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阪FM會場後,最大的感想就是永無止盡的「排隊」,不論要做什麼都要排隊,買週邊商品...先排隊在說,換擊掌卷...也是先排隊,等著入場擊掌...還是先排隊,就連上廁所...也是要先排隊,從武道館SC一直排隊到大阪FM,呼~我想...以後還是會一直排隊下去吧!哈



(都沒有看到大阪FM上的照片,只好先拿同一時間在日本度假的小男友照片抵一下)


購買完週邊商品後,就馬上把一堆東西往自己的小男友購物袋裡丟著,再次強調推銷一下,小男友週邊商品裡最實用地還是首推「購物袋」啊!收納容量大到不用講,而且又超耐載,另外背去韓國時,韓飯馬上就會衝過來招呼你排隊,這個購物袋真的是活地標一個啊!



(人超多的,據我親菇說沒有比東京場多,但這樣的人潮算比台灣、韓國還多啦!)



(幾乎沿著會場場內排隊呢!這個會場超大的啦!)


心想東西都採購完畢了,索性就馬上加入擊掌的排隊LINE裡,只是...這個排隊的陣仗也不小啊!看著手上小卡還剩下榮旻還沒有來到我身邊,趁著排隊時順便來一下最後的衝刺,頂著告示牌在頭上,「賢星一張換榮旻」,不過...榮旻在日本市場簡直就是大熱門,有人甚至用其他95LINE的小卡也未能把榮旻換到手,唉呦...好難把我心愛的賢星推銷出去啊...>"<。



(一直都在排隊,好熱又好累)


眼睜睜地看著整個隊伍都快要走到盡頭了,卻無法喚回小綿羊榮旻歸回到我身邊啊~明明前面就有一個櫻花妹手上拿了6、7張榮旻...他也沒割愛讓我擁有啊TOT...好吧!斷念了,榮旻呦~努那也沒有遺忘你喔!已經很努力爭取和你擊掌的機會,但就是沒有機會啊~請原諒努那喔!愛你呦~()



(永無止盡的排隊人潮)


把手上一疊小卡交給換擊掌卷的工作人員,一張張地攤開來,換取一張張彩虹色的擊掌卷,呼~距離與小男友相見的時刻,真的是越來越有著實感了。喔~雖然在台灣FM上就已經和弟弟們有過一次親密接觸(噗哧,就擊掌咩!哪算什麼親密接觸啊!呵),已經不像其他日飯反應這麼激烈,但還是會受到周圍氣氛的影響,有點小興奮呢~(^_^)/



(彩虹色調般的擊掌卷,這是網路上轉載的...等我記得拍自己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換好擊掌卷後,馬上就被人潮推往擊掌的隊伍中。整個大會場裡被分出六條擊掌的LINE,從左至右分別是東玄、正珉、榮旻、珉玗、光旻、賢星,就如同東京FM傳來的情報一樣,在每個LINE的前端都有一間神秘的黑色小房間,根據東京場的情報,成員們都會在小房間裡與粉絲擊掌,因此飯是看不到其他成員,唉一古~咱們家的天使榮旻...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啊!T_T



(擊掌會內部示意圖,其實擊掌會和FM都在同一個場地裡舉辦呢!)


依著工作人員的指示,首先站入正珉的擊掌LINE,擊掌的時間已經到了約定擊掌的時刻,忽然間前方一陣騷動,因為小男友要出來了嗎?



小男友穿著很一致的黑色POLO衫從正舞台處走出來,馬上就引起一陣尖叫,喔~我們家的小男友像傑尼斯般地好受歡迎啊!(誤解XD)弟弟們站上事前準備好的小台車,和現場所有飯們打招呼,一開始當然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小男友標準招呼詞「I'm your~boyfriend!」,飯們馬上回以熱烈的掌聲和尖叫聲,弟弟們又開始用甜死人不償命的蜜語,不停地在花圃中罐糖漿施肥,呼~好熱情啊!好熱好熱~(其實日本正在進行省電活動,會場內的冷氣也開的好弱啊!熱...)



然後就在MC的引導下宣布在擊掌會前要與全場粉絲拍照,聽到拍照兩字後,驚呼站在遠邊的我可能就會成為豆渣之一(因為小男友是站在賢星擊掌LINE的側邊和大家打招呼的,早知道一開始就先從我的本命下手才對),趕緊從包包裡把賢星應援牌找出來舉得高高的,臉沒有拍清楚也沒有關係,至少要把我的心意拍到啊~(愛心)



弟弟們在舞台上指揮著飯們擺出拍照的姿勢,一個是珉玗愛的勝利V和剪刀手,另一個是正珉愛的愛心發射(話說正珉似乎吃到無限南優賢的口水,最近的愛心打得越來越多樣啦),唉呦~好想知道這樣的大合照拍出來的效果如何。BEING啊!東京場的照片放出來後,可不可以也私心一下放出大阪場的大合照啊~不當新聞照流出也沒有關係,好得也像官咖一樣在付費會員網站上公開一下咩~Please~~(撒嬌)



(進到擊掌會的現場了!人潮最前面前面的有一間黑色的小房間,小男友就在裡面個別擊掌,好巨星阿~)


小男友稍作休息後,就依照順序進入房間內,開始擊掌活動。由於工作人員都訓練有佳、分工合作,有收擊掌卷的人、有整隊的人,還有在房間內推著你走的人>"<,讓擊掌的速度十分地快,就如同標題所說「一秒決勝負」,在這短暫的一秒鐘內,又要擊掌還想要與小男友說到話引起注意的話,簡直就是難上加難啊!看到這樣的窘境,不禁覺得當初台灣FM的擊掌還比較好,工作人員雖然會開口提醒你要移動,但也不會像日本FM上工作人員是直接用推的,天啊...這種感覺就好像急著沖馬桶一樣,呼...TOT



由於只是閃亮的一秒,現在要我回想當初在擊掌時各成員的反應是什麼,老實說...確實有點淡忘了,連小男友當時擊掌的表情是可愛的、帥氣的還是油膩的,都有點淡薄了,不過印象深刻的成員仍舊仍讓我難以忘懷啊~那就是總讓我高舉應援牌卻老是得不到回應...賢星



並非因為他是我的本命而對賢星特別印象深刻,只要是當天有和賢星擊到掌的人,都有相同的感受,「打的好用力啊!」,記得賢星是我第二個擊掌的人,當時從正珉換到賢星LINE排隊時,中間還遇到休息時間等著小男友歸位,稍作休息後的弟弟們又重新打氣精神。賢星一開始就刻意站在離入口處很近的位置上,當我人一靠近時,就聽到賢星喊了一聲「」後,隨即而來的「啪!」的擊掌聲很主動地以單手往我的手心用力拍過來,拍得手心卓實感受到賢星的熱度,右手也紅咚咚地,好痛喔!想必賢星的手掌一定比我更疼痛吧!他就是這樣用盡全身的力量回應熱愛他的飯呢!就是愛他這股老實的傻勁啊!



(有看到個室嗎?趁著小男友休息的空檔,趕緊搶拍一張)


賢星輪完後就趕緊換去珉玗LINE,珉玗是小男友中出名會圈飯的,這點連我都可以認證,然後...我又再度從珉玗的身上得到溫暖了!



由於擊掌前就事先想好,不論是要和誰擊掌一定都用日語說:「我是來至台灣的Kyokyo,請一定要來台灣」,隨著越來越清楚擊掌只是一瞬間就會結束的事情,於是就簡略成「請一定要來台灣」,畢竟我並沒有想要向小男友訴說「我想你」、「我愛你」之類告白式的台詞,反而比較希望他們能記得台灣,有機會一定要來台灣見見台灣的BESTFRIEND。就在心中反覆默念這句日文後,於是就迎接著我與珉玗的決戰時刻。



工作人員絲毫不客氣地推著我進入珉玗的小房間裡,一見面到珉玗,他露出標準接客笑容「瞇眼月彎笑眼」和雙手架在胸前準備迎接與我的擊掌,唉~真的還是一秒決勝負,一邊瞄準珉玗的雙手一邊還要把心中默念的台詞說出口,「要來台灣喔~喔喔~」,就這樣,話講得超快地,似乎把整個句子都黏在一塊地唸給珉玗聽,話才講完我就被工作人員推出小房間外,在告別珉玗前的一瞬間,我似乎聽到珉玗有回:「喔!」,這是什麼意思啊?是你有聽懂努那的話嗎?還是你很驚呼場上有台灣飯的出現啊?



腦袋還處於一盤泥漿僵硬的狀態下,跟著我後面的日飯就問我:「你剛剛是不是有和珉玗說什麼?他有回應你耶!」驚!什麼?!就在這麼短暫的瞬間裡,珉玗你真的有聽見努那的話啊~唉一古,你就是這麼貼心,努那的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TAT...有機會的話,記得要把哥哥們一起帶來台灣見我們啊~



珉玗之後,我就手刀衝去見深V低胸性感男人東玄了(啊~尖叫聲),他在大阪FM的私服裝簡直讓我大飽眼福,這件事就等到大阪FM後記文中再詳述記載,避免又讓我模糊焦點了!因為東玄LINE的排隊位置正好是最右邊的一個,沒想到因為這樣的好位置,竟然一下子就把其他五位弟弟們給盡收眼底,其實小別室裡都有一盞照亮弟弟們臉龐的燈,這樣的光線一照下去後,每個人看起來都像是super star~(),周圍的日飯在等待的空檔就一直將眼神飄向其他成員身上,當然我也不例外,除了多看本命賢星兩眼外(是這麼賣力地和飯擊掌,優秀),也一直盯著這次擊掌無緣相對的榮旻,唉~真的好像天使般地閃閃發亮喔!可是...就無法靠近你...TOT



(因為沒有機會和榮旻擊到掌,擊掌個室的示意圖就用榮旻頭像來了表心意好了)


將自己的擊掌卷往收納箱擺上後,又是我和東玄的決戰一秒的時刻,不過人都還沒靠上前,副本命的電波魅力實在有夠強悍的啦!又加上前方一盞明燈,咱們家的牛奶肌膚東玄的稱號真是當之無愧啊!那個膚質有夠水亮的啦~整個反光板的白色肌膚照得我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唉呦~好想帶太陽眼鏡啊!XD



東玄帶著露著齒白的皓牙,雙手迎面擊上我的掌心,呼~這個時刻就希望能夠停在那一瞬間呢!「要來台灣喔~」的話當然也有帶到,可惜...東玄似乎好像沒有聽到,明明東玄的日文程度也很棒!真心希望他能聽到我說得這句話啊!(喂~快來台灣啊!我會好好餵你吃小籠包的啦!<--又是一個我老愛戲笑東玄包子愛心的笑話)



(這個就是我愛戲弄東玄的笑話,哈哈!照片是我的親菇拍的呢~感謝喔!)


講到東玄,就想起之前在親菇的留言上看到親菇說他的老公很喜歡東玄,要求親菇一定要把東玄小卡留一張給他,他一定要去和東玄擊掌。噗哧,不知道最後親菇的老公有沒有完成他的夢想啊!畢竟,男飯的存在在小男友飯中算是很珍貴的呢!不論做什麼總是在飯團中很容易引起注目呢!



最後才是四次元呆光,啊不...是我們的四次元小王子光旻。在此不禁想小小抱怨一下光旻,他竟然只舉起右手擺好固定姿勢等著飯主動來擊掌,臉上則是only one的抿嘴微笑,不禁讓我想起總是用「是」來回答問題的光旻,呼~把主動權丟給飯,其實應該算是光旻的小聰明吧!畢竟這樣做才比較不會累呢!所以螢幕上的呆光形象都是他裝的(),私底下他很會賣弄小聰明!()這孩子...前途無可限量啊!(遠目)



其實這次擊掌會最先遇到的是正珉,正珉總是給我小太陽的感覺,但是在排正珉LINE的時候,我的心思一直分心給榮旻了(因為無法擊掌,所以才會趁機拼命看榮旻),結果一整個分心的情況下,我和正珉決戰時刻時,我忘記邀他常來台灣,反而把台灣FM擊掌那套又拿來這次使用,一碰上正珉,所有事前知道的規則全部歸零,雙手一對上正珉手心後,只記得...我又是一陣狂拍啊!連續打了三四次後就被工作人員給強力帶走了,不,被後來的人潮給推走了,哈XD



雖然我沒有和榮旻擊到掌,但就我觀察,榮旻也是雙手和飯擊掌的,比起他那個賣弄小聰明的弟弟,榮旻簡直就是更有誠意了!在搭上他燦笑的笑眼,不知又擄獲多少少女熟女的心啊!雖然你偶爾會在節目上不經意爆出小小的暴力傾向,但不減人氣王的魅力啊~克里斯馬榮旻,做得好啊!



輪完了第一圈後,其實我手上還有東玄、正珉、光旻、賢星的擊掌卷,但是,並不想再拿去使用,畢竟已經不是第一次和小男友擊掌了,而且想表達的心意也已經說了,對我來說,這樣已經足夠了,因為我知道,未來還是有機會在不同的場合下與小男友再度相遇呢!我期待更多不一樣的奇遇呢!



(留做紀念的擊掌卷)


我退出了場內,找了座位的地方邊吃遲了點的午餐,邊看著場內擊掌的人潮依舊不斷地來回著,和小男友第一場活動就先畫下了句點,正期待著晚上正式的約會呢!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