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文請接【BoyFriend】大版FM參戰後記:70分鐘的First Date (1/4)



弟弟們一上舞台後就分別坐上早已放置的椅子,從靠近MC的左邊至右分別是東玄、正珉、榮旻、珉玗、光旻、賢星,這樣座位安排似乎已經成固定了!不過,舞台很小並不大,弟弟們今天的舞台到底要怎麼呈現,老實說…我能用來比較的FM也只有0317台灣FM(我是因為飯上小男友後才比較積極參與KPOP啊...但參加活動僅限小男友。KPOP經歷目前剛好是一年小菜鳥!),對於日方怎麼操作這次的FM,一點概念也沒有!





首先MC就針對新專輯和武道館SC等事情做了一些訪問,MC詢問的內容為何?小男友又回答了些什麼?印象已經有點模糊了,因為小男友的答案幾乎都能建立官方題庫了,而且當時…我根本就一直被台上不安份老動來動去的光旻給吸引住了!FM上的光旻簡直就像是一個過動兒一樣,又是不停推拍坐在隔壁的珉玗(一度差點把珉玗從椅子上推下來,嚇了大家一跳!),不然就是對著鏡頭一直嘟著小嘴BOBO(看到這一幕的粉絲一定都瘋狂了~),唉呦~可愛到不行了!@(^_^)@





接著是「粉絲提問」,原來在等待FM開場時,工作人員要粉絲提出想問的問題,哈哈,反正明知我的變態問題「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絕對不會被問到,連同我親菇們「雙生的眼睛從出生起就這麼大嗎?」(擺明就是想問整型的事情,呵)和「珉玗為什麼總是笑咪咪?」(沒有喔!他下班時候的狀態很可怕啊…和上班時的小可愛完全不一樣@_@),當然這種只問個人的問題肯定不會中選,只有全盤性的通問才會中選。



問了大概三四題吧!只記得幾個問題,一題是我偶爾有follow日飯格主提出的問題「有一天可以讓你變成其他成員的話,你想當誰?」,這個問題問的真是有水準!只是小男友的回答大概都可以預測出來,所以就在一片韓文和日文交雜中結束了這個問題。結束「粉絲提問」的單元後,MC問小男友有沒有想問現場粉絲的事情?沒想到弟弟們竟然問約會的地點啦?推薦的約會美食啦?又開始在圈飯了,這種甜蜜糖漿是要灌給誰喝啊?!>"<()



MC就請大家推薦大阪的在地美食,結果台下一片狂喊「章魚燒」(其實我比較想推薦「大阪燒」),成員就問:「真得很好吃嗎?」,粉絲當然就很捧場地回:「好~吃~」,沒想到光旻一下子油膩神上身,竟然補上一句「難怪大阪女生都這麼漂亮啊!都是因為吃章魚燒的關係嗎?我也要每天吃!!」光旻啊~從各家簽名會後記中顯示…你真的有機會變成東玄第二、圈盧第二,你怎麼能把這麼油膩的話講得如此順口啊!唉呦~聽得現場粉絲都喜孜孜!>////////////<



在MC的宣告下,又展開新的單元--「連小男友都不認識的小男友」心理測驗(節目的標題真的就是這樣說的!!)透過問題來呈現出小男友內心真實的一面。這個單元由於探索心理內層的關係,每個題目到最後都會變成得超反轉,結果卻營造出整場FM中最爆笑的一段,笑得我都差點岔氣了!



準備要做心理測驗之前,工作人員把白紙分發給小男友,拿到白紙的弟弟們趁著MC介紹新單元的玩法時,幾個成員就一直不停揮舞著手上的黑筆在白紙上「唰唰唰」地開始塗鴉了, MC就打趣地說:「題目都還沒問,就知道答案了嗎?」,總是很會應和MC的珉玗轉開剛寫完的白紙,上面寫著「我什麼都不知道!」,哇哈哈,和MC的問題簡直搭配得剛剛好,害我一直對著珉玗連比出大拇指,圈盧之稱真是當之無愧啊!



東玄和正珉也有在白紙上寫字,但都是灌蜜糖「我愛妳」之類的話,轉給觀眾看的時候還會附上嘟嘟親吻嘴,唉一古,通通都接收啦!(愛心)可愛的雙生卻只是呆呆地坐在椅子上,一直看著兩旁哥哥們寫些什麼。而我則是很好奇從一開始就一直低著頭振筆疾書的賢星到底寫些什麼,但卻遲遲沒有打算公開的意思,直到第一題題目作答結束後轉開白紙,上面竟然寫著「BOYFRIEND BESTFRIEND」,整個就覺得「小男友和我們是一體連心」一樣,看到得當下有點小小感動呢!咱家賢星不會圈飯,但他會用自己的方法疼飯,唉呦~真的是老實人賢星一枚,努那好愛喔~(害羞)





回頭來正式進入心理測驗的花絮吧!


心理測驗Ⅰ 題目:你的前方擺著一面鏡子,你覺得那面鏡子的形狀是?

第一題的心理測驗是選擇題,分別給了4種形狀當成答案讓大家選擇。當大家都很認真地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最會圈飯的珉玗竟然和台下的我們互動了,「你們覺得答案是什麼呢?」珉玗用著日文詢問著台下的觀眾,當然1、2、3、4的答案都有人邊大喊著邊比出數字,結果我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就直接用手向著正對面的珉玗比出「5」,當下我的親菇還提醒我沒有這個選項,我回說:「我知道,但是我就想要比5」(反骨啊!感覺上整場FM我都是來亂得>O<哈哈)



我話才和親菇說完,就聽到那帶有鼻音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傳出「5嗎?可是答案裡沒有這個選項啊?」啊!盧珉玗…你真的看到我比出的「5」嗎?在半信半疑之中,將眼神趕緊與珉玗對上,又接著聽到珉玗問著:「寫5,真的可以嗎?真的沒有這個答案耶!」,ㄟ!他真的是在和我說話,大幅地上下擺動著頭部的動作示意珉玗「寫下這個答案,沒問題」(哪裡沒問題啊!明明就沒有這個選項),沒想到珉玗竟然就很俏皮地回說:「好啊!那就寫5吧!」搞笑喔~你最好是寫努那要求你的答案啦!回答地這麼順口,不要辜負努那的心喔!



當MC要求大家停筆公開答案時,就看到珉玗在本子上寫了大大的「3」,哼!就知道你最愛拐天真浪漫的努那(你說誰啊!?),對著珉玗做出了一個很不屑的表情以示抗議>"<(珉玗飯不要打我喔!我只是在和他開玩笑的啦~)





這題主要是想測出「對自我自信心的程度」,仔細看每個選項的答案,其實都有不錯的解釋。賢星選了1、榮旻選了4,其他四個人都選了3,各個選項的意思都有點淡忘了,但印象最深刻的卻是榮旻的4,因為這個選項的解釋似乎是對外表十分有自信,MC才剛說完這個解釋後,榮旻馬上從椅子上站起來,很帥氣地走向攝影機前高喊著:「因為我是克里斯馬~」,唉…榮旻啊!該是時候趁機宣告放棄這個頭銜吧!(竊笑)



心理測驗Ⅱ 題目:站在街上招手叫計程車時,但司機卻無視你直接就開走了,請問你當下的感受是什麼?

這題沒有給選擇題,直接開放給小男友自由作答。因為是天馬行空自由回答,大家就依自己的心情給與各種答案。藉此,MC也很好奇大家所寫的答案,所以就請大家一個個地回答這個問題。



東玄:用日文寫著「めっちゃ好きやねん」,意思是「超級喜歡你喔」,他一邊說著這句話一邊含笑揮手目送計程車離開,弟弟們一直吐嘲說:「怎麼可能會對司機說我喜歡你啊!」。不過,沒想到他很給主場粉絲面子,用著關西腔(如果首爾腔是標準語的話,關西腔就像釜山腔一樣算是地方方言)寫下這句話!真強,他到底是何時記住關西腔啊!下次有機會在測試一下>3<(<--這個人有事沒事都愛來亂!)

正珉:一樣也是用日文寫下「あ…」,就像是口語中帶著點無奈嘆氣感的「啊~

榮旻:在白紙上畫上兩個大XX,MC就問榮旻他打上兩個大叉是什麼意思,榮旻二話不說馬上站起來對著鏡頭用著超誇張的表情不停地表演出「消音版罵髒話」,因為榮旻帶著兇狠的表情不斷地表演出潑婦罵街的情境,因為髒話過於不堪入耳,本人顧及偶像的形象,還自動轉為消音!但是當下看到特寫畫面時,全場響起一片「好可愛喔~」,沒想到少女罵人時竟然還散發萌味嗎?XD

珉玗:則在白紙上畫上了「-_-」並在右上方加上一個生氣的符號,喔!是給一個白眼嗎?還是無言的抗議呢?(噗哧)

光旻:前面還是很簡單的日文或是圖畫(圖畫是代替不上手日文的好方法呢!),光旻突然來上一句用韓文,MC雙眼瞪著發直問著紙上寫什麼?光旻坐在椅子上揮著一隻手道說:「安妞」,帶著微笑目送呼嘯而去的計程車司機。嗯…沒想到我們家的光旻脾氣這麼好啊!還是說,其實他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然後故意裝酷呢?哈

賢星:和光旻一樣,答案來到最後兩區後就自動轉為韓文模式()。不過,賢星的答案確忠實地呈現他原生的性格…「那個司機搞什麼啊!?」,邊講還邊帶動作,果然很正常人的反應,一點綜藝笑果也沒有啊XD



(榮旻和珉玗就是在圖上畫上這樣的圖)


聽完每一位成員的解釋後,MC就公布這題真正的意思是在測試「當女友和你分手時,你當下的心情為何?」,知道心理測驗真正用意後,我重新看了一次弟弟們給的答案,哇哈哈!和全場的粉絲一樣大笑不已,弟弟們的答案真的是太寫實啦!不過給了一個很完美答案的東玄竟然驕傲地高舉自己的答案,忍不住就當場給他一個「ㄘㄟˋ~」,竟然會對分手的戀人大喊「我還是會很喜歡妳」,拜託!答案實在是好得有點離譜,當時一度讓我懷疑東玄很有可能事前就已經知道答案呢!!



公布答案後,MC又重新檢視了大家的答案,挑了剛剛表演最生動的榮旻,然後又很故意地再把題目問一次「你被女友告知出局後,你的感受是…」,榮旻一開始是單手掐著眉頭坐在椅子上猛搖頭,我還以為他會堅守「克里斯馬」形象而不會再表演一次,沒想到,居然再次走到鏡頭前面,使出全身的力氣對著鏡頭開始狂飆髒話,當然,還是一樣是消音版囉!但卻又逗得眾家粉絲呵呵大笑~我邊笑還邊對著榮旻比著大拇指,讚啊!



心理測驗Ⅲ 題目:一棵結滿果實的大樹,你覺得樹周圍有幾顆掉落下來的果實?

和剛才的第二題一樣,開放自由做答,小男友低頭或仰頭思考一下後,很帥氣地將答案寫在白紙上,在翻開答案的瞬間…東玄你的「1989」會不會太OVER啦!雖然把自己的出生年寫下來是挺帥的,但樹旁邊掉了1989顆果實在附近的話,畫面看起來應該很壯觀吧…=_=;。MC就問東玄為什麼會寫「1989」?沒想到他竟然回答:「我喜歡吃水果,超級喜歡」,答非所問!換下一個!!(嗯~沒想到東玄超會使用「めっちゃ」(非常)這個詞,和我一樣,哈!)





正珉寫了一個圓圓大大「0」,MC也同樣問為什麼?正珉就說:「嗯…憑感覺,沒有任何理由」。榮旻寫了「5」,問起理由時,榮旻很帥氣地拿起麥克風回答「憑感覺!」,邊講這句邊散發出強烈的克里斯馬味?!趙榮旻,真有你的!不過我不會忘記剛剛你表演「消音髒話」,哈哈!






(榮旻第二張截圖超好看,事實上他是準備要擺出克里斯馬的表情呢!)


珉玗在「20」的答案裡給了一個可愛的笑臉!學著MC故意把「2~0~」的日文講得超可愛!然後馬上又裝成一本正經樣接著說:「我也是憑感覺」,此話一說完後,就嘟起他可愛的厚唇露出他讓眾家努那難以抵抗的微笑,MC說:「珉玗一點都不克里斯馬,反而比較可愛呢!」,連MC都被愛裝無辜可愛表情的珉玗給獵殺了。



(珉玗的20寫得超可愛的啦!)



(這三張截圖超殺!好萌~我Replay畫面好幾次啊!)


忘記是在哪個橋段裡,成員們正安靜地寫答案時,珉玗不經意地對著MC露出超可愛的表情(我一整個沒有看到這段,惱),MC就突然說:「剛剛珉玗作了一個小狗狗的表情,好萌!」,搞得台下粉絲猛尖叫,還不知道大家在尖叫什麼的珉玗,就一直嚷嚷說:「狗…狗狗…狗狗」,坐在一旁的正珉以為MC在喊珉玗的名字,就接著說:「他不是小狗狗(狗的發音是INU),他是珉玗(珉玗的發音是MINU)」,一場美麗的誤解,不過我們的急智王正珉到是接得很順暢呢!呵



光旻在白紙上寫著「11」,他說:「我也沒有什麼理由,只是隨便就寫了11這個數字」,真是寫得很隨意呢!總覺得光旻的兩個1…好像是從哪個數字刻意被改過來一樣!不過講完這段的光旻還不經意地吐出小舌頭,呼~萌味十足!難怪最近常聽到不少人直誇光旻好像變得很會放電呢!快拿皮卡丘來吸收光旻的電波啊!噗哧



(光旻的11看起來...怪怪的!!你原本是想寫多少啊??)



(吐舌頭那張好可愛喔!光光在現場做超多這種可愛的表情呢~)



(越來越覺得光光很討人喜歡呢~然後就覺得...我身邊的光光飯怎麼越來越多啊!!)


最後一位賢星寫了「6」,不過他將白紙轉過來的那一剎那讓不少人直問「賢星的答案寫了什麼?」,因為他的6寫得好像蝸牛的殼…還是應該說是像鏢靶呢?再看一次每位成員寫的答案後,MC就要公布這題的正解…



(星啊~你的6...真得很難看得出來呢...)






(賢星的4連拍也好可愛喔~>////////<)


交往過多少位女朋友的數字



哇哈哈,笑死我啦!東玄真的是聰明反被聰明誤,以為帥氣地寫上出生年沒什麼,結果他卻是最難以解釋數字由來的人!沒辦法,誰叫他曾在「品性ZERO」裡自爆自己交過20位女友,現在在看「1989」這個數字也會覺得它是真的,噗哧。反倒是矇對寫上大「0」的正珉很驕傲地拿著白紙走到鏡頭前,一副「我贏啦!」的模樣,又忍不住地伸起大拇指大喊:「正珉,做得好XD」,不過…李正珉不就自爆自己沒有談過戀愛嗎?唉呦…





正當正珉還在驕傲自己寫的答案多完美之際,東玄就拿著白紙作勢往出口方向移動去,「對不起喔!我先回家了!」,懊惱自己誇張的答案下,只能以「」來解決尷尬的窘境嗎?沒有用(),從你平常油膩的行徑就可以看出這個答案的正確度有多高啊!(哈哈,我好壞喔!)



(一開始還很沾沾自喜的東玄,轉過頭很認真聽身後口譯的題目解釋後...)



(就和現場粉絲說ByeBye了!哈哈)


話題又拉回到正珉的身上,面對正珉的「0」,每個成員都卯足全力說;「說謊!」,正珉當然不會乖乖承受成員們的責難,一技回馬槍「我的女朋友就是…BESTFRIEND!」,話才說完,其它成員馬上就見風轉舵喊說:「我也是!我也是!」喂!前一秒不是還在吐嘲嗎?怎麼下一秒就變得這麼虛啊!最虛的就是…偷偷把5改成0的榮旻,你這樣不行啊…克里斯馬又在度崩解啦!



(正珉正在解釋他的女朋友都是BEF時...)



(其他成員竟然很機靈地跟著說:「我也是!」)



(最牆頭草就是榮旻啊!竟然偷偷把答案改成"0"
)



(這就是偷改的證據!!任誰都看得出其實是寫5!)


東玄聽了正珉的答案後,馬上很機靈地回說:「其實我寫得這個數字,事實上就代表著今天來參加大阪FM的人數!有1989位!」,小弟光旻就馬上配合大哥東玄的話,開始很認真地數著全場的人數,光旻你最好有宛如「紅白歌合戰」野鳥協會的眼力,能夠快速地點算出全場人數是否真的有1989位啦!(PS:紅白歌合戰最後作全體投票來決定哪組勝利時,就會請出全國野鳥協會的會員拿著望遠鏡快速掃點投票率)




(正在解釋1989真正含意的東玄)


雙生又在此刻開始同步了,連榮旻也樂當小弟加入野鳥協會的點算工作,MC在此段話題結尾前還故意問榮旻說:「不用算得這麼仔細啦!所以現在應該都沒有問題了吧!克里斯馬?」,哈哈,MC真得很上道耶!竟然懂得用「克里斯馬」稱呼榮旻!XD



(這兩隻真的超配合的啦!馬上開始點算現場的粉絲到底有多少人)


這段心理測驗的內容全部都被剪進日官會員網站上提供的FM影片,每次只要一回顧看這段影片時,就會被大家逗趣的互動又重新點起當時美好的回憶呢!



此時,MC突如其來宣布要送出小男友個人精心準備的小禮物,什麼啊!?送禮物在FM上算很正常啊!不過,MC又說:「昨天在東京FM上已經把東玄、正珉、光旻的禮物送出了,今天要送出的是賢星、榮旻和珉玗所準備的禮物,大家期待嗎?」,ㄟ~今天只剩下一半的機率嗎?而且我的本命禮物竟然是在大阪FM場上才要送出,我好LUCKY呦~一邊從包包裡把入場卷找出來,一邊在心裡默念「選我選我」,因為內心的聲音默念得太大聲,以至於都沒有聽清楚沈吃貨準備了什麼樣的禮物!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幼稚啊…>O<



待續 接2012/9/26 0:00上傳的【BoyFriend】大版FM參戰後記:70分鐘的First Date (3/4)


(文章內截圖皆來自日本官方會員網站提供的影片和照片,其他請見LOGO)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