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版FM回來台灣後,就一直想快點把大阪FM的照片分享出來。在FM當MC臨時宣布有PHOTO TIME,簡直就是殺著大家措手不及,畢竟這在日本場上是難得一見的大福利(連日飯都這麼說),哪有思考的時間啊!也只能顧著拿起相機朝著小男友猛拍照,哪一組在我附近,就只能對著那組猛按快門,什麼色調、光圈、焦距都已經無法慢慢調整了,拿起相機就這樣猛拍!





所以,當下只想「能拍到高清圖我就心滿意足了」,沒錯,只要能照到小男友清楚的照片就好了,至少就有照片可以分享給大家看,讓大家同我一起分享現場的美麗時刻呢!



因此在拍照時也不會刻意等待什麼特別的時刻,就是一直壓著快門,等靜下心來打開電腦重新再看一次時才發現到「喔!原來我也拍到不少好畫面啊!」,就抓了幾個拍得還不錯的照片,稍微做了一下後製,然後才上傳到幾個網路平台上,分享給大家看~



分享之後,依照我的習慣會去看看觀眾們的反應,內地的回覆總是會戳到意想不到的笑點,日本的總是給予掌聲和稱讚。就在一片分享、吐嘲下,偶然看見一個回覆留言,讓我感動不已。



起源是上面的那張東玄和正珉的照片,在發表照片時順便吐嘲一下東玄老愛拋飛吻當成粉絲福利,雖然有點對不起東玄飯,但他的吻實在是「太廉價啦!」,因為這樣的一席話,對方就告訴我,「看到你上傳的照片後,留言竟然寫著東玄的吻太過廉價,讓我不禁大笑起來,拿了照片給東玄飯的女兒看,女兒也因為這句留言呵呵大笑,因為你拍得這些照片,讓我們今早有了一段很美好的對話,母女之間的感情又變得更加融洽了」



T_T,只是無意識地按下快門,沒想到卻會造成一段美談,看到了這一席話後,連我都不禁感動起來了。



不過,這樣讓我思考到,也許我的一個不經意行動,就會影響一件事或一個人,或許在做事上就不能憑「隨便」或「做我自己喜歡」的角度來處理,需要更通盤地、更成熟地面對著。嗯,做人的道理不就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