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文請接【BoyFriend】大版FM參戰後記:70分鐘的First Date (3/4)



(榮旻...被粉絲的手給遮掉了,缺了一個人,差點就完美了...)


弟弟們的小拖車在會場上來來去去轉了好幾次後,每個人手上幾乎都是滿載而歸啊!又是應援版又是禮物,好誇張啊~聽說東京FM的拍照時間上是不能遞東西給生人,真覺得當初選擇參加大阪FM的決定是正確的呢!最後三台小拖車一起來到A區和B區中間的走道,心裡正想說怎麼會好運到以近距離拍到六個生人在一起的照片,結果弟弟們就一直對著A區的粉絲說:「快看前面,要拍照了」,唉呦!好難為喔~努那就是想多拍幾張賢星和光旻的照片咩(終於說出內心話了XD)!



(沒想到在我的影片中正好有拍到小男友叫大家看前面要一起拍照的時刻呢!)


就在MC領著大家一起到數拍照時,我拉著親菇們站在離小拖車近一點的地方,很幸運地有被拍進官方照片中,雖然我在照片中只是眾多小豆其中一顆,但人生也就此滿足了…(才這樣你就滿足了,會不會太好應付啦!!)



(豆渣般的大合照,不過我就在裡面啊~~好清楚啊!T_T)


在小男友最後一次環繞大阪FM全場後(雖然可以不斷看到你們出現在我面前,我也感到很開心,但是到底要玩幾次才甘心啊!>A<),六個人終於回到主舞台上,就在MC宣告「Photo time結~束~!」下,現場粉絲才終於漸漸地冷靜下來了!不過,你以為特別的粉絲福利到此就結束了嗎?


以下是給大家的福利,沒在網路上發表過的照片,感謝大家耐心四天都來我的部落格看後記呢!因為照片都是很清楚,所以大家就不要流轉出去喔!在這裡看就好了~約定好了喔!













(看看底下的拍照大隊,有夠HIGH啦~)



(另外兩隊都在C和D區的中間移動呢~好遠喔!)












(東玄和正珉組要回到A區了~)












(賢星和光旻還在好遙遠的地方呢T_T)






(扇子的應援版其實挺好用的呢!)



(珉玗晃了一圈後,手上已經有一堆應援牌啦!)















(賢星和光旻組...每次拍都糊掉!!好生氣喔!)












(回到舞台上的小男友,還有拍這張合照,我只有看到我的應援牌啊...)


才不咧!沒想到,MC竟然當場宣布離開前全場會員可以和小男友擊掌告 別,蝦咪?!竟然招待來參加FM的全體會員和小男友擊掌,我要哭了,榮旻啊~努那終於可以和你擊掌了!下午為了想和你擊掌可是做了多少努力都無法和你拍到手,沒想到竟然可以在Say goodbye之前能再次與你相逢!那~~努那要捏爆你的可愛小手(誤XDD)!





在工作人員指示下,粉絲依照區塊順序一一和小男友擊掌告別,唉~這個福利真得很棒!韓團到日本辦FM時,似乎都會用「與全場觀眾擊掌告別」來當成畫下活動的句點。想當初台灣FM的擊掌還要用抽籤,即使我們費盡心力號招大家聯署要求開放全體擊掌,最後只以「行程滿檔,無法開放」做為回絕,唉!海外飯苦苦哀求都比不上日飯的免費粉絲招待呢!我能說…當韓飯和日飯真得很好啊!(那以後我也來偽裝成日飯好啦~反正我會說一口流利的日文,更何況小男友也早就把我視為日飯了XD)



一定要把握最後機會和弟弟們say goodbye,不過…這次擊掌的速度一定比下午還要更快,因為等待A區擊掌也不過等了十幾分鐘,一下子就把D、C、B區的粉絲給清空,看來恐怕也無法細細話家常(這位努那…你到底是想和小男友說什麼啊!還想要話家常呢~哈哈),就算想要十指交扣也是難上加難的行動吧!不過,就試試看吧!不試怎麼知道~(真的打算要去捏爆榮旻可愛的小手XDD)





粉絲一個接著一個被工作人員趕著往弟弟們的方向而去(感覺真像是一隻隻綿羊被牧羊人趕著通過柵欄,準備上場剃毛?!),很快地我就來到弟弟們的面前,首先遇到維持固定笑容的光旻,管他三七二十一,手指頭先套上去十指交扣在說XD(真是教壞小孩,好孩子請不要學毆膩喔!乖)。然後接著就是正珉與珉玗,唉呦,工作人員一直推著飯往前進,一個心急下,右手抓緊正珉的手掌、左手抓緊珉玗的手掌,就這樣兩個人一起來(ㄟ!不是說擊掌嗎?怎麼到你的時候,全部都是變成十指交扣啊!),現在回想起當時的情景,還真讓人感到不好意思,有種…通吃嫩草的感受啊…()不過,因為兩個人一起被我雙手抓緊,結果正珉和珉玗有點被我嚇到了,真的不是故意的咩…T_T



後面接著是賢星、榮旻,老實說,遇到這兩個人的時候,因為已經是處在被工作人員推著走的地步,好像也只是抓了一下手之後就馬上被推走了,就說像是上剃毛場的綿羊一樣咩!一直被趕著往前進!!唉…可惜沒有捏爆呆榮旻的手,今天他的「消音版髒話」真的讓我回味無窮啊!



(金東玄...你的胸口啊!鼻血...)


東玄隊長做為最後的END,一鼓作氣就緊緊抓住他的手,「請記得一定要來台灣喔!」,六個成員中東玄的日文程度最讓我放心,把重要的話交帶給他知道一定不會錯!快點再來一次台灣啊~台灣有多少BestFriend在等著你們來啊!這次我會招待你們吃臭豆腐啊!噗哧



東玄放在最後一個果然是正確的,他今天厚重的毛線衣下穿得可是黑色低胸V領T恤,這件衣服多吸睛啊!因為一直讓眾家努那眼睛大吃冰淇淋,深V的衣領讓東玄結實白皙的二頭肌展露無疑啊~好性感喔~~不過,本來以為他只是白肌膚,沒想到在舞台上脫下外套的剎那,手臂上竟然留下太陽曬黑的痕跡,好神奇啊!仔細一看…東玄也並非全白呢!只是比女生白很多…只喝水和保持充足睡眠就可以維持美肌嗎?真的嗎?以後努那就乖乖10點前就上床睡覺好了!(誤,自己想偷懶不發文就早說!幹麼還要遷拖東玄的白肌理論啊…)



握完東玄後還是依依不捨地頻頻回頭看弟弟們,下次再見面不知會在何時,也不知道會在何地,趁現在公開的場合還是多看幾眼,儲存一下用來填補回歸前的空虛心靈啊!(感嘆)



在踏出會場後,日官攝影機正拍著離場的觀眾的影像,和親菇在鏡頭前又送愛心又送飛吻,雖然這個畫面並沒有剪入日官公告的影片中,但是當時離場前還是看到不少粉絲在門口外等著小男友,因此最後才能拍出眾粉絲和小男友say goodbye的畫面呢!唉呦~好可惜喔!人家也想入鏡一起拍,早知道就不要馬上離開現場呢…(惋惜)



(大阪場的影片最後,粉絲和小男友說再見的鏡頭呢!)


0826大阪FM隨著星辰掛滿在天空上時,活動就已經慢慢進入尾聲了,比預告時間還晚了一個小時才結束,坐在回飯店的電車上,不斷聽著周圍小男友飯在討論著今晚FM的趣聞,我的親菇也告訴我,當她在和珉玗擊掌時,珉玗竟然用關西腔的「謝謝」和她道謝,這句聽似沒有任何意義的謝詞,卻讓我親菇在走去電車站的路上哭了起來~偶像魅力就是如此,往往越不經意的舉動,越能在奇妙的時刻下給我們打氣呢!



謝謝你們,小男友!有你們存在更讓我的生活增添多采多姿,也因為你們,讓我結識到平常不會認識到的朋友,謝謝你們~有機會,我們下次再見面吧!安妞~


(文章內截圖皆來自日本官方會員網站提供的影片和照片,其他請見LOGO)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