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親菇一句「我要去韓國玩了,而且會去dearberry,誰要順便代購商品啊?」,當初想說之前才剛從韓國其他美妝店掃了一堆保養品回來,就算想要買dearberry(後稱DB)商品,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開始用到它,所以就暫時把這個訊息擱在一旁,誰知道看了一堆人不知死活在那裡一直追加訂單,害我也忍不住買了一組護唇膏來當收藏品(上次才從日本批了一堆護唇膏囤積,結果又因小男友害我又手癢下單>"<)。





不過,看到親菇的代購文後,才喜驚「還好我有跟到!」,因為集合眾人的力量(誤...是麥克XD),索取到的贈品量多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啊!DB,你會不會太慷慨啦~TWT



(贈品還有海報,因為太多又太大張...實在放不入畫面中啊!晚點還會介紹!)


趁著昨天和親菇們的聚會時,一股做氣把所有商品和贈品擺出來展示,一瞬間...親菇聚會變成商品販賣會,身為局內人的我完全沒有任何感受,不過聽親菇們說我們昨天真的有夠HIGH,尤其是拍商品認證照的時候,全店的客人都紛紛將目光集中到我們這一區,噗哧!親菇們大概已經很習慣目光聚集了,因為上次我們聚會更OVER啊!這次收斂了很多呢!(話說,在預約時我明明交代要角落,結果卻是坐在店裡最中間的地方,唉...吵到其他客人還真是讓人覺得不好意思呢!<--拜託!你們會覺得不好意思嗎?明明就無視其他客人的視線啊!XD)








不過,女人聚會就是這樣,三姑六婆七嘴八舌,光是一個商品擺放就讓大家炒熱氣氛好久啊!





這次買最大宗的,還是以讓BestFriend最想收藏的護唇膏為主力。有看過DB官網介紹或是各論壇流出來的護唇膏介紹圖就會知道,當護唇膏用完時,罐子底下有小男友的簽名,生意多麼會做啊!搞得這個商品是每個BestFriend最想收藏的一組啊!害得大家都想把本命護唇膏買回家,然後天天和本命親吻咧!(噗哧,妄想又不用付費,就盡量去妄想吧!哈哈)



(全部一起擺出來,就覺得這個畫面好驚人啊~)



(除了護唇膏外,還是有人買睫毛膏、BB霜,還有最近新推出的唇蜜)


也因為託大家集體購買的量,明明已經歇業的瑞草店(算是期間限定開放的實體店,用來試水溫用,DB正式的第一家實體店是大邱店),竟然還為了我們這批的採買又再度開放,聽說是只為親菇一人限定開放,DB太懂待客之道啦!而且還有專人服務!()不過因為整批購買下來...結帳竟然有30萬韓圜(其實折合台幣大概才8000元,但是韓圜的數字看起來就很嚇人啊!沒辦法幣值太小了...=_=;)



不過正因金額不少,所以...贈品的數量竟然還比商品的數量還多!!但一切都還是要感謝幫忙代購的親菇,不知道到底是使出如何的璀燦蓮花功力,竟然願意給這麼多贈品數量,而且還是人人都有的局面啊!再次給會做生意的DB掌聲~





贈品一:吸油面紙
這個贈品實在是太殺了,好懷念的三單好青年造型啊!而且我覺得這個商品超實用,像油姐姐們最愛這種商品啦~



(吸油面紙正面)



(吸油面紙背面)



(打開後面,裡面是一張張粉紅色的吸油面紙。夏天產油高峰期,我大概三、四天就可以用完這份了=A=...)


贈品二:化妝棉
超實用贈品二,化妝棉算是各家美妝店最常出現的贈品之一,之前我去韓國其他家美妝店購買時,還有拿過2PM泰國小王子尼坤封面的化妝棉呢!看到小男友也有出這種贈品,並不覺得意外呢!



(數量多到可以翻轉每一面給大家看)



(攤開來後就是這個樣子)



(燦笑笑得多開懷啊!)


贈品三:簽名收納袋
我最喜歡的贈品就屬這個了,收納袋實用外,上面還有小男友的簽名咧!超值得收藏!看到DB日本官網後,發現到在日本官網上購買六個一組的護唇膏,竟然要比韓國還多花一倍的價格才能拿到收納袋,差太多啦!DB韓國實在太大方了~(我愛)








贈品四:貼紙
這個贈品算是一開始DB在推銷商品時,第一階段就會拿到的贈品,不過...我哪捨得用啊!就直接放進我的收藏箱裡吧!不過...我有點想要吐嘲東玄,東玄的笑容笑到有點像是少女清純回眸笑,害我一整個不習慣啊!(我不會嫌棄東玄的油膩了,只有油膩東玄才是我認識的啊!)






(我們是一個人拿到兩張,背面好像是介紹其它產品的樣子...晚安面膜嗎?!)



(稍微近拍的團體照,其他個人照片就是本頁第一張官圖一樣)


贈品五:簽名複製海報
印象中0526那場DB簽名會時,就是使用這張海報,只是好像尺寸比較小一點,這張後來印製成當宣傳及贈品的海報就好大張啊!跟我上次辦日官會員所拿到的海報一樣大啊~有種賺到的感覺呢!





接著,來介紹一下我買的商品:護唇膏
雖然我是賢星飯,但基本上其他五位成員也都很喜歡,所以比較接近團飯並非唯飯。所以一開始鎖定這個商品時,就打算一次把全部都買下來,這樣才有一組的感覺!!



(護唇膏正面)



(護唇膏背面)






(六種不同口味、不同香氣,連顏色都不一樣)



(顏色這樣一整列排開來,感覺好繽紛呢!)
 




六個護唇膏...哪種口味是誰的簽名,雖然網路可以找到解說圖,但...最終報告是否都沒有出現呢?所以也別問我「OO本命是哪個顏色?」,我目前無法回答各位啦!等一年後我全部用完時,在揭曉答案好了!(驚!?一年後?!)



(不論是韓國官網或是日本官網都有公布底部簽名的字樣)



(另外還有蓋子的歌詞,都是以MINI一輯的「Super Hero」中出來的,我挺喜歡這首歌的呢!)
 


(在拆開護唇膏的時候,我另外還注意到當測封用的貼紙)
 


(嘴唇+dearberry的字樣,挺可愛的!)


最後,因為我們都很想把這份心力上傳給小男友和dearberry知道,所以就借用在台灣FM上的排字,藉此來凸顯張揚「我們是台灣飯(外加繁枝香港飯一名)」!!光是要把愛心排出來,大家喬了很久呢!











最後,「追星」不論你追的是誰或哪組團體,果然是錢坑啊!會害得你不斷想要掏錢出來買東西來收藏,所以先勸告財力不足的飯們請量力而出,除了一定要買專輯讓他們站上排行榜外,表達我們心意的方法有很多是不需要花錢的,例如到官咖留言增人氣,或是像我這樣開個部落格來推銷小男友,都是盡心力的方法。如果因為追星而忽視了本分(學生飯應注意在校成績、上班飯應注意工作效率、媽媽飯應注意家庭照顧),本末倒置更是得不償失啊!大家要記得啊~~



我很用心良苦的呢!



延伸閱讀
1.
dearberry韓國官網
2. dearberry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