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六月底參加完武道館SC後,就在想「也許東京大阪這兩場FM會採購票制」,一想到日本開出的FM票價可能會很貴,因此一開始就沒有打算出席這次的FM。沒想到在七月時,竟然用「會員可免費參加FM」為噱頭吸引日飯入會,沒想到親菇們就和我說:「在日本參加一場FM是很貴的,現在只要入會就可以參加FM,實在很划算耶!你不來嗎?」





唉...就衝在「免費、超值」的字眼上,結果又花了更多的錢飛去日本參加活動啊...(掩面)



得知這次擊掌活動的遊戲規則後,無論如何一定要先有小卡才能參加擊掌。雖然我早就訂購日單兩張限定版專輯,本來還很希望出國前就能收到,結果一整個遺忘掉國際郵件和轉手處理都需要花時間,導致我兩手空空直接飛到日本採買專輯,幸虧一堆好親菇的幕後贊助才能又拿到借用的小卡,但是...我一開始採買到的專輯內所附的小卡並非如所願地得到六個成員。



拆開專輯抽出小卡後,竟然發現到我和正珉實在是有緣過了頭,當然和珉玗也是一樣,我明明都在不同唱片行買,居然拿到四張正珉小卡,另外的戰績是兩張腹肌親珉玗和一張賢星,唉...從來都不覺得自己第一次就能遇到本命,沒想到這次還真遇上了,不過也順道遇到每次買專輯都會遇上的正珉和珉玗,只能說這雙珉真的和我很有緣啊!只是...你們都不是我的本命啊!!()



(最初拿到的小卡是這樣,一看到我的正珉有這麼多張,腦袋就空了一半啦...)


看到這樣的組合後,馬上就覺悟明天去現場後的首要工作,就是要趕緊把東玄、光旻、榮旻招喚回我身邊啊!不過...這可是一大挑戰啊!畢竟日飯們的第一波換小卡活動我無法來得及參與,在現場直接換小卡,全部都要靠運氣了!!



在前往大阪FM會場的電車上,明明電車走的路線是美麗的海港景緻,我卻低著頭刷著手上的奇異筆寫著換小卡的事宜,期待著等一下會有奇蹟發生啊!



(最一開始寫的交換小卡的紙牌)


首先第一張交換到的是光旻,珉玗小卡果然大無敵。在會場上,只要有舉「交換小卡」的牌子,我就忍不住會多看兩眼,沒想到竟然去找親菇的途中發現到「光旻換珉玗」,高興地立馬衝去把光光小王子換回來呢!第一張換成功了,但之後卻隔了好長一段時間都讓我乏人問津啊...OH~NO~TOT



於是...我發現到一件事實,看著別人提著交換小卡好像很容易,自己要做的時候就特別的彆扭和害羞,唉呦!人真的是年紀越大越要面子啊...在隊伍中默默舉著想要交換小卡的紙牌,希望有看到的人能主動過來和我換!



結果,好心的親菇們一直鼓勵著我說:「一直站在這裡,是換不到小卡喔!要不要試著繞一下全場,說不定會換得比較快」,在親菇們的加油打氣下,就厚著臉皮跨出第一步,唉呦~丟臉也是為了等一下的好福利,於是就頂著「正珉換東玄+光旻+榮旻」,希望能快點招喚弟弟們來到我身邊啊!



(結果一下就把正珉全部換光光了)


出國前多燒香拜拜真的是對的,想不到咱家正珉的溫柔笑眼竟然如此有魅力,走了一段路後,就有人拍我肩膀說要換小卡,只是...他完全誤會我寫的紙牌啦!以為我是要求正珉咧!唉呦~我的漢字有寫錯嗎?TAT



又繼續沿著隊伍走了一段後,沒想到又有人從隊伍衝出來和我說要交換,驚喜之下還是要和對方確認我的意思,確認無誤後就馬上幫我招回東玄啦!而且,一次還兩張咧~大發大發!因為我和第一位換完後,他的朋友又問我說還有沒有多的正珉,他也想用東玄跟我換,「當然有啦~」二話不說又掏出另一張正珉小可愛。之後沒多久又換到光旻,天啊!正珉沒想到在日本也是很搶手的啊!感謝我的微笑殺手喔~



不過,整個市場上最難換到的就是不論台灣、韓國、日本都很有人氣的...榮旻!這位趙先生真的是大熱門,不論何時都看到有人在求交換榮旻,但是我也相信手上有榮旻的飯,應該不會輕易釋出,就這樣我從早上十點一直求交換到擊掌會換票前,整個過程都花了快要三個小時,都沒見到榮旻天使揮動著翅膀來到我身邊呢!榮旻呦~努那好想和你擊掌啊!但是你怎麼不用心電感應讓你的飯給我一張小卡啊!(是說...電波發射時,途中被太多人攔截的關係嗎XD)



(小男友的韓文名字我可能會忘記寫法,但是...日文寫法真的,經歷過這次後很難忘啊...)


最誇張的是...等到我準備要用小卡交換擊掌卷時,發現到站在前方不到3公尺的日飯,手上一攤開就是6、7張榮旻小卡,差點讓我吐血了...好啦!我很能理解大家都想把握機會和本命不是只有一秒決勝負的擊掌,但是...擊掌3、4次也該滿足了吧!釋出一張借我用一次又何妨啊?(你都幾歲啦!還在碎念人家榮榮飯什麼啊!而且你哪根蔥啊!別人憑什麼要給你一張榮榮啊!...我...三星蔥咩Orz)



帶著怨念結束了小卡交換,雖然最後仍舊無法招喚榮旻天使(你以為在玩線上遊戲喔!還招喚咧!噗哧),但也達成原先計畫好的份數呢!戰績還不錯~感謝看到我的紙牌後願意衝出隊伍和我交換小卡的日飯們,沒有大家的愛心呼喚,我想當天大概會和笑眼殺手不斷重覆擊掌啊>3<,哈哈!


 
(這個就是我最後收集到的小卡,感覺上還成績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