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8.28 下午21點32分
地點:台灣新竹小家



沒事下這麼聳動的標題幹麼啊?!唉...這說來話長啊!就是因為有事發生了,才會下如此驚悚的標題啊!客倌們,大家來幫忙找出真兇是誰啊?



話說昨天帶著一直未醒的腦袋,一路從大阪睡回台灣,就連飛機幾時起飛都摸不著頭緒後,又在一陣「機長報告」下(機長那天報告好多次啊!因為碰上要去韓國玩的布拉萬,所以亂流不斷,機長只好一直廣播叫大家回座位上繫緊安全帶),終於平安飛抵台灣!



一向習慣抵達後就馬上辦理入境手續的我,這次竟然是整台飛機最晚提到行李的客人?!正納悶「會不會因為我最早到機場check-in的關係呢?」,所以行李才會被壓在最後面,哼!就這樣兩手插在口袋等著我的小行李出現。好不容易就在行李轉盤轉了不知道第幾圈後終於看到它了。很快地提著往出口HAPPY返回國前...



「小姐,我們要需要檢查你的行李!」,入境前的海關擋在我面前對著我講出這番話,沒這麼巧吧!隨機抽人還會抽到我,我是小行李耶!竟然要檢查我的行李箱?!只好先配合海關人員把快要爆掉的行李拉到一旁,隨即就配合海關的檢查打開我的行李箱...嗯...出國多年來,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遇過了,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海關檢查哩!



才剛打開沒多久,又來了一個看起來很像主管的人,開始指導菜鳥說要好好檢查行李拉鍊一帶,說好像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嗯...就髒衣服和託買的東西外,難不成還有什麼違禁品啊?話才剛想完,腦海裡馬上浮現「難不成被X光找到我超帶的酒!?」,不過還是要乖乖配合受檢。



「小姐,這疊東西是什麼?」
「朋友託買的CD」
「那邊邊這個是什麼?」
「是酒」被問到時,心還跳了一下
「我們要在掃一次X光...上面擺得這個又是什麼?」
「是酒」
「這個小小的被包起來的是什麼?」
「也是酒」
「小姐,你真得很愛喝酒耶!」XD



結果好像是因為行李箱要出轉盤前,就會先X光掃瞄過,但我重疊在一起的物品實在太多了,每一樣掃起來都看不太清楚,所以我就雀屏中選挑去受檢了>3<,唉一古,不過只是去參加活動而已,哪有這麼複雜啊!!




還好一切都沒事,就這樣平安出關了!只是...事後在想,到底哪一樣才是害我被拉去檢查的真兇?是CD嗎?是書嗎?還真的是酒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水帳簿 2012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