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8.26 下午21點52分
地點:日本大阪心齋橋



為了交通和覓食的方便,一開始就只想以心齋橋、難波為中心找便宜的商務旅館住。參加完小男友大阪FM後,就和今天新結識的朋友們在電車站裡互別,回到飯店放下一大包笨重的行李後,就往心齋橋商店街而去。



心齋橋這裡真的是不夜城啊!每次經過這都有一樣的感受,雖然shopping的店家老早就關門了,但餐廳依舊還是掛上營業中的招牌,我餓了,但卻遲遲無法對晚餐拿定主意,忽然間想到今天FM上的一段訪談。MC問現場的飯說大阪有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美食?站在離舞台不道不到4公尺的我和其他飯就在底下大喊:「章魚燒」,光旻不知哪來的吃到的油膩口水,竟然回答說:「原來大阪女生都是吃章魚燒來維持美麗的外貌,那我也要每天吃!」,惹得現場粉絲呵呵笑呢!光旻給你5張坐墊(日本傳統藝技慢才(類似脫口秀)裡,講得很好的人都會給一張坐墊,因此在大阪(慢才的發源地)都會喜歡用給坐墊的方式來形容很會說話的人),講得真好啊!



馬上跑去找我最常吃的章魚燒店,還好這麼晚還有開,「老闆,請給我六顆」,看著柴魚片在章魚燒上舞動著,哇~再來一杯啤酒就更加完美了!





在日本最後一天的晚餐,我開動啦!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