啦!



(轉載小男友官咖)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